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鼻師抓姦!妻身上飄「這味道」 尪聞出她偷吃公公球友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0:42
一名人夫發現妻子身上飄出狐臭味,與父親球友身上味道相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夫發現妻子身上飄出狐臭味,與父親球友身上味道相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夫好鼻師抓姦!台南一名人妻小玲(化名)受邀擔任網球場顧問,與公公的球友阿正(化名)發展出不倫戀,丈夫發現小玲每次回家,身上總會飄出和阿正相同的「狐臭味」,且包包還裝有性感內衣和潤滑油,果然事後真的當場抓姦2人在車內摸胸接吻,氣得他提出離婚訴訟。

判決指出,這名人夫控訴,他和小玲結婚25年,子女皆已成年,平時妻子在某網球場擔任顧問,以及某宮廟之委員。2019年開始發現對方行為怪異,包包內放有性感內衣和潤滑油,疑似給他戴綠帽,且小王還是他父親的球友阿正,因為妻子每次回家,身上都會飄出濃濃的「狐臭味」,和阿正身上的異味相同。

 

人夫持續追查之下,果真發現妻子和阿正去摩鐵開房間,大玩按摩曖昧遊戲,甚至2人通電話時還聊到「月經來潮不能行事」,他氣炸質問妻子,對方還大言不慚稱只是去按摩而已,毫無愧色。後來他決定找友人跟監,某天小玲和阿正去參加宮廟活動,結束後把車開到停車場,2人鬼鬼祟祟溜進後座「擁吻摸胸」,人夫氣得拍窗錄影蒐證,還打電話報警,而阿正在警方到場前,就丟包小玲開車離開現場。

人妻偷吃公公球友被抓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玲被當場抓包偷吃,竟厲聲責問老公不該向阿正的家人投訴、討公道,還撂話「如果我去與別人交往,對你而言風險更大」、「我與他交往不會吃虧」、「我把人都給他了」、「你如果要跟我分手,我就成全你,我再來交別人,不然要怎樣」等語,人夫心死只好訴請離婚。而小玲對此辯稱,車內抓姦畫面太暗,無法證明2人有不倫戀行為,訴求法官駁回離婚。

 
法官一、二審皆判准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協助人夫跟監的友人證稱,當時看到小玲和阿正前後下車還左顧右盼地溜進後座,車內2人抱在一起,渾然忘我地接吻,男生還拉開內衣撫摸女生的胸部,時間超過1分鐘。而人夫和妻子的兒女也指出,2人婚姻失和已久,經常發生爭執,也知道媽媽被抓姦一事。因此,法官認為,這段婚姻破裂妻子可責程度較高,故一、二審皆判准離婚,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外遇#狐臭味#出軌#離婚#抓姦#不倫戀#好鼻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952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