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網球場 結果共259筆

  • 「世大運棄賽」延燒美網 謝淑薇再轟詹詠然

    美國網球公開賽,台灣女網選手詹詠然和詹皓晴兩姊妹,將在八強賽中上「姐妹對決」,謝淑薇在16強賽後訪問緊咬詹詠然不放,對於世大運棄賽一事要她出來講清楚。稍早謝淑薇在女雙賽事當中遭到淘汰,無緣與詹家姊妹在球場上一較高下。
    2017/09/04 17:12
  • 網球場沒屋頂熱翻 FISU主席:視為教訓

    連日天氣又濕又熱,讓多名在台北網球中心比賽的世大運選手熱到中暑,連FISU主席都把選手熱倒事件視為教訓,對於被指控是刪除屋頂經費的決策者,前市長郝龍斌喊冤,國際四大滿貫賽幾乎都是露天比賽,當初更是因為考量到工期和觀賽人口以及社會氛圍,才會刪減。
    2017/08/30 17:52
  • 怪獸熱血支持世大運 旁邊驚見音域超廣的先生是...

    五月天怪獸與動力火車尤秋興,近期都在忙碌演唱會巡迴,但兩人還是特地在台北世大運期間,抽空關心台灣運動盛事,巧的是,一場世大運的網球比賽,竟能讓兩人在球場上巧遇,還剛好坐在旁邊,怪獸興奮地說:「這是神奇的巧遇」。
    2017/08/30 12:36
  • 網球場沒屋頂熱翻! 北市府:102年就決定

    世大運期間,不少網球選手在大太陽下揮汗比賽,身體受不了出狀況,其實台北網球中心本來是要蓋屋頂的,柯市府調資料說在前市長郝龍斌任內,因為考量看網球的人沒那麼多,把經費減到20億,拿掉原本要加裝的活動式屋頂,但世大運後,北市府考慮要把屋頂再裝回來!
    2017/08/29 17:37
  • 網球場志工訂便當22人腹瀉! 麵館5項缺失

    世大運網球館志工,和松山區1間麵店訂購了32個便當,當天吃完便當後,有22人出現腹瀉狀況。衛生局到場稽查,發現麵店有5項缺失,也把食材拿去送驗,最快9月5日檢體報告就會出爐。而世大運發言人表示,選手吃的便當都是從選手村供應的,志工吃的便當是自己訂購外賣,雙方的便當並不會混在一起。
    2017/08/28 12:51
  • 世大運大會便當出包? 張凱貞:吃完腹瀉

    世大運網球驚傳便當出問題!衛生局24日確實接獲網球場館反映,有22人吃完便當後出現腹瀉的情形,傳聞其中還包括了網球女將張凱貞,目前衛生局已經介入調查,而世大運主辦方則表示,當天是工作人員自行外訂便當,並沒有提供世大運選手及裁判使用。
    2017/08/27 17:58
  • 李冠毅世大運因傷倒地 網球男單棄賽

    「李冠毅辛苦了。」世大運網球賽在攝氏34度下進行,台灣小將李冠毅在男子單打八強賽苦戰1小時52分,因傷倒地無奈棄賽,球場廣播為他打氣,姐姐李亞軒在觀眾席上紅了眼眶。
    2017/08/26 15:45
  • 世大運網球女雙 詹家姐妹初亮相取勝

    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場上中華代表隊最受矚目的詹詠然、詹皓晴姐妹檔今天在女子雙打初亮相,輕鬆以直落二擊退美國組合,順利闖進第三輪。
    2017/08/25 14:51
  • 溫網八度奪冠!費德勒時尚品味也封王

    下個月即將滿36歲的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本屆在溫布頓締造傳奇,成為溫網史上最年長的冠軍,也是第一個八度在溫布頓封王的選手,這幾年費德勒一度陷入低潮,受到膝蓋受傷的困擾,加上外界不看好,他還是從谷底翻身,重返巔峰,不光是在球場上發光發熱,他的時尚品味也備受肯定,去年還被GQ雜誌票選為年度潮男。
    2017/07/17 22:38
  • 溫布頓公開賽開打 球王莫瑞旗開得勝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正式開打,各國名將使出渾身解數,英國好手莫瑞和日本選手錦織圭,都以直落三盤的好成績,順利晉級下一階段,而身陷死亡車禍風波的大威廉絲,球場表現同樣精彩滿點,但賽後記者會被問到車禍問題時,數度掩面哽咽,情緒崩潰。
    2017/07/04 16:32
  • 網球中心沒屋頂 柯文哲喊熱

    昨天啟用的內湖網球中心,原本設計為中央球場有屋頂,台北市長柯文哲刪除預算後,不蓋屋頂,他今天表示很熱,在想加蓋屋頂要多少錢。
    2017/06/12 12:15
  • 下雨怎比? 世大運網球場屋頂沒預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總統蔡英文一同會勘世大運場館台北網球中心,由於戶外球場沒有屋頂,導致前一天比賽臨時換地點,被批評施工設計有問題,而原因就是之前設計取捨掉屋頂預算,柯文哲現在說會想辦法再把屋頂加回來,也會再改善通風問題。
    2017/06/12 11:41
  • 測試賽還在清淤! 世大運網球場遭批施工慢

