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教學影片」! 師校內打網球「沒戴口罩」全遭錄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3:33

在家待太久想出門運動,口罩真的得戴好!新竹一間學校被民眾拍下,有人在網球場上運動,左右跑來跑去,臉上卻沒戴口罩,為此校方緊急出面止血,說當時在拍遠距教學影片,確實忘了戴,做了不好的示範,已經提醒老師要遵守防疫規定;而在宜蘭,則是一早清晨在羅東運動公園,不只一人在操場上跑步,同樣沒戴口罩,甚至看到員警來了,還趕快從口袋拿出口罩想要戴,但沒辦法通融依法開罰。

圖/TVBS

 
從圍牆外頭看,有民眾在網球場上運動,男子的手不停揮著球拍,左右跑來跑去,但仔細看他的臉上沒戴口罩。

新竹市學府路上一間學校,被民眾發現運動的人,部分沒有戴上口罩,為此校方緊急出面止血,表示已經提醒老師要遵守防疫規定。

學務主任范盛傑:「真的很抱歉,我們做一個比較不好的示範,當時我們老師們正在拍攝,我們遠距教學的影片,我們距離拉的很開,為了讓同學看得清楚,所以我們很多動作,那時候是忘了戴口罩。」

 
校方表示,已經全面暫停類似活動,而在宜蘭也有類似情況。

圖/TVBS

沒戴口罩民眾vs.員警:「大姐來。」

27日清晨在羅東運動公園,就有不只一人在操場上跑步,都沒戴口罩。

沒戴口罩民眾vs.員警:「沒有用了啦,身分證多少,欸。」

看到員警來了,馬上拿起準備好的口罩,但沒辦法通融依法開罰。

沒戴口罩民眾vs.員警:「你知不知道從昨天開始,沒有戴口罩就要開罰了嗎,在運動,那個吐氣,吸氣,這不是藉口。」

圖/TVBS

 
在壯圍鄉永美路二段,更有民眾出門運動,口罩連拿都沒拿。

沒戴口罩民眾vs.員警:「你的口罩咧,我剛剛從家裡走過來,要去,現在口罩沒戴,就會直接開罰你不知道嗎。」

體育署表示,目前三級警戒的規定,戶外10人以下的運動是可以的,但像打球會跑來跑去的運動,有可能造成飛沫傳染,就一定要戴上口罩,而在健身中心國民運動中心或是高爾夫練習場,則是通通暫停營業。

就算關在家太久想出門運動,也得好好遵守規範,要是覺得太熱口罩戴不住,沒辦法配合防疫規定,還是別出門,以免害了其他人荷包也失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三級警戒#口罩#開罰#戴口罩#新冠肺炎#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82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