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陸事業萎靡!劉樂妍撿剩飯「往死裡嗑」悲吐:沒有退路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1:24
劉樂妍拚直播帶貨10個月,還是做不起來。(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拚直播帶貨10個月,還是做不起來。(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女星劉樂妍赴陸發展後,因經常大力讚揚中共政策,同時抨擊台灣各項策略,被網友封為「女版黃安」。不過在大陸演藝事業仍不順,她只好轉戰直播帶貨,怎料拚了10個月還是萎靡不振,更撿直播上的剩飯吃,崩潰直呼:「我沒有退路了」。

劉樂妍表示自己每天就是往死嗑。(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更多新聞:小甜甜尪曝分工「賺得夠用」 網揪關鍵轟:說出來才知多蠢

昨(6)日劉樂妍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分享帶貨主播下班後的日常,她透露以前自己都會準備便當,但現在因為太忙沒時間準備,加上直播完都有剩食物,覺得很浪費,因此都會把剩食解決再返家,並稱「勤勞節約愛惜食物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劉樂妍悲喊「沒有退路了」。(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更多新聞:搶閨密男友!采子神隱後發文 男星認了「犯過錯」吐真心話
 

不過話鋒一轉,劉樂妍提及直播帶貨做10個月了,卻都毫無起色,無奈嘆道:「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每天就是在這裡死嗑,因為我沒有退路了,只能花更多的時間在這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樂妍#女版黃安#事業#直播帶貨#萎靡#剩飯#退路#微博#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65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