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下不停!高雄市區又積水 機車族衝水而過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8 13:59

高雄(28日)清晨,雨勢又非常大,市區不少道路都出現積水,上班族騎著機車冒險衝過,岡山、燕巢一帶,3小時內的累積雨量,都突破130毫米,嘉興里一帶又一度積水一個輪胎高。旗山也發生雙載騎士疑似下雨看不清視線,兩人騎機車墜落橋下,一死一重傷。

圖/TVBS

 
高雄市成功路一早已經開始積水,聯結車開過去,水花濺起來的高度,都快超過輪胎了,機車族為了趕上班,也只能冒著大雨,衝過積水路段。

同樣是通勤時間,在市區中正路和民族路交叉路口,雨勢又大又猛,行人雨傘都要不夠遮了,上班族加快腳步過馬路。

在5/23淹水過一次的民生網球場,抽了三天的水,好不容易才乾,28日早上一場大雨,網球場又成了水塘,讓居民很傻眼。

 
圖/TVBS

網球場管理員:「這不解決不行啦,每次下雨頭都很痛。」

在岡山嘉興里,這幾天接二連三的積水,清晨大雨,3小時內的累積雨量突破130毫米,排水速度來不及,水淹到看不清路面。

岡山居民:「我要去菜市場不能過,警察還來封路。」

燕巢的瓊林里路面也積水,民眾騎著機車,涉水而過,非常不方便。

圖/TVBS

高雄連日大雨,26日晚上10點在旗山區的旗山橋附近,警方發現有雙載機車自撞,疑似是因為下雨的關係,發生墜溝意外,50歲的傅姓騎士傷重不治,後座乘客重傷住院。現場明明有柵欄圍著,難道是下雨看不清視線嗎?

旗山分局交通分隊長林建鈞:「確實是有下大雨,可是也只有他這部機車來自撞。」

 
這幾天南部還會持續下雨,根據氣象局預報,高雄市和屏東市會有局部豪雨或大雨發生,嘉義縣市和台南市有局部大雨的機率,鋒面預計會滯留到明日29日,民眾出門時,還是要嚴防下雨情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墜溝意外#積水#網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917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