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一年!美網公開賽全面開放觀眾入場 「坐好坐滿」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7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7:13
美網將在睽違一年後,重新迎接球迷入場。(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網將在睽違一年後,重新迎接球迷入場。(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美國紐約在15日歡慶全面解封,美國網球公開賽也在17日宣布,8月底開始的賽事將全面開放觀眾入場。讓觀眾在睽違一年後,終於能回到球場,現場觀看一年一度的網壇經典賽事。

紐約在15日宣布,因該州70%的成年人口都已完成接種至少1劑新冠疫苗,因此正式「完全」解封。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在世貿中心的一號大樓向民眾表示,餐廳、電影院等場所「即刻」解除社交距離與防疫隔板的相關措施。美國網球協會在今日也公開宣布,8月30日至9月12日的公開賽,將全面開放觀眾入場「坐好坐滿」。

 

紐約晚間施放煙火,歡慶全面解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網球公開賽將是自2020年2月澳洲網球公開賽結束以來,首場允許讓觀眾坐滿席的大滿貫賽事。根據統計,2019年的美網公開賽吸引超過70萬人到現場觀賽,但是在去年的美網公開賽,因疫情影響,所有賽事全面禁止觀眾入場。

紐約當地在疫情開始之初,曾是疫情重災區,但如今因疫苗接種率良好,病毒檢測陽性率已成為全美最低之處,在過往執行超過一年的防疫封鎖措施,造成中小企業損失慘重,但在全面解封後,官方針對工、商業的防疫規範皆重新開放,僅有在醫院或大眾運輸工具等高風險場合,依舊需要配戴口罩。

 
前幾日剛結束的法網同樣採限額入場方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外媒報導,近期剛結束的法網公開賽在單打決賽時,主辦體育場僅開放球場容納量的1/3名的觀眾入場觀賽。全英俱樂部和英國政府則是在本週宣布,6月底舉辦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將開放50%的觀眾容納量,而7月10、11日,女單和男單決賽則將全面開放。 溫網在2020年的賽事因疫情影響全面停辦,成為自1945年以來,首次停辦該賽事。在歐美各國逐漸解封後,過去一年多裡大受影響的體育賽事,也將迎來「後疫情時代」的全新開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接種#疫苗#疫情#新冠#防疫#美國#解封#美網公開賽#溫網#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246

0.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