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網球場 結果共259筆

  • 溫網首輪滑倒受傷 小威「心碎」含淚退賽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第一輪竟然有兩位選手在草地打滑,受傷退賽!美國知名女將「小威廉絲」在底線滑倒,第一盤還沒打完,就因為腳傷退賽,還因此淚灑球場,po文說自己「心碎了」。
    2021/06/30 13:14
  • 睽違一年!美網公開賽全面開放觀眾入場 「坐好坐滿」

    隨著美國紐約在15日歡慶全面解封,美國網球公開賽也在17日宣布,8月底開始的賽事將全面開放觀眾入場。讓觀眾在睽違一年後,終於能回到球場,現場觀看一年一度的網壇經典賽事。
    2021/06/17 17:13
  • 快訊/「復健不能操之過急」 費德勒宣布法網退賽

    網球瑞士天王費德勒在6日法網男單第3輪遭遇苦戰,雖然順利晉級16強,但對他的身體帶來很大負擔。剛剛費德勒發出聲明表示,在與團隊討論後,決定退出本屆法網。因為過去動了兩次膝蓋手術以及長達一年的復健療程,讓他了解在復健過程不能操之過急,也很高興在法網拿下3場勝利,還說沒有任何事情比回到球場還要更棒。
    2021/06/06 23:03
  • 喬科維奇法網輕鬆進二輪 迎向第19個大滿貫賽冠軍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今晚在空蕩蕩的球場以6比2、6比4、6比2直落三盤輕取世界排名第66的美國選手衫格林,晉級法國網球公開賽第二輪,向生涯第19個大滿貫賽冠軍挺進。
    2021/06/02 10:00
  • 飽受憂鬱症所苦!大坂直美拒訪風波.退出法網

    日本網球女將,目前排名世界第二的大坂直美,杯葛法網賽後記者會事件,從上周三開始延燒,大坂直美不斷強調,為了自己的心理健康,本次法網比賽不願出席任何記者會;沒想到在法網官方開出1萬5千美金,約合台幣41萬5千元的罰款後,大坂直美宣布退出法網比賽,更在聲明中揭露自己飽受憂鬱症所苦,消息震驚體壇,年僅23歲的大坂直美,坐擁四座大滿貫女單冠軍,但她其實在生涯第一座滿貫,也就是2018年美網決賽時,就出現憂鬱症傾向,每一次賽後記者會對她來說,都是極大的壓力,因此宣布退出法網之外,更要暫別網球場,給自己一點休息時間。
    2021/06/01 19:56
  • 大坂直美宣布暫離球場 是否出賽東奧引關注

    日本23歲女網好手大坂直美5月31日宣布退出法國網球公開賽暫離球場,並公開自己的「憂鬰狀態」,令人關注她是否會出賽東奧。相關人士說,東奧是大坂本人的夢想,絕對會出賽。
    2021/06/01 16:17
  • 拍「教學影片」! 師校內打網球「沒戴口罩」全遭錄

    在家待太久想出門運動,口罩真的得戴好!新竹一間學校被民眾拍下,有人在網球場上運動,左右跑來跑去,臉上卻沒戴口罩,為此校方緊急出面止血,說當時在拍遠距教學影片,確實忘了戴,做了不好的示範,已經提醒老師要遵守防疫規定;而在宜蘭,則是一早清晨在羅東運動公園,不只一人在操場上跑步,同樣沒戴口罩,甚至看到員警來了,還趕快從口袋拿出口罩想要戴,但沒辦法通融依法開罰。
    2021/05/28 13:14
  • 別來打!桃市拆掉籃球框 避免群聚打球

    就怕學生趁放假又跑出門打球,現在桃園市政府乾脆把公共籃球場的籃框通通拆除,有些有鐵網的則是關起來,希望大家這段期間就是盡量待在家,不過也有民眾想問,有些球場是戶外的,還能打嗎?體育署表示,像是羽球網球是戶外場館,依照規定是10人以下就不算違規,不過建議蓋口罩,只是非常時期,大家想運動,待在家還是可以辦得到。
    2021/05/21 12:31
  • 挑戰第21座大滿貫金盃 費德勒親證實將出賽法網

