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TA新規則保障產後復出選手 小威廉絲盛讚


發佈時間:2018/12/28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10: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2019年將修改「特殊排名」規則,美國名將小威廉絲大讚「很棒」,而且相信此舉將鼓勵更多女性球員生完小孩後重返球場,繼續職業球員生涯。

依照新規則,產後復出球員若擁有特殊排名(Special Ranking),能夠取得種子球員地位,在球賽抽籤時將列為「額外種子」,意味著她們不會在首輪比賽對上種子球員。

 

這項改變也將確保在產後復出球員獲得保障種子地位的情況下,原本種子球員的位置不會被她們擠掉。

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和白俄羅斯前球后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等其他產後復出球員,一直鼓吹改變相關規則,以利球員生產後重返球場。

小威廉絲今天在阿布達比與姊姊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進行表演賽,她談到新規則時說:「我認為這很棒。」
 

「年輕女性可以去生小孩,不用擔心太多,不必等到她們年紀大的時候才去生小孩,所以我認為這真是很棒的規則。」

現年37歲的小威廉絲2017年9月產下女兒,今年3月在WTA印地安泉網賽重返球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威廉絲#WTA#網球#產後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6

0.1008

0.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