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網球場 結果共259筆

  • 快訊/大佳河濱吊掛貨物翻覆 男受困搶救中

    下午4點31分左右,大佳河濱公園靠近9靠水門往網球場方向,吊車吊掛貨物,疑似操作不慎造成吊車翻覆事故,一名50歲男子目前受困,警消搶救中。
    2016/09/01 16:51
  • 世大運倒數場館進度落後? 柯:只差粉刷

    明年8月19日登場的世大運今天開始倒數1年,北市府也啟動系列宣傳活動,但比賽場館到現在依舊被外界質疑進度落後,因為60座場館目前只發包了22座,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解釋,其實要新蓋的只有台北網球中心以及和平國小附設籃球場,其他都只要重新粉刷就能使用!
    2016/08/20 12:43
  • 球王球后都淘汰 奧運網球大爆冷門

    2016里約奧運的網球場上讓許多球迷跌破眼鏡,代表塞爾維亞出賽的球王約克維奇和美國網壇的威廉絲姊妹花、法國名將松加都爆冷淘汰,外界猜測可能是因為場地或用球讓選手無法適應,也讓這次的網球戰況難以預測。
    2016/08/10 22:06
  • 奧運女雙捷報 詹家姊妹逆轉勝闖8強賽

    奧運網球場也傳回好消息,詹詠然和詹皓晴9日清晨在女子雙打賽事,逆轉擊敗英國對手,闖進女雙8強賽。
    2016/08/09 12:19
  • 膝傷需時間復原 費德勒退出里約奧運

    男子網球界的天王,瑞士的費德勒透過個人官網宣布將提前結束自己的2016年球季,包括里約奧運和美國網球公開賽都將高掛免戰牌,費德勒退賽是因為他的膝蓋和身體需要時間復原。不過他說會盡快重回球場來報答支持他的球迷。
    2016/07/27 19:56
  • 巴西奧運選手村搶先看 軍警全力防恐

    里約奧運再過不到2個星期就要登場,今年的選手村是史上最大,將有1萬8000名選手入住,除了基本的房間,還有游泳池、網球場等供選手放鬆,而選手村裡的餐廳面積比2個足球場還要大,每天提供60000份餐點,由於法國德國接連發生恐攻事件,巴西官方也提高安檢層級,軍警消加起來一共有8萬5000人,比倫敦奧運當時人力高出2倍。
    2016/07/24 19:41
  • 「使用者付費」! 北市河濱公園球場擬收電費

    北市府河濱公園的網球場、籃球場不論白天黑夜都相當熱門,不過未來管理單位體育局規劃要向使用者「收電費」,換句話說,未來到河濱公園使用運動設施不再免費,市議員痛批市長「又要搶錢,難怪民調這麼低」,但體育局長解釋「收費是要強化活化場館和效能」。
    2016/04/20 23:53
  • 莎拉波娃陷禁藥醜聞!球后生涯回顧

    曾兩度排名世界第一的俄羅斯網球女將瑪麗亞·莎拉波娃,於2016/3/8開記者會坦承藥檢未過,恐將面臨禁賽2年到4年的罰則。近期內無法看到她在球場上的表現,讓我們用以下圖輯來回顧她精采的網球生涯。
    2016/03/09 15:37
  • 拿下五座大滿貫 莎拉波娃被稱「天才少女」

    莎拉波娃在球場上總是充滿爆發力,以氣勢驚人的吼聲聞名,她個人生涯總共拿下五座大滿貫,在網球史上只有10位女性獲得這個殊榮,她還很有生意頭腦,不但廣接代言,還自創糖果品牌,被富比士雜誌選為2015年全球最賺錢女球星,光是去年一年,就進帳約3千萬美元。
    2016/03/08 21:47
  • 巴西最萌球童! 撿球遞球難不倒牠們

    上周在巴西聖保羅的網球公開賽中,請來了幾位超「萌」球童,4隻受過專業訓練的流浪狗突然化身球童,在球場邊負責撿球、遞球給球員,反而成了全場焦點。
    2016/03/03 16:05
  • 為巴黎祈禱 瑪丹娜、小賈斯汀演唱會落淚

    巴黎恐攻,演藝圈和體壇也都同聲哀悼,流行樂天后瑪丹娜以及人氣歌手小賈斯汀,在演唱會上都多次落淚,也請全場歌迷一起默哀,美國NBA球賽以及倫敦網球賽,則在球場打上象徵法國國旗的藍白紅三色燈光,祈禱巴黎早日走出傷痛。
    2015/11/16 11:51
  • 全運會網球賽場地漏水 選手PO網批落漆

    全運會賽事從16日在高雄市舉辦,結果21日原本預定要在高雄陽明網球場的網球賽事,因為露天場地與下雨因素,必須臨時更改地點,主辦單位找到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室內場地,但竟然天花板鐵皮部分會漏水,導致選手PO網表達不滿,校方表示漏水部分頂多是在場地底線區域,不至於影響賽事,原本也不用做舉辦賽事使用,對於選手抱怨也感到遺憾。
    2015/10/22 12:25
  • 對戰莎拉波娃不是夢 HTC Vive美網設體驗區

    想在網球場上和莎拉波娃對決嗎?今年美網粉絲有機會圓夢,即將在年底上市的宏達電虛擬眼鏡Vive和莎拉波娃合作,在今年美網賽場外設置體驗區,讓球迷透過虛擬方式,親身體驗莎拉波娃的擊球速度和力道,將虛擬科技融入到世界級賽事,也讓外界充分感受到,宏達電在智慧手機市場外的企圖心。
    2015/08/19 20:08
  • 難破「華府魔咒」 盧彥勳花旗盃首輪出局

