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網球場 結果共259筆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烏戰場延伸至澳網球場 日韓都想走向室內脫口罩

    俄羅斯要繼續擴大徵兵,入伍年齡上限從27歲提高至30歲,看來俄烏戰打超過一年的機率有增加的趨勢,而國際體壇賽事烏克蘭與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的敵意,也依舊持續下去,歐洲觀察帶您來看。
    2023/01/17 19:10
  • 澳網遭遇連日35度高溫襲擊 選手、球僮大喊吃不消

    新一屆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已在16日正式登場,今年除了受惠於疫情管制解除,重新回歸比賽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有機會挑戰澳網冠軍紀錄外,正逢夏季的澳洲,可怕炎熱高溫再次讓選手們面臨挑戰。《澳洲新聞網》(ABC)報導,連續多日出現攝氏35度以上高溫的墨爾本,已經讓多場澳網賽事被迫暫停或延後,也讓場上的選手和球僮大喊吃不消。
    2023/01/17 14:08
  • 噓聲?掌聲?喬科維奇回歸澳網 觀眾反應將揭曉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晚將回到熟悉的墨爾本拉佛球場,展開他在本屆澳洲公開賽的征戰。記者訪問前來觀賞日場比賽的球迷,發現大家對觀眾會報以掌聲還是噓聲看法分歧。
    2023/01/17 13:45
  • 費德勒接班人!直擊「網壇4新星」 追夢路歐洲足聯內幕也曝光

    OTT平台觀察到體壇潛在的廣大市場,近期推出歐洲足球超級聯賽紀錄片,揭密背後利益糾葛所以牽扯的內幕;同時也有團隊替網球界的4名未來新星,拍攝一連串的貼身花絮,公開運動員下了球場,各種壓力、挫折和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3/01/15 20:35
  • 緊鄰學校網球場!天天飛來「橫球」 車子、雨遮被砸鄰居怨

    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的網球場,圍牆外就是民宅,結果最近有球再度砸中路邊的車輛,結果引起住戶情緒大反彈,原來當地住戶,還曾被砸破雨遮,甚至球卡在排水管造成堵塞,甚至早晚打球大聲喧嘩,讓住戶忍不住開窗破口大罵。
    2022/12/11 18:04
  • 掉漆了!卡達世足球迷村「如工地」 竟還要價一晚7千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即將於台灣時間21日凌晨開踢,不過卻有球迷PO出影片披露,官方提供球迷住宿的「球迷村」尚未完工,不僅屋外堆滿箱子、瓦礫及電纜,原先承諾的健身中心、網球場、電影院等娛樂設施也不見蹤影,甚至連床都被批評比石頭還難睡,這樣災難的住宿竟還要價一晚約7千元台幣,被球迷抨擊宛如一場「災難。」
    2022/11/20 13:25
  • 「傳奇球王」費德勒宣布要退休! 最後一場比賽曝光

    網球場上的「傳奇球王」,41歲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其推特發布新聞稿及影片,宣布即將要退休,而他也公布他最後一場比賽,將會是在23日舉行的拉沃盃(Laver Cup)。
    2022/09/15 21:46
  • 小威廉斯退役告別秀登場! 美網首輪傳捷報

    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式開打,前世界球后,23座大滿貫得主,小威廉絲,因為宣佈打完美網就要退役,她在美網的告別秀正式登場。球迷擠爆球場,要見證這歷史一刻,小威廉斯在首輪告捷,以直落二成績擊敗對手。
    2022/08/30 20:13
  • 小威廉絲復出之路從女雙打起 溫網熱身賽連闖兩關

    美國網球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睽違1年重返球場,在伊斯特本國際賽女雙項目與突尼西亞籍搭檔加博(Ons Jabeur)連闖兩關,晉級準決賽。
    2022/06/23 16:20
  • 法網八強上演「神仙打架」 納達爾3:1輕取球王喬科維奇

    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8強,上演「球王」喬科維奇和「紅土之王」納達爾的「神仙打架」戲碼。這是兩人生涯第59次對決,結果納達爾發揮在紅土球場的絕對主宰力,最後以總盤數3比1獲勝,這也是他生涯第19次,在紅土球場擊敗喬科維奇。
    2022/06/01 15:27
  • 隔離過成度假!吳尊攜家人返汶萊 豪宅藏滑水道、網球場

    汶萊籍華裔男星吳尊,自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高挑的身材與俊美的臉龐,風靡萬千少女的心,有「汶萊王子」的稱號,2004年與初戀女友林麗吟結婚,育有一雙兒女「Neinei」跟「Max」,這幾年出演親子實境秀,女兒懂事,兒子呆萌的模樣,受到大批觀眾喜愛,吳尊也從帥氣男神轉型為溫柔奶爸。近日一家四口返回汶萊,由於當地疫情嚴重,1天確診數將近4000例,為免不必要的接觸,吳尊和家人選擇自行在家隔離,意外曝光堪稱度假級的隔離生活。
    2022/03/17 13:02
  • 遭球迷罵「妳超爛」 大坂直美淚灑球場 賽後吐露心聲

    美國當地時間12日,在美國加州舉辦的印地安泉網賽中,正在進行女單第2輪的前球后大坂直美,因為遭到觀眾怒罵,忍不住淚灑球場。她賽後也主動說出自己流淚的原因。
    2022/03/14 17:54
  • 好鼻師抓姦!妻身上飄「這味道」 尪聞出她偷吃公公球友

