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住飯店?NO! 種子球員打溫網只租民宿


發佈時間:2015/06/25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溫布頓網球賽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網壇最高聖殿「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即將在29日豋場,現在球員們都摩拳擦掌做準備,但是要在球場上有最佳表現,休息睡覺也是非常重要,有趣的是,所有種子球員來溫布頓比賽都不住飯店,而是租獨棟獨院的豪宅!連生了兩對雙胞胎、家庭人口眾多的「費爸」費德勒,還每次都要租兩棟民宿,日進斗金的球星為何不住五星級大飯店呢?讓我們今天為您揭秘。


溫布頓公開賽形象廣告:「我們精通優雅高貴的藝術。」

歷史最悠久的網球賽事就是夠格這麼臭屁,球場不在人潮熙來攘往的市中心,而是在優雅時尚的上流住宅區。

房東珍威爾登:「歡迎,早安!歡迎來到我位於溫布頓的家,也是某位種子選手,在溫布頓公開賽期間的家。」

蝦咪毀?種子選手不去住大飯店,卻選擇住民宿?房東珍威爾登:「我們家是開放空間設計,客廳與廚房是相通的。」

這位美麗的包租婆,將房子出租給大會種子選手住已有7年,而她不是這一帶唯一一位大會種子房東太太,因為所有高手都是住民宿。

退休溫布頓女單冠軍巴托利:「溫布頓球場很棒的一點在於,選手可以過著『平常的生活』。」

當然,選手不是故意選在出賽期間當尋常普通人,而是他們沒得選擇。因為溫布頓這一帶沒有一家五星級飯店,種子球員又都帶著大隊人馬,包括親友團、教練團、跑腿雜役、還有粉絲專頁的小編們等等,當地飯店根本負荷不了,但溫布頓這個高檔住宅區,不缺的就是空間廣、房間多的高檔房子,比方說草地天王費德勒。

大會司儀(2012年):「再一次,費德勒第七座溫網冠軍。」

每次都要租兩棟房子才夠用,沒辦法,費爸之所以叫做費爸,就是增產報國,家庭規模不斷變大,當然,如果要求只是兩棟房子那很好應付,房仲也開心,許多種子球星都有他們堅持的點,比如被前任「草地天王」山普拉斯,就一定要把自己的床從美國運來倫敦。

房仲喬安娜朵尼格:「山普拉斯喜歡睡超級大的床,但房間卻要非常小,所以都要拆掉窗戶,從窗戶把床運進去,真的是有點麻煩啦。」

但是有錢賺嘛,如何麻煩也是得克服,在溫布頓公寓租金一星期2200元美金起跳,獨棟獨院的話,一個禮拜最高23000元美金,只是如果門牌號碼某個數字,sorry,可就無法發溫布頓財了。

房仲喬安娜朵尼格:「許多選手都挺迷信的,比方說,我還沒遇過一個選手願意住門牌號碼13號的房子。」

13號,超級不吉利啊!球星也是人,迷信不稀奇。

退休溫布頓女單冠軍巴托利:「我從2008與2012年都租同一間房子,但是表現都一直不如預期,只在2011年晉級到八強,所以我決定換房子。」

結果,巴托利房子這麼一換。溫布頓賽事報導:「瑪莉詠巴托利贏得生涯首座大滿貫賽冠軍!」

是球運來了,還是房子的氣場,難道要卜卦問神明嗎?而怪癖要求一籮筐,其中兩項要求卻是毫無例外,而且絕對合理,那就是隱私與便利性。

房東珍威爾登:「只要5分鐘,就能從這裡步行到球場,隱私非常高,旁邊沒有房子,你坐在花園裡,外邊看不見你。」

因為金主最重隱私,所以美麗的房東太太沒辦法告訴你,是哪位種子球員要入住她家,但她可不吝於分享誰是她心中的小鮮肉。

房東珍威爾登:「記得有一年,納達爾在找房子,我超興奮的,想說納達爾要當我的房客,但是最後他租了其他房子。」

唉呦!還好納達爾沒租你那高檔的房子,否則無殼蝸牛如我,真的是要忌妒你到高血壓、腦中風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溫布頓#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79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