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鄰學校網球場!天天飛來「橫球」 車子、雨遮被砸鄰居怨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9:13

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的網球場,圍牆外就是民宅,結果最近有球再度砸中路邊的車輛,結果引起住戶情緒大反彈,原來當地住戶,還曾被砸破雨遮,甚至球卡在排水管造成堵塞,甚至早晚打球大聲喧嘩,讓住戶忍不住開窗破口大罵。

圖/TVBS

 
住戶vs.記者:「這個都是撿的呀,這個都撿的,還有那顆也是嗎,對呀。」

民眾住家的椅子,用網球套住四個腳,地上還有其他網球散落,但這些都不是屋主買的,而是被飛來的網球砸中,氣到拿回家廢物利用。

住戶:「砸到車子是經常的,我車子就放在那邊,碰(就中了)。」

 
圖/TVBS

住戶:「什麼時候會打到人家的頭不知道呀,有時候人家要經過,不小心壓到也會滑倒呀。」

原來民眾住家對面,就是高雄科技大學的網球場,除了天天有網球飛過圍牆,還造成住戶困擾,有人被砸中門窗,有人車子中彈,甚至跑到屋頂,輕則堵住排水管路,重則直接砸破雨遮。

高市寶珠里里長陳榮增:「球飛出來,就下墜雨遮就破了。」

果然現場隨便一看,就能發現嶄新的網球卡在牆角,由於長期飛來「橫球」,讓當地住戶相當無奈,加上最近有民眾車子被砸,終於受不了怒氣爆發。

住戶:「一大早有時候五六點,就開始劈哩啪啦碰,他們就會在那邊開玩笑,聲音就很大呀,人家就很不爽,就站在樓上,就直接飆罵了。」

圖/TVBS

TVBS記者何宜信:「網球場距離一旁的住戶,除了只有短短六公尺,而且凌晨六點,就開始有人運動(打網球)。」

 
除了學校跟鄰居靠得太近,圍牆加上網子只有約四米高,也導致網球經常飛出校園,但住戶長期跟校方反映,卻遲遲無法獲得改善。

高市寶珠里里長陳榮增:「要像民眾說的,(網子)要墊高一點,球才不會飛過來。」

校方回應,圍牆是標準規格,要架設圍網,擔心有工安問題,目前只能加強溝通,但附近住戶一提到網球,忍不住大吐苦水,恐怕校方除了口頭約束學校師生的言行,還得要有更積極做法,才能消彌大家積怨已久的滿腔怒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球場#鄰居#被砸#高雄科技大學#改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423

0.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