    世大運的網球場館台北網球中心,被台北市議員質疑施工進度太慢,都已經測試賽了比賽場地都還在施工,實際到場館裡面觀察發現,確實目前進度還在收尾階段,還有排水溝因為前一天暴雨導致積水,更有選手認為施工噪音可能影響測試賽成績,不過也有其他比賽選手認為網球中心很符合國際標準,設計又很有現代感。
    2017/06/11 11:41
  • 快訊/紅土球場11連勝 詹詠然辛吉絲法網女雙進8強

    法國網球公開賽,台灣選手再傳捷報!詹詠然和「瑞士公主」辛吉絲搭檔,以直落二擊敗對手,3連勝挺進8強,兩人從5月搭檔至今,紅土球場創下11連勝紀錄。
    2017/06/04 21:49
  • 艾瑪史東變「俗」! 新片演網球員金恩夫人

    艾瑪史東以《樂來越愛你》拿下奧斯卡影后,如今又再積極趕拍新作品,瞄準下一個電影大獎的頒獎季節。她這次飾演網球世界亞軍比莉珍金恩,翻拍網球歷史上經典的賽事,劇情描述和退休的網球巨將芮格茲,在球場上的對決,這場比賽也被視為兩性平權普遍的時刻。
    2017/05/22 12:16
  • 快訊/詹詠然、辛吉絲連勝!贏奧運金牌羅馬奪冠

    最新消息!體壇捷報,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和瑞士前球后辛吉絲搭檔,今天在羅馬公開賽,出戰奧運女雙金牌,最後以直落二,擊敗俄羅斯的維辛尼娜與瑪卡洛娃,拿下女雙冠軍,創下紅土球場8連勝。
    2017/05/21 22:55
  • 台中文山水資中心啟用 增運動新秘境

    台中市文山水資源回收中心今天舉辦通水典禮,每日可處理2.9萬噸汙水,在終沉池上還設置籃球場與網球場,另設有親水綠地,讓鄰近居民多個休憩空間,成為水與綠的新秘境。
    2017/05/04 18:43
  • 莎拉波娃贏球慶復出:這是世上最棒感覺

    俄羅斯網球甜心莎拉波娃今天在德國斯圖加特以7比5、6比3擊敗義大利老將文琪,睽違15個月重返球場首役就嚐到勝利滋味。她賽後形容,贏球,「是世界上最棒的感覺」。
    2017/04/27 11:52
  • 父母不愛!福原愛前男友錦織圭「婚事受阻」

    目前位居日本男子網壇第4名的網球名將錦織圭,儘管在球場上成績亮眼,感情方面卻遭遇不順,原本他和名模女友觀月亞子穩定交往,想要盡快結婚,無奈雙親卻反對兩人的婚事。
    2017/03/23 12:02
  • 詹詠然:不情緒反應 球場表現證明自己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搭配「瑞士公主」辛吉絲,獲得美國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女雙冠軍,她賽後受訪談到前些日子台灣網壇風波說,她不情緒反應這些事,以球場表現證明自己。
    2017/03/19 12:04
  • 紐約中央車站探險 居然藏一座神秘網球場

    紐約中央車站是全世界最大的車站,每天有多達75萬人在這裡進出,但歷史悠久的中央車站,其實藏有不少秘密,包括有7個已經封閉的秘密通道,車站裡面,居然還藏有一個神秘的網球場。
    2017/02/24 22:11
  • 悚!公園網球場藏鉤 男童撿球遭鉤扯皮

    實在很危險!桃園一名小五男童,1日下午到中壢一處公園打網球,沒想到在撿球時,被網球設施上的鉤子、扯傷左腿,當場皮開肉綻,造成30多公分的撕裂傷,還縫了21針。
    2016/11/06 12:48
  • 拚運動城市! 台中辦東亞青奧擬再爭亞運

    台中市將在2019主辦東亞青奧,市長林佳龍邀網球好手王宇佐一起到即將完工的台中網球中心會勘,當場承諾會再增闢「紅土球場」作為國手訓練使用,林佳龍表示還會爭取行政院支持,申辦2026亞運,打造台中成為運動城市。
    2016/09/13 23:32
  • 國三女校門200m外遭擄! 誘騙上車強灌藥

    苗栗市發生強行擄人灌藥事件!有名國三女同學,下午5點放學回家,走出校門口200公尺,在校外網球場旁邊,遇上一名陌生男子把車停在路邊,要她幫忙撿東西,女同學答應之後,才剛彎腰,就被男子一把推進車子裡擄走,男子中途還停到大同國小停車場,強行灌食不明藥物,女同學頭暈目眩,看到車子經過麥當勞,立刻要求下車上廁所,藉機逃跑,而嫌犯則是開車逃逸,幸好事後到醫院檢查,女學生沒有中毒現象。
    2016/09/07 13:08
  • 眼力、動作靈活 費德勒揮拍球僮精準接

    網球比賽場上除了球員以外,還會吸引到觀眾目光的,大概就是站在一旁的球僮了,不過可不要小看這個工作,要成為一名稱職的球僮,可是需要長時間的訓練,而且競爭相當激烈。
    2016/09/06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