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網球場 結果共259筆

  • 比特犬又傳攻擊 柴犬遭猛咬蛋蛋破裂恐跛腳

    比特犬攻擊事件再度發生!13日,彰化1名林姓女子牽著2隻愛犬在家裡附近的街上散步,經過社區網球場時,竟突然衝出1隻兇猛且未繫繩的比特犬,對其中1隻柴犬狂追狠咬,持續了好幾十秒,直到主人抓住牠才停止,造成被攻擊的柴犬大腿撕裂傷、蛋蛋破裂,緊急送醫搶救後,撿回1命,但日後可能面臨跛腳,林姓女子一家上門找比特犬的飼主談判,卻得到草草了事的結果,讓他們實在難以接受。
    2019/09/22 14:07
  • 美網大爆冷門!球王.球后皆八強前止步

    美國網球公開賽,是每年大滿貫的壓軸,今年又出現令外界跌破眼鏡的轉折,8強賽前,球王球后皆爆冷出局!其中又以球王喬科維奇退賽最引發矚目,他在2日登場的比賽中,似乎無法正常發揮球技,向來能迅速調整狀態的他,竟然被對手壓著打,連輸兩盤,第三盤就以左肩受傷為由,決定退賽,讓不少買票進場的觀眾大失所望,對他報以噓聲,認為他是「輸不起」,不過喬科維奇不以為意,仍向觀眾席豎起大拇指,迅速離開球場!
    2019/09/03 20:06
  • 草地王vs.紅土王 經典對決費德勒勝出

    當男子網壇的「草地王」碰上「紅土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男單四強,再次打出一場經典,草地球場勝率近九成的費德勒,最後以3比1擊敗納達爾,不僅報了法網輸球的仇,也取得挑戰第九度稱霸溫布頓的決賽機會。
    2019/07/13 12:21
  • 溫網男單準決賽 費德瑞、納達爾至尊對決

    37歲瑞士網球名將費德瑞今天將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準決賽對決33歲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網壇兩大至尊再次對決,就在他們2008年演出大滿貫賽歷來最精彩決賽的中央球場。
    2019/07/12 10:23
  • 迷糊失職電話亭沒註銷 白繳電信費28年

    苗栗縣政府的迷糊帳,37年前,苗栗縣網球場向中華電信公司租用一款,目前全台只剩10台在使用的「特種話機」,但早已沒使用且話機不知去向,縣府一直未辦理停用持續繳月租費,縣府至少白繳月租費約28年,多花將近7萬元公帑。民眾、議員都痛批離譜,要求縣府查明原因並追究責任。
    2019/04/12 13:33
  • 英國網球名將莫瑞 母親:手術後可能重返球場

    英國網球名將莫瑞(Andy Murray)的母親茱蒂(Judy Murray)表示,莫瑞在歷經臀部手術後可能重返競技網球,但這位前世界球王也知道,他的生涯可能已經告終。
    2019/02/22 17:11
  • 看了流口水「夯」出魔力 只賣泡芙賺滿金

    賣泡芙也能賣出一條路!台中有兩家泡芙專賣店,其中一間把店內裝潢成Q版網球場,整面網球筒牆和置物櫃取餐法,成為網紅打卡夯點,另外一間業者經營恰好相反,只有一個小攤位,每天限量2百多顆泡芙,但靠著老闆堅持當天現做和爆漿內餡,客人一樣甘願排上1、2個小時,只為一嚐泡芙。
    2019/02/05 18:22
  • 澳網直落三橫掃佛里茲 費德瑞挺進16強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衛冕冠軍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以6比2、7比5、6比2旋風擊敗美國選手佛里茲(Taylor Fritz),贏得他在拉佛球場的第100場比賽,輕鬆晉級16強。
    2019/01/18 13:51
  • 莎拉波娃澳網強勢回歸 連賞兩貝果打哭對手

    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逼迫對手連吃兩個象徵一局未得的「貝果」,強勢宣告回歸,讓對手淚灑球場。西班牙選手納達爾也在男單首輪毫不留情以直落三獲勝。
    2019/01/14 16:22
  • WTA新規則保障產後復出選手 小威廉絲盛讚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2019年將修改「特殊排名」規則,美國名將小威廉絲大讚「很棒」,而且相信此舉將鼓勵更多女性球員生完小孩後重返球場,繼續職業球員生涯。
    2018/12/28 10:27
  • 市府行道樹斷毀車 旁邊網球場怨:怎是我賠

    台中市一名車主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卻被斷掉的行道樹「枝幹」砸破一個洞,事後他求償,不過市府說這不是國賠,而是要求旁邊網球場要負責賠償!網球場業者不滿,強調地上停車格收費歸市府,人行道上的路樹,他們也不能任意修剪或移除,為什麼砸毀車子,得由他們來賠!
    2018/10/02 21:06
  • 蓮花vs.金字塔看誰美? 陸建築造型奇特成「網紅」

