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序!醉男怒罵小黃司機 攻擊警害腳縫3針

記者 紀爰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3:45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了,深夜搭計程車回家,抵達時男子認為司機開錯路,在車上不斷謾罵,警方獲報到場,男子還推警察,導致員警的右腳大拇指,指甲斷裂,送醫後醫師緊急將指甲拔除,還縫了三針,還好沒傷到骨頭,而男子也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圖/TVBS

 
員警vs.男子:「你跟司機什麼事情,來你們有沒有,沒有事情啊!」

黑衣男子喝醉了,火氣很大在路邊咆哮,警察要他冷靜一點,男子越講越生氣說要打電話,警察想幫忙卻反被攻擊。

男子vs.員警:「不然你打(電話)呀,你打呀,你在幹嘛啦。」

 
就在這個瞬間,男子被噴了辣椒水,他眼睛痛到睜不開。

圖/TVBS

員警:「我們在執行公務你不要這樣子喔!你剛剛是在打什麼?你先趴著,你先蹲著!蹲著!啊!」

事發在高雄左營區,11日深夜將近12點,原來,男子喝了酒搭計程車要回家,上車的時候跟司機報路段,但抵達時,又說司機開錯路了,在車上不斷謾罵,司機才報警處理,但男子看到警察來,還是照樣爆粗口,雙方一度推擠,導致員警右腳大拇指的指甲斷裂,送醫後指甲拔除,縫了三針,還好沒傷到骨頭。

圖/TVBS

文自所副所長 鄭煒:「對員警爆粗口,並動手推擠,過程中造成員警,右腳大拇指指甲受傷,員警立刻朝吳男噴辣椒水,並將吳男上銬,帶回派出所偵辦。」

深夜喝醉,還把氣出在小黃司機跟警察身上,脫序行為讓人看不下去,還好員警冷靜應對,事後男子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喝醉#計程車#謾罵#推警#縫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192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