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綜藝 結果共6,785筆

  • 江宏傑來真的!跟她搓揉「愛情的麵」好開心 苦力當重訓超MAN

    客家電視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看點不斷,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為深入認識可可料理的多元面貌,需要派出兩人「出任務」,在清晨6點前報到,跟隨職人夫妻一起製作手工可可日曬麵,四人進行抽籤,最終是「金手」大霈與江宏傑中獎,讓可以待在店裡吹冷氣的黃湘婷開心到笑歪,現場瞬間形成天堂組和地獄組,但結果也讓大霈與江宏傑直呼值得。
    2024/01/25 18:17
  • 男星錄影突「整坨鼻涕噴出」 小S笑到站不直喊:演藝事業的巔峰

    35歲男星李唯楓曾以藝名「可樂」擔任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近年轉戰戲劇領域,也活躍於談話性節目,近日他登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錄影期間突整坨鼻涕噴出,讓小S與在場來賓全笑翻。
    2024/01/25 10:34
  • 胡瓜背黑鍋半年不忍了! 熊霓一晚會3男傳「火速切割」內幕曝光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去年爆出獨寵小44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甚至傳出胡瓜老婆為此大動肝火,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如今爆出熊霓約會對象其中之一是徐薇兒子江大成,也讓胡瓜鬆口氣直呼:「現在看來我背了黑鍋背了半年,非常感謝週刊拍到他們,還原真相了。」
    2024/01/24 11:25
  • 熊霓爸說話了!嘆胡瓜緋聞「像介入家庭」 首談徐薇帥兒:又沒抱起來親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去年爆出獨寵小44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不過之後又被拍到一晚會三男,她和其中一位「寶馬男」黏TT看電影,不時觀察週遭,非常呵護這段關係,而這位「寶馬男」的身分被起底,就是補教名師徐薇的學霸兒、電商品牌「大成小館」的CEO江大成。熊霓的感情世界備受關注,熊爸也說話了。
    2024/01/24 09:56
  • 熊霓無敵晃動片2百萬人跪了!胡瓜爆被煞到 「幫搬家還見家人」

    回顧熊霓和胡瓜花邊新聞的起點,是熊霓身為樂天女孩啦啦隊成員,因為一則在球場邊應援,豐滿上圍「無敵晃動」的影片爆紅,狂吸292萬點閱數,她第一次登上《綜藝大集合》就獻出招牌的「擦玻璃舞」,模樣甜美又性感,讓胡瓜頻頻稱讚熊霓的態度大方,看好她的演藝前途,果然之後她就經常登上節目。
    2024/01/24 07:33
  • 隔16年宣布「喜訊」!胡瓜TVBS開新節目 身旁女伴換成她

    「綜藝天王」胡瓜入主TVBS開新節目了!胡瓜搭檔Sandra共同主持TVBS八點帶狀益智綜藝《拜託ATM》,目前已進棚錄製3集,近期將與大家見面,這是胡瓜自2008年主持《全民大嘴巴》後,相隔16年再度攜手TVBS,讓粉絲超期待。
    2024/01/24 07:00
  • 白家綺無預警同框天菜前夫!嗨喊「開心的一天」 親密畫面流出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的愛子沈謙,上週末在台北漢來大飯店舉辦婚禮,現場完如三間典禮星光熠熠,包括「綜藝大哥大」張菲、陳美鳳、藍心湄、邱瓈寬、邱澤等人都到場獻上祝福,其中白家綺還意外同框「前夫」王振復​​​​​​​,引發網友討論。
    2024/01/23 19:49
  • 浩子被爆「在坐月子」?消失《新時代》5個月 經紀公司發聲了

    浩子搭檔阿翔主持民視《綜藝新時代》節目開播5年半,近日傳出已近5個月錄影時沒有見到其身影,期間不僅找來關係友好的楊繡惠代打救火,就連電視台相關人員也不清楚請假原因,以及正確的復工時間,無端「消失」在《新時代》節目中引發臆測,本刊求證經紀公司也鬆口浩子現況。
    2024/01/23 12:01
  • 方媛首次登脫口秀! 親曝嫁郭富城6年心聲:很多東西很普通