    中國大陸城市化高速發展的過程中,出現許多造型特殊的建築物,成為熱門話題,有住商大樓被認為長得像埃及金字塔,有校園建築蓋得像電影哈利波特裡的霍格華茲學院,最進杭州一座將要落成網球場館,更是名符其實,像一朵小蓮花。
    2018/09/06 12:17
  • 女性球場更衣判違規 美網雙重標準挨轟性別歧視

    美國網球公開賽爆發性別歧視!法國網球好手柯爾妮,日前發現球衣前後穿反,立刻在球場上轉身更換衣服,沒想到,裁判卻以違反衣著規定,做出口頭警告,只是男性選手球場更衣不受限制,女性換衣服就變違規,裁判作法被批評根本是男女雙重標準。
    2018/08/31 10:59
  • 小威廉絲「黑豹裝」太過頭! 法網批「不尊重」下達禁令

    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穿著「黑豹裝」在法網出賽,但這套戰袍被法網主席批評太過頭,認為有違球場球衣的規定,禁止她再穿「黑豹裝」出賽。
    2018/08/27 17:39
  • 美網開打在即 小威、納達爾接連出戰吸睛

    美國好手小威廉絲明天出戰美國網球公開賽,展開尋求平紀錄的第24座大滿貫賽女單金盃之旅,她將於晚間與力拚衛冕的西班牙猛將納達爾在艾許球場接連上場,成為焦點。
    2018/08/27 15:49
  • 怎麼這麼囧!忘了車停哪 喬帥大喊:你在哪?

    有不少人停車後,會忘記停車位置,網球名將約克維奇也碰上同樣狀況。最近他在美國參加辛辛那提名人賽,8強賽獲勝後他踏出球場,卻忘記車停哪,在停車場上找了老半天才找到車子。
    2018/08/19 13:20
  • 「揪團打籃球?」 台中運動中心遭轟收費太高

    台中幾家國民運動中心陸續開幕,但有民眾抱怨籃球場收費太高,離峰時段每小時1000元、尖峰時段1500百元,一次得租全場,無法以人頭計費;另外,中興網球場從原先的每月收會費,變成以次計費,如果天天去,一年竟然要9萬多元。
    2018/07/20 14:15
  • 蓋瑞韋伯網球公開賽 柯里奇終結費爸草地20連勝

    克羅埃西亞網球好手柯里奇今天力拚3盤擊敗衛冕者「瑞士特快車」費德瑞,勇奪蓋瑞韋伯公開賽(Gerry Weber Open)冠軍,並終結費德瑞草地球場20連勝。
    2018/06/25 09:56
  • 詹詠然與搭檔首度搭配 直闖法網混雙爭冠

    台灣網球選手詹詠然與搭檔多迪格在法國網球公開賽打進決賽,是她首度在法網混雙賽事爭冠。她說,混雙需要默契,且紅土球場變數大,兩人首度搭檔就有如此成績,並不容易。
    2018/06/07 09:37
  • 球王恩怨搬上銀幕 「決戰」重現網球史經典役

    曾經叱吒男子網壇的兩大名將,瑞典前球王博格和美國前球王馬克安諾,無論在球場上或球場外都是死對頭,兩大網球天王現在被拍成電影,重現1980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決賽的世紀對決,電影《決戰賽末點》造型和臉蛋還原度都超高,透過大銀幕帶觀眾回憶和認識曾經的天王級人物。
    2018/05/27 13:31
  • 小威產後復出奪勝 觀眾起立鼓掌

    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歷經懷孕、生產,共15個月休兵期之後,今天在觀眾起立鼓掌下,在WTA印地安泉網賽重回球場,首戰獲勝。
    2018/03/09 16:00
  • 選手抱怨澳網場地酷熱 費爸霸氣輕鬆回

    澳洲網球公開賽主辦單位今天為賽事的高溫對策提出辯護,瑞士網球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則對球場上有如烤爐般的狀況輕鬆帶過,稱球員應該要足以應付這樣的環境。
    2018/01/19 15:16
  • 倫敦地標巨型螢幕 可分析路人年齡性別

    倫敦著名地標皮卡迪利圓環,最近裝了一個面積,大約4個網球場的超巨型戶外電視螢幕,它不僅大,還有辨識技術,內建的隱藏式鏡頭,會分析途經的汽車品牌、型號和顏色,甚至是路人的年齡性別和情緒,藉以調整播放的廣告內容。
    2017/10/29 16:47
  • 小威廉絲產後復出 艾芙特:恐喪失威脅

    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預計產後4個半月重回球場,尋求衛冕澳網女單;對此退役名將艾芙特(Chris Evert)認為,小威「可能喪失威脅」。
    2017/10/03 17:17
  • 佔據公園網球、溜冰場 業者違法營利開課

    不少公園都有附設各類型的運動場,讓民眾免費使用,不過在內湖的河濱公園網球場,就有人曾目擊教練帶著學生佔場教課,而在中和四號公園的溜冰場也出現同樣狀況,有業者利用免費場地開設收費課程,甚至在欄杆都綁上了宣傳單,壓縮到其他民眾的使用空間。
    2017/09/24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