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女校門200m外遭擄! 誘騙上車強灌藥

記者 李建瑩 謝古菁 / 攝影 林隆士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7 13:18
圖/TVBS,非新聞當事人
圖/TVBS,非新聞當事人

苗栗市發生強行擄人灌藥事件!有名國三女同學下午5點放學回家,走出校門口200公尺,在校外網球場旁邊,遇上一名陌生男子把車停在路邊,要她幫忙撿東西,女同學答應之後,才剛彎腰就被男子一把推進車子裡擄走,男子中途還停到大同國小停車場,強行灌食不明藥物,女同學頭暈目眩,看到車子經過麥當勞,立刻要求下車上廁所,藉機逃跑,而嫌犯則是開車逃逸,幸好事後到醫院檢查,女學生沒有中毒現象。

下午5點鐘放學時間,小朋友陸續走出校門口,有名女同學卻被人當街擄走!事情發生在這裡,苗栗市的一所國中,5日放學時間女學生走出校門口,右轉之後走了200公尺,到網球場旁遇上嫌犯,男子開黑色轎車停在路邊,打開後座車門,他說「我的東西掉在椅子底下,能不能幫我撿起來?」女學生沒想這麼多答應了,才剛彎腰,就被對方一把推進車子裡擄走。

 

嫌犯開車繞來繞去,中途還到大同國小停車場逗留15分鐘,強行灌食不明藥物,女學生遭到灌藥頭暈目眩,經過麥當勞,趕快假借要上廁所,逃下車找爸媽,嫌犯開車逃逸,幸好女學生到醫院檢查後,沒有中毒現象。

家長:「身為一個家長,當然會擔心這種問題啊。」

女同學被擄消息在臉書社團上傳來傳去,搞得學生、家長人心惶惶,因為擄人地點就在校門旁邊200公尺,更何況是在正常上下課時間,大馬路人來人往,竟然沒人看到,而苗栗警方以車追人,接近中午在彰化員林抓到這名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擄人#國中生#女學生#灌藥#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96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