    人夫好鼻師抓姦!台南一名人妻小玲(化名)受邀擔任網球場顧問,與公公的球友阿正(化名)發展出不倫戀,丈夫發現小玲每次回家,身上總會飄出和阿正相同的「狐臭味」,且包包還裝有性感內衣和潤滑油,果然事後真的當場抓姦2人在車內摸胸接吻,氣得他提出離婚訴訟。
    2022/02/28 10:42
  • Omicron恐是空氣傳播 專家:餐廳隔板是心理作用

    香港政府昨日宣布延長禁晚市堂食等社交距離措施至年初三,並多次強調要達至「動態清零」。政府專家顧問、港大醫學院院長梁卓偉今日(15日)於電台節目表示,即使接種疫苗仍然有機會感染變種病毒Omicron,形容「真要清零、零感染,這個差不多是不可能任務」。他建議,餐廳可拆下隔板,但確保桌與桌之間有足夠距離,可以重開6時至8時的早輪晚市;足球場、網球場及高爾夫球場等戶外運動場地,亦相對安全,可以重開。
    2022/01/15 16:50
  • 喬帥勝訴可續留澳洲 推特PO訓練照備戰中

    這次澳洲網球公開賽,因為世界球王約克維奇簽證被撤銷,鬧得沸沸揚揚,儘管約克維奇告贏澳洲政府,可以留在澳洲,不過澳洲移民部長還是保有再次撤銷簽證的權利,而約克維奇在勝訴數小時後也PO出球場照,已經開始展開訓練。
    2022/01/11 13:42
  • 簽證案勝訴!喬科維奇現身澳網球場練球 推文感謝法官

    塞爾維亞的世界網球天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贏得他的澳洲簽證案法律戰,得以留在澳洲,他在勝訴數小時後推文發布照片,顯示他在澳網拉佛球場的練習情況。
    2022/01/11 11:28
  • 「英國楊丞琳」18歲奪美網冠軍 骨子裡更是賽道狂熱份子

    在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上可說是驚喜不斷,尤其是在女子單打的部分更是種子球員的墳場,在最後的決賽當中由來自英國年僅18歲的Emma Raducanu對戰也僅只有19歲來自加拿大的Leylah Fernandez,這場青春洋溢的對決最後由18歲的Emma Raducanu獲勝,長相甜美的她更被台灣網友稱為「英國楊丞琳」,而她不只是在網球場上表現亮眼,其實私底下對速度也非常喜愛,小時候擅長的運動也包含了卡丁車,今年更在F1英國大獎賽的時候體驗了McLaren 720S的強大性能實力。
    2021/09/13 17:25
  •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97歲耆老活躍網球場

    最近澳洲有一項研究指出,80歲以上的年長者,長時間從事對個人有意義的活動,將會更快樂,烏克蘭就有一位近百歲的人瑞,高齡97歲仍然在網球場上奔馳,獲得金氏紀錄認證,成為世界最年長的網球選手。
    2021/09/08 14:25
  • 紐約版「寄生上流」悲劇! 洪水來11人地下室溺斃

    颶風艾達的殘餘風暴,晚間最新統計,已經在美國奪走48條人命。災情最慘的紐約市,短短一個小時,降下一個月的雨量,導致市區快速積水,地下鐵出現瀑布場景。而機場跑道也因為嚴重積水,空中交通大亂。正在紐約比賽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水也一路淹到室內球場。最慘的是,許多低收入戶,只能住在地下室,至少有11個人來不及逃,慘遭溺斃。
    2021/09/03 22:24
  • 美東暴雨亂美網!雨灑進第二球場 場地積水害選手滑跤

    熱帶風暴艾達帶來暴雨,重創美國東岸,正在紐約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也受波及!因為雨從球場頂棚的縫隙,不斷飄進球場,讓場地濕滑,還有球員在比賽時滑倒。臺灣的詹皓晴,女雙賽事也在第一盤搶七時,因為大雨中斷,只能擇期再戰!
    2021/09/03 13:54
  • 「颶風尾」掃到美網 室內球場出現大雨奇觀

    颶風艾達「颶風尾」帶來驚人雨量,讓美國網球公開賽即便在有屋頂的路易阿姆斯壯球場進行,仍因漏雨而暫停男單次輪賽事,成為美網史上中止比賽最離奇的原因之一。
    2021/09/02 15:03
  • 快訊/准了! 新北8/3開放水肺、深潛等水域活動

    新北市府宣布自8/3起,將比照中央開放水肺等深潛水上活動,但游泳及浮潛依舊不行。另外直排輪場,溜冰場,網球場及棒壘球場也會開放,還有深澳鐵道自行車也在這波開放行列!
    2021/08/01 16:23
  • 台北中小學操場開放! 民眾一早揪友運動

    台北市從7/31起有條件開放中小學的操場、羽球跟網球場,有民眾一早就跟朋友們去操場運動,但有不少學校因為是當疫苗接種站跟正在施做工程,還是沒有開放,另外8/9起,北市國小生的暑期課後活動也有條件開放。
    2021/07/31 12:56
  • 籃球族歡呼!運動場所解禁 羽球、網球戴口罩可雙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7月27日警戒降至二級,對於各個行業有鬆綁的規範,雖然重新開放保齡球館和撞球館,但因為游泳池沒法戴口罩因此繼續停業,此外只要有戴口罩,民眾也可以到籃球場打球,羽球、網球更是可以雙打
    2021/07/23 14:39
  •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膝傷復發 退出東京奧運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表示,由於膝傷在草地球場賽季復發,他已退出將於23日登場的東京奧運賽事。
    2021/07/14 0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