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百處淹水快速消退 挺韓、罷韓全面攻防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4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4 13:02

大雨狂炸高雄,100多處淹水快速退去,國民黨視為反罷韓的契機,黨主席江啟臣特別在臉書po文,稱讚韓國瑜一年多來的清疏,有令人驚豔的成績,不過,綠營市議員卻指控民生網球場成了泳池目前還在淹,是因為市府團隊互踢皮球。此外,王淺秋在廣播節目被問到罷韓議題時說,高雄人更容易被煽動仇恨,引發罷韓團體反彈。

圖/TVBS

 
工作人員vs.民眾:「要來投票喔!加油!謝謝!加油!加油!」

罷韓團體選在左楠區發放黃絲帶,宣傳將在三山進行罷韓演習,吸引市民排長龍,也引起不同看法市民的怒吼!

WeCare發起人尹立vs.民眾:「旗山岡山跟鳳山,台獨份子,台獨份子離開!」

 
還好衝突沒有擴大。

圖/TVBS

高雄市政府顧問王淺秋:「(罷韓)的確是非常危險,那麼為什麼呢?我覺得台北跟高雄真的是完全不一樣,高雄人心情跟風格甚至更容易被煽動的一種可能性更高!」

針對罷韓會不會成功?王淺秋在廣播節目這席高雄人更容易被煽動的談話,引起罷韓團體不滿。

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不要加害者假扮受害者,這明明就是因為你們家韓國瑜,不管是背信忘義還是在行政手段上的打壓,甚至是對罷免這樣一個民主行為的打壓,所以導致高雄市民對韓國瑜非常非常無法接受。」

挺韓罷韓激烈角逐,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臉書上po文稱讚,高雄市政府反應快速,讓區域積水退去速度比以往快許多,他稱讚短短一年多內的清疏工作已經是令人驚豔的成績,不過,綠營議員po文怒控民生網球場成了民生游泳池,是市府團隊互踢皮球所造成。

圖/TVBS

市議員(民)黃文益:「去年9月18日正式在這個球場辦理會勘,大家也點出問題所在,還是沒有辦法解決,這是一個沒有辦法解決問題能力的政府。」

 
第3天了民生網球場還在淹,儘管運發局養工處都緊急出動抽水機幫忙抽水,但恐怕還要半天的時間。

球場管理員:「善後問題要趕快處理,不要說踢給運發局,運發局踢給養工處。」

大雨狂炸高雄,治水成果到底是不是反罷韓的轉機?成了雙方攻防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大雨#罷韓#清疏#民生網球場#淹水#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11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