    網球好手盧彥勳以戰養戰備戰美網,今日在華府花旗盃,以6比7、3比6遭對手直落二淘汰,賽後盧彥勳直言,每次在華府比賽自己在球場上的狀況都不太好,不過球場外獲得很多朋友的支持,也讓他有動力期望再來華府挑戰自己。
    2015/08/04 17:04
  • 莎娃叫聲如飛機降落 球迷消音看球賽

    溫布頓網球賽,俄羅斯女將莎拉波娃擠進四強,不過有球迷在網路上開罵,說受不了莎拉波娃打球不斷發出尖銳的吼叫聲。另外英國威廉凱特夫婦特別到球場為莫瑞加油,凱特身上穿的大紅色洋裝,瞬間賣到缺貨。
    2015/07/09 19:48
  • 溫布頓中央球場火警 3千人急疏散

    歐洲熱浪讓涼爽的英國氣溫飆上37度,正在進行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球員和球迷曬太陽沒得躲,叫苦連天,100多人中暑治療,球場還傳出電線短路火警虛驚,3千多人緊急疏散。
    2015/07/02 13:58
  • 溫布頓中央球場火警 3千人急疏散

    溫布頓網球賽著名的中央球場傳出火警,比賽暫停,現場進行人員疏散。
    2015/07/02 08:17
  • 網球場上意外「肌」情 球迷樂翻天

    網球場上的比賽吸睛,但運動員的身材更是引人注意,不相信?看看照片裡面的約克維奇和納達爾,一脫掉上衣後球迷根本瘋了,一邊尖叫一邊拿起相機猛拍,搶到衣服的更是不用說,可能要把上衣拿回家裱框起來了。
    2015/07/01 12:46
  • FOCUS新聞/住飯店?NO! 種子球員打溫網只租民宿

    網壇最高聖殿「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即將在29日豋場,現在球員們都摩拳擦掌做準備,但是要在球場上有最佳表現,休息睡覺也是非常重要,有趣的是,所有種子球員來溫布頓比賽,都不住飯店,而是租獨棟獨院的豪宅,連生了兩對雙胞胎、家庭人口眾多的費爸「費德勒」,還每次都要租兩棟民宿,日進斗金的球星為何不住五星級大飯店呢?讓我們今天為您揭秘。
    2015/06/25 20:52
  • 尼國強震!五星飯店關閉 旅客大廳打地鋪

    尼泊爾五星級飯店,在地震之後暫時關閉所有房間,房客大多退房或是在大廳打地鋪,已經訂房還沒入住的,則是在飯店的網球場或高爾夫球場搭帳篷
    2015/04/29 09:10
  • 網球/頂尖對決 小威莎娃澳網3度強碰爭后

    ▲莎拉波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澳網女單決賽名單出爐,世界球后小威廉絲,和世界排名第2的莎拉波娃,將在球場上再度對決,過去兩人曾經有18次對戰紀錄,小威廉絲以16勝遙遙領先莎拉波娃,這回莎拉波娃能不能扳回一城,網球迷都很期待,而男單決賽名單,也在今晚出爐,球王約克維奇在4強賽勝出,將和英國好手莫瑞一決勝負
    2015/01/30 21:45
  • 恐影響球員專注力 澳網禁用自拍神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網球公開賽正在進行廝殺戰,台灣好手謝淑薇女雙順利晉級,不過擔心熱情球迷在場邊瘋狂自拍,影響到球員的專注力,澳網大會特別警告所有球迷不能在球場邊使用自拍神器,而這也是自拍神器首次在大型賽事中遭到禁用
    2015/01/21 20:36
  • 泳池球場沒了!建商過世子收回 住戶抗議

    又發生買屋糾紛,桃園楊梅裕成路一處社區,住戶抗議說,當初買房子時,建商承諾,公設無償永久給住戶使用,但建商過世之後,兒子繼承遺產,卻把所有公設全部收回,上千坪土地全部賣掉,包括池塘、戶外游泳池、網球場、籃球場跟兒童遊樂場等等公設全都沒了,住戶氣得抗議,對此消保官表示,買房子前公設產權一開始就應該要白紙黑字寫清楚,否則恐怕難以求償
    2014/12/28 11:28
  • 改造倫敦黑衣修士橋 全球最大太陽能橋

    橫跨倫敦泰晤士河的黑衣修士橋,不同於其他橋樑,是一座有車站運作的大橋,從2009年開始進行改造,在車站屋頂安裝4千多片太陽能板,面積超過6千平方公尺,相當於23座網球場,發電量足夠供應車站一半的用電需求,每年也減少超過500公噸的碳排放量,成為全球最大的太陽能橋。
    2014/10/31 15:41
  • 笑稱威廉絲「兄弟」 俄網主席失言挨罰

    知名網球選手威廉絲姊妹花,在網球場上的表現絕對不輸男子選手,即使如此她們還是難逃性別歧視,俄羅斯網球協會主席就在一個脫口秀上說,威廉絲姐妹應該是威廉絲兄弟,還說和她們倆面對面真的會害怕,這幾句話引發外界抨擊,雖然俄國網協主席澄清只是開玩笑,但是世界女網總會已經決定,要對他開罰。
    2014/10/20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