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不敵托摩 美網單打止步第2輪


發佈時間:2021/09/03 0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06:23
圖/翻攝自謝淑薇臉書
圖/翻攝自謝淑薇臉書

台灣網壇一姊謝淑薇美網單打挺進第2輪賽事,但遭西班牙女將托摩壓制,全場7度被破發,終場1比6、3比6敗陣,生涯第5度止步美網64強,未能改寫個人美網最佳紀錄。

世界女單排名第81的謝淑薇本屆美國網球公開賽單打首輪輕鬆過關,次輪遭遇7月在東京奧運擊敗現任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世界排名第41的托摩(Sara Sorribes Tormo),開賽不久就陷入苦戰。

 

面對球質渾重的托摩,謝淑薇失誤偏多,首盤前兩個發球局都未能保住,陷入0比4落後。老練的她隨後改變策略,拉開抽球角度並積極上網壓迫,第5局連下4分,成功破發。

首盤末尾戰況膠著,第6局謝淑薇雖救回4個破發點,歷經一番拉鋸後仍丟掉發球局;第7局謝淑薇曾逼出破發點,最終未能拿下,以1比6丟掉首盤。

進入第2盤,謝淑薇持續用靈活打法與托摩周旋,陷入互破大戰。第7局謝淑薇力守城池,保住全場唯一一個發球局。但她最終無力翻盤,第9局面臨首個賽末點就回球掛網,3比6再丟一盤。
 

謝淑薇遭托摩強力球風壓制,全場出現41個非受迫性失誤,比托摩多25個;一發得分率僅34%,遠低於托摩的61%,都是敗陣關鍵因素。

這是謝淑薇繼2008、2013、2018、2019年後,生涯第5度止步美網女單第2輪。(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美國#東京奧運#台灣#東京#中央#網球#紀錄#美網#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76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