    瑞士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2020年因膝蓋動刀休養缺陣法國網球公開賽,他今天證實將挑戰本年度在羅蘭蓋洛斯球場(Roland Garros)舉行的這場年度大滿貫賽事。 挑戰第21座大滿貫金盃 費德勒親證實將出賽法
    2021/04/19 14:40
  • 睽違405天復出! 「費爸」想打東京奧運

    從去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結束後,就一路高掛免戰牌的前球王費德勒,睽違405天重回網球場。他復出的第一場比賽,就花了146分鐘,以總盤數2比1辛苦獲勝。費德勒賽後說,他很開心能重回球場,至於今年的目標,則是以40歲高齡,挑戰東京奧運網球男單金牌!
    2021/03/11 14:56
  • 喬帥澳網陷苦戰「摔拍」 後回神勝球晉級4強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進入8強賽。世界球王「喬帥」奮戰4盤,最終收拾德國好手澤瑞夫,前進4強。不過比賽當中,失誤連連的喬帥,一度怒摔球拍洩憤,不只摔壞球拍,也讓球場留下刮痕,被網友狂酸,更質疑喬克維奇在球場上的EQ。
    2021/02/17 13:50
  • 豪奢裝修白宮球場 梅蘭妮亞親民形象破功

    倒數40多天,川普一家就要離開白宮。只是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卻在此時宣布,第一家庭在白宮的私人網球場整修完成。儘管白宮說,整修的預算來自私人捐款,但離開白宮前夕,還要花錢整修,讓不少美國民眾認為,梅蘭妮亞根本不知民間疾苦。
    2020/12/09 12:44
  • 提升免疫力「養腸」關鍵 無糖優格益生菌最愛

    「皮膚與腸道黏膜組織」是人體免疫系統的第一道防線。其中,光是腸道黏膜組織中的小腸,長度就高達6公尺,且將整個小腸黏膜絨毛鋪開,表面積竟然跟一個網球場一樣大,因此腸道就像是一個超大的防疫戰場,細菌、病毒非常容易從此入侵。
    2020/10/23 21:58
  • 「紅土之王」旗開得勝! 納達爾朝13冠邁進

    法國網球公開賽,今年因為疫情延後,因為天氣濕冷,球場加蓋了屋頂。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初登場火力全開,輕取三盤晉級,這位「紅土之王」被看好最有機會奪冠。
    2020/09/29 20:19
  • 誆跟網球名將合作! 盧彥勳兄澄清「不認識」

    持續追蹤這名林姓教練,當初疑似怕被人起底,對外謊稱自己姓陳,還誆稱跟網球好手盧彥勳合作過。對此,盧彥勳的哥哥,強烈駁斥,說雙方根本不認識,就連就讀的學校也不一樣。還有教練的友人指出,林姓教練青少年時,成績還不錯,但後來風評不太好,也聽過借錢,包括桃園、還有新北市板橋、泰山,跟台北市的球場,都有球友疑似被他借過。
    2020/09/27 19:34
  • 喊窮博同情!網球教練涉詐逾10萬 「10人喊告」

    新北市泰山網球場,最近超過十名球友指控,遭一名林姓教練詐騙,損失金額高達十多萬。這名教練到球場一個多月,透過主動教球的方式,和球友們拉近距離,之後再以沒錢租房、媽媽開刀等理由借錢,球友們遲遲等不到教練還錢,彼此詢問才知道上當受騙,現在教練失聯,被害人打算聯合提告。
    2020/09/27 19:33
  • 雨下不停!高雄市區又積水 機車族衝水而過

    高雄(28日)清晨,雨勢又非常大,市區不少道路都出現積水,上班族騎著機車冒險衝過,岡山、燕巢一帶,3小時內的累積雨量,都突破130毫米,嘉興里一帶又一度積水一個輪胎高。旗山也發生雙載騎士疑似下雨看不清視線,兩人騎機車墜落橋下,一死一重傷。
    2020/05/28 13:50
  • 高雄百處淹水快速消退 挺韓、罷韓全面攻防

