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膝傷復發 退出東京奧運


發佈時間:2021/07/14 0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06: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表示,由於膝傷在草地球場賽季復發,他已退出將於23日登場的東京奧運賽事。

將於下月滿40歲的費德勒,曾於去年接受兩次膝蓋手術,並復健超過一年。

 

他上月在法國公開賽(French Open)贏得第三輪後,為讓膝蓋休息,為草地球場賽季備戰,決定退賽。

他在本月稍早的溫布頓錦標賽一路過關斬將,似乎又回到巔峰狀態,卻在8強賽迎戰波蘭好手胡爾卡(Hubert Hurkacz)時,以3比6、6比7(4比7)、0比6直落三爆冷慘敗。

費德勒在推特推文表示:「在草地球場賽季,我的膝傷不幸復發,並已接受必須退出東京奧運。」
 

「我無比失望,每次代表瑞士出賽,都是我的榮譽和生涯的高潮。」

他也表示:「我已開始復健,希望這個夏季稍後重返ATP巡迴賽。我祝瑞士全隊好運,我會從遠方極力為他們喝采。」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曾20度在大滿貫賽封王,目前只有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及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達成這項紀錄。

費德勒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拿下雙打金牌,四年後在倫敦奧運贏得單打銀牌,球迷原寄望他在東京奧運奪下首面單打金牌。

納達爾在法國公開賽4強戰遭到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淘汰後,上月中也在推特宣布,「在傾聽自己的身體並與我的團隊討論後」,為了延長個人職業生涯,他決定不參加今年的溫布頓網球賽和東京奧運。(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京奧運#奧運#中央#東京#網球#法國#北京#紀錄#西班牙#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1

0.0765

0.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