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楊丞琳」18歲奪美網冠軍 骨子裡更是賽道狂熱份子

在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上可說是驚喜不斷,尤其是在女子單打的部分更是種子球員的墳場,在最後的決賽當中由來自英國年僅18歲的Emma Raducanu對戰也僅只有19歲來自加拿大的Leylah Fernandez,這場青春洋溢的對決最後由18歲的Emma Raducanu獲勝,長相甜美的她更被台灣網友稱為「英國楊丞琳」,而她不只是在網球場上表現亮眼,其實私底下對速度也非常喜愛,小時候擅長的運動也包含了卡丁車,今年更在F1英國大獎賽的時候體驗了McLaren 720S的強大性能實力。
在今年的F1英國大獎賽當中,她體驗了McLaren 720S的速度快感。(圖片來源/ emmaraducanu)
今年才滿18歲的英國網球新星Emma Raducanu在2021美國網球公開賽當中寫下了傳奇紀錄,她是第一位可以從會外賽一路殺到決賽的選手,當然也是第一位從會外賽奪下冠軍的選手,而且在今年的美網當中10場比賽一盤未失,展現了她未來將制霸網壇的決心,奪冠之後身價將會超過10億台幣,但私底下其實她很喜歡速度。
其實小時候她在卡丁車的表現也非常傑出,看得出來她對於賽車運動也有熱忱。(圖片來源/ emmaraducanu)
今年的英國大獎賽上她被受邀來到賽道當中體驗F1的魅力,畢竟在今年的溫網當中殺到第四輪進軍16強,已經為在網壇當中為英國民眾帶來新的希望,而在F1的賽場上雖然她不能體驗一級方程式的速度,不過在賽前的活動當中安排她體驗了McLaren 720S於賽道上的表現,另外她也在駕駛座感受了720S的油門所帶來的刺激感受,在經過這次的美網之後身價暴漲的她,要自己買一輛已經完全沒有問題,未來更被認為將會取代大阪直美成為各大廠商的最愛。
在這次美網奪冠之後,Emma Raducanu還會繼續為接下來的賽事做努力,不過能不能一直維持著高檔的表現將會是關鍵,而其實Emma Raducanu從小的運動表現就非常亮眼,連卡丁車都有傑出的成績,也展現了她對於車輛速度感的喜愛,未來很有可能會經常在F1的闈場內看到這位網壇新星的漂亮身影。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Subaru Levorg換2.4升引擎 WRX Wagon重現江湖?

下一篇

WRX也搞跨界風? 全新大改款動力只加3匹外觀更多拉力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