    大雨狂炸高雄,100多處淹水快速退去,國民黨視為反罷韓的契機,黨主席江啟臣特別在臉書po文,稱讚韓國瑜一年多來的清疏,有令人驚豔的成績,不過,綠營市議員卻指控民生網球場成了泳池目前還在淹,是因為市府團隊互踢皮球。此外,王淺秋在廣播節目被問到罷韓議題時說,高雄人更容易被煽動仇恨,引發罷韓團體反彈。
    2020/05/24 12:48
  • 約克維奇紅土打球 恐違反西國隔離令遭重罰

    全球運動賽事因為疫情停擺,各國雖然逐漸放寬限制,但規定大不同。西班牙雖然最近允許民眾出門運動,但一些運動場並不在開放範圍內。目前人在西班牙的網球球王約克維奇,就因為PO出一段在紅土球場練習的影片,可能因為違反禁令,被重罰高達1萬歐元!
    2020/05/05 19:54
  • 不只比賽! 體育場設訓練站 供運動餐飲建議

    隨著國人越來越熱愛運動或健身,各縣市都在各區設立國民運動中心,新北市也充分利用運動場,在比賽場地設置跑步運動站,提供職業級訓練和運動前後的餐飲建議,另外在十三行博物館旁,則要蓋射箭場,英國領事館旁會有網球場,希望活化各種公家場地的運用。
    2020/01/29 20:53
  • 日選手大坂直美 澳網球場「摔拍」形象損

    2020澳洲網球公開賽在墨爾本進行!今天(22日)日本選手大坂直美在與大陸鄭賽賽的比賽中,情緒失控,當眾在球場中用力扔球拍,甚至還出腳踢了一下才走到場邊,雖然事後她公開向球拍贊助商道歉,表示自己比賽時求好心切,應對處理的方式不妥,但這舉動也讓她的形象受到影響。
    2020/01/23 00:47
  • 天王追星! 周杰倫夫妻現澳網觀戰費德勒

    天王周杰倫和太太昆凌,20日被捕捉,現身澳網球場觀看球王費德勒比賽,一直都是費德勒球迷的夫妻倆,去年10月就到上海觀賽,小倆口賽後還私下和費德勒一家人會面,但周杰倫卻忘記秀一手魔術給偶像看啦!
    2020/01/21 12:29
  • ATP盃不受野火影響 塞爾維亞捧首屆冠軍

    第一次舉行的ATP盃團體網球賽,由前球王約克維奇領軍的塞爾維亞,拿下首屆冠軍!這項比賽的決賽,就在離野火災區不遠的澳洲雪梨進行,大會也把球場屋頂關起來,避免空氣品質影響球員表現。
    2020/01/13 13:41
  • 費德勒戰德國小將 逾4.2萬人入場寫紀錄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和德國好手茲韋列夫,最近到墨西哥首都進行表演賽。當地政府特別把鬥牛場改造成網球場,國際級球星對決,吸引4萬2千多人進場,締造網壇最多人觀看的新紀錄。
    2019/11/26 20:52
  • 十全十美! 費德勒回鄉 瑞士巴網十度封王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生涯擁有20座世界大滿貫金盃紀錄,可能都不如家鄉一座冠軍獎盃來的有意義!28日在瑞士巴賽爾室內硬地網球賽上,38歲的費德勒面對年僅20歲的澳洲小將,只花68分鐘,以直落二成績擊敗對手封王,而且這已經是他從2006年以來,連續十次的封王紀錄!他在頒獎致詞時哽咽落淚,因為26年前在同個球場上,他還是一個12歲的小球僮,歷經年少輕狂,到現在是兩對雙胞胎兒女的爸爸,他說自己心中「永遠都是個小球僮」,還在奪冠後舉辦披薩派對,邀請所有球僮一起參加,相當暖心!
    2019/10/29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