    網紅方媛2017年嫁給香港天王郭富城,婚後育有2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平時除了曬親子日常,身上的奢侈品牌也頗受關注,不過先前曾有次帶孩子坐經濟艙,讓郭富城被說小氣,方媛上節目時對此回應了,也分享了這6年與郭富城的夫妻生活點滴。
    2024/01/23 11:13
  • Ella加油站工作驚遇搶匪 竟是「大咖女星」真實內幕曝光

    陳嘉樺(Ella)在2023年末推出療癒人心的單曲〈願望清單〉,昨(22)日新歌〈南方的月亮〉問世,這是她第2張專輯裡第2首曝光的新歌,MV找來好友陳意涵助陣,2人在大陸綜藝節目《乘風乘風2023》建立深厚情感,陳意涵這回更是一口答應演出。
    2024/01/23 10:53
  • Angelababy又爆耍大牌! 玩遊戲輸不起「要小咖藝人擦鞋」

    大陸女星Angelababy去年傳出去看BLACKPINK瘋馬秀,遭到官方軟封殺,綜藝節目也遭到除名,至今近4個月,尚未見到復出曙光,沒想到就傳出耍大牌的負面新聞,近日一位自稱《奔跑吧》的工作人員,在網路爆料,Angelababy脾氣很大,玩遊戲輸了,竟要一位小咖藝人替她擦鞋,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2024/01/23 10:41
  • 徐薇帥兒肉纏啦啦隊女神!寶馬接送「0遮掩」被拍 經紀人說話了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去年爆出獨寵小44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不過之後又被拍到一晚會三男,其中一位「寶馬男」數度把手黏在熊霓身上,熊霓更頻頻觀察身邊有無異狀,十分小心翼翼,該名寶馬男的真實身分曝光,對此熊霓的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1/23 10:22
  • 胡瓜獨寵沒用!熊霓肉纏「正宮」寶馬男 竟是徐薇台大學霸兒

    年僅20歲的「樂天女孩」熊霓去年(2023)驚爆和64歲「綜藝大哥」胡瓜關係匪淺,傳出瓜哥對她特別照顧,疼到「走火入魔」,夫妻感情一度降到冰點,丁柔安甚至因此遁入佛門,不過都遭當事人否認。今(23)日週刊爆料其實熊霓的「正宮」其實是一名寶馬男,而他的真實身分竟是補教天后徐薇的學霸兒。
    2024/01/23 07:50
  • 他結婚賓客超大咖!綜藝大哥神隱多年露面了 陳美鳳、邱澤也在場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的兒子沈謙,昨(21)日在台北漢來大飯店辦婚宴,擁有好人緣的沈會承,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宛如三金典禮,除了陳美鳳、任賢齊、藍心湄、邱瓈寬、狄鶯等人,還有電影男神邱澤,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綜藝大哥大張菲也現身喝喜酒,給足了董事長大面子。
    2024/01/22 09:58
  • 小費玉清除夕節目突變性 女key飆唱〈沒那麼簡單〉

    由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擔任主持的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邀請到多才多藝能唱又逗趣的林俊逸、邵大倫以及八弟來擔任評審,除此之外更是在節目上展現模仿功力秀出歌唱實力。
    2024/01/20 13:49
  • 高IQ理工男心境全說了!河錫辰被嫌冷淡超委屈 訴苦:我很熱情

    韓國這幾年相當流行MBTI,也就是把人分成16型人格,還衍生出許多流行語,包含內向或外向的「I人、E人」,去年更流行起「你T啊?」意思就是相較理性的人容易被周遭親友質疑沒有情感,中文意思則類似於「你有沒有同理心啊?」畢業自韓國名校漢陽大學機械工程系的河錫辰,在韓國上遍各大益智節目,更以高智商理工男形象走紅,今(19)天受訪時也聊到MBTI,他竟為理性的「T型人」叫屈,更澄清自己是「外冷內熱」的類型。
    2024/01/19 20:12
  • 榮登同志天菜!河錫辰親吐「不拘男女」心境 中文難倒他:好煩

    韓國男星河錫辰以演員身分出道,曾主演《獨酒男女》、《自體發光辦公室》等作品,去(2023)年的燒腦綜藝《魔鬼的計謀》更是讓他以「腦性男」形象爆紅。明(20)天他將在台灣舉辦粉絲面見會,不過今(19)天受訪時,竟透露自己高中時學中文時覺得超難,還一度覺得很煩。已經41歲的他也透露自己的戀愛計畫,對於自己能登上同志天菜榜,河錫辰也非常感謝男女粉絲的支持。
    2024/01/19 19:47
  • 唐振剛糗摘綠帽!女友突傳辣照 「點開秒收回」一句話露餡

    作為偶像男團「Energy」曾經的成員之一,男星唐振剛近年參演影集、擔任節目嘉賓的表現亮眼,也時不時跑通告就不同主題分享自身經驗;日前作客《綜藝大熱門》時,唐振剛則透露某一任女友曾在工作時傳來兩張性感自拍,原本以為是情侶間的小情趣,沒想到才剛點開照片,女方就手刀將辣照收回,雖然當下不疑有他、但事後才反應過來早被劈腿。
    2024/01/19 16:16
  • 姚黛瑋音樂劇搞烏龍!她化妝間丟「這句話」 媒體慘吃閉門羹

    57歲資深藝人姚黛瑋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上次公開露面是去(2023)年現身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久未現身的她今(19)日出席舞台劇《保溫箱的藝術家》彩排記者會,原先接受媒體訪問,卻因主辦單位「喬不攏」,讓媒體苦等近一小時,甚至已站在化妝間外等候,只聞其聲不見其人,最後讓媒體吃了閉門羹。
    2024/01/19 15:39
  • 指名吃人妻!松本人志下令「超噁選妃」 再爆19歲少女強暴未遂

    主持日本節目《絕對不能笑》系列的綜藝天王松本人志遭日本狗仔爆料,稱他指使後輩藝人帶嫩妹來五星級飯店,喝酒後就與對方發生關係。這種用來討好松本人志的「極樂進貢產業鏈」遭揭發後,相關藝人的工作全停擺。不過日媒這次砍到刀刀見骨,現在更爆料松本人志親自下達的「選妃指令」,要求後輩諧星帶人妻、空姐給他吃!
    2024/01/19 15:23
  • 熊霓尺度大突破 跳拉丁舞「整排都是洞」!背部全裸開衩到屁股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的成員熊霓,2023年因和綜藝大哥胡瓜爆出花邊新聞後,知名度水漲船高。而原本就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個人生活的她,18日上傳了一段自己跳拉丁舞的影片,尺度大突破,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1/19 11:08
  • 突曬「金髮女郎」照!吳宗憲喊:期待與心愛的吃飯 網看傻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妻子張葳葳結婚已逾30載,而自出道以來「憲女郎」也是緋聞不斷。然而,吳宗憲今(18)日突然在社群曬出一張金髮女郎照,還喊出「好久不見」、「期待跟心愛的人一起吃午餐」,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2024/01/18 18:13
  • 胡瓜新寵起底!啦啦隊女神「命中註定遇見」 濕身演出後沒穿內褲

    「綜藝天王」胡瓜日前在社群上發出限時動態,分享與啦啦隊女神笑笑同框用餐,大家猜測「莫非瓜哥新寵易主?」女方的身分也被起底。笑笑是胡瓜的節目《綜藝大集合》的常客,在節目中有亮眼表現,對於胡瓜的待人處事,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笑笑說:「瓜哥每次錄完影都會跟每一位來賓藝人說謝謝,還時常在等高鐵的時候請大家吃漢堡,他身為主持大哥大還這麼客氣有禮貌,從不擺大哥的架子,又大方,很值得我們學習。」
    2024/01/18 10:58
  • 張文綺「驚爆祕婚」?台中婚宴館開15桌 綜藝天王也來了

    32歲女星張文綺受「瓜哥」胡瓜、「乃哥」徐乃麟提拔,主持還入圍金鐘獎如今地位已是「綜藝小天后」;沒想到,她突爆出「喜事」,在知名婚宴會館席開15桌,難道是好事近了?
    2024/01/18 08:17
  • 八點檔當家小生「錄影中」超敢講! 蘇晏霈急阻止:你是這樣的人

    MyVideo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推出全新第六季,本週節目由倪齊民、鄭家榆、林