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球迷罵「妳超爛」 大坂直美淚灑球場 賽後吐露心聲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7:54
遭觀眾怒嗆「妳超爛」,大坂直美淚灑球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遭觀眾怒嗆「妳超爛」,大坂直美淚灑球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當地時間12日,在美國加州舉辦的印地安泉網賽中,正在進行女單第2輪的前球后大坂直美,因為遭到觀眾怒罵,忍不住淚灑球場。她賽後也主動說出自己流淚的原因。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當大坂直美與俄羅斯出身的庫德梅托娃(Polina Kudermetova)交手時,第1局結束後,某位女性觀眾突然大喊「直美,妳超爛(you suck)!」,出言謾罵。她大概因此受到影響,在第二局中突然落淚。最後,她在第一盤中沒有得分,第二盤也不敵對手,以0比6、4比6的成績落敗。

 
 
賽後,大坂直美主動站在麥克風前,說出自己的心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後,大坂直美罕見以落敗選手的身分受訪,說出自己的心聲。她語帶哽咽地表示,自己過去也被謾罵過,這樣的行為並不會困擾她,但她看過威廉絲姊妹在這裡遭觀眾咒罵的影片,剛剛比賽時,那個畫面不斷浮現在她腦中,她耳邊也迴盪著謾罵的話語,才忍不住落淚。
 
2001年,大小威廉絲曾在這個地點跟彼此交手,但姊姊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卻在比賽開始後20分鐘因傷棄賽,讓小威廉絲不戰而勝,引發觀眾不滿,認為姊妹倆打假球,就算小威廉絲後來封后,觀眾仍在比賽中不停謾罵,甚至使用種族歧視字眼,讓兩人連續14年抵制這場賽事。

 
大小威廉絲曾抵制印地安泉網賽長達14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坂直美比賽時,大部分的觀眾仍不停鼓掌、為她歡呼。她最後跟觀眾道謝時,全場歡聲雷動。採訪者也鼓勵她「如果有1萬名觀眾在場,至少有9999人支持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大坂直美#網球#謾罵#球后#印地安泉#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59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