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樂慶生緊摟邵雨薇畫面曝光 招認為她寫情歌被嗆:小心講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1:56
小樂(右)在音樂會上摟著邵雨薇對唱,讓全場粉絲為之瘋狂。(圖/寬宏藝術提供)
小樂(右)在音樂會上摟著邵雨薇對唱,讓全場粉絲為之瘋狂。(圖/寬宏藝術提供)

「小樂」吳思賢日前在台北Legacy舉辦生日音樂會,和歌迷歡慶32歲生日,當晚有江宏傑、邵雨薇、孫盛希、關詩敏、郭書瑤等星友到場力挺,就連資深前輩高捷也帶著蛋糕及禮物現身,另外粉絲送上音樂盒,以藍芽連線播出〈生日快樂歌〉,讓自稱「32歲已經老了」的小樂驚喜不已,不過高捷虧他「不要在我面前說老了」,笑翻全場粉絲。

更多新聞:小樂被拍約會「小韓瑜」親解關係 空窗3年拜月老抽到這籤穩了 

 

高捷(右)特地現身替小樂慶生,除送上蛋糕外,還準備了帥氣領帶作為禮物。(圖/寬宏藝術提供)

開場時,小樂以〈職業倦怠〉、〈Top of me〉2首舞曲炒熱氣氛,唱到〈Over you〉就走到中間小舞台與粉絲互動,他開心表示:「終於!一延再延,終於跟大家見面了,很想念你們,今天就是我們私密的生日派對,你們是我的家人。」

面對汗如雨下的小樂,粉絲不斷要他脫外套、丟毛巾,讓他直呼:「你們到底是喜歡我的音樂還是肉體,我票價是不是應該要訂高一點!」粉絲也大聲回應:「吳思賢生日快樂,你快樂我們就快樂!」他也感動笑喊:「你們比我媽還愛我!」

 
更多新聞:睽違5年再開唱!小樂認了最怕「這件事」 直呼:壓力非常大

小樂笑說粉絲比自己的媽媽還愛他。(圖/寬宏藝術提供)

不過唱到〈愛你剛剛好〉時,邵雨薇直接穿越歌迷衝上台,引爆全場尖叫聲,他更摟著邵雨薇甜蜜唱情歌,雖然很有「CP感」,但邵雨薇已名花有主。小樂笑說和邵雨薇因拍攝偶像劇《愛的3.14159》結緣,並寫下這首歌送她,邵雨薇要小樂小心講話,因為這首歌是送給邵雨薇劇中角色「趙圓滿」不是她本人。

閻奕格(左)和小樂對尬高音,讓全場歌迷聽了驚嘆連連。(圖/寬宏藝術提供)

他另以鋼琴自彈自唱〈Thank you〉及〈我來〉,他回想出道前試音,選唱林俊傑的〈那些你很冒險的夢〉,當場也即興唱了一段,另一位女神嘉賓閻奕格驚喜登台,和他合唱〈Scripted〉,2人互飆高音相當過癮,閻奕格為小樂送上生日祝福,希望小樂能產出更多好聽的歌送給大家,小樂則在台上自爆「很快會再合作」,引起粉絲一陣熱烈歡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樂#吳思賢#邵雨薇#高捷#閻奕格#生日音樂會#愛的3.1415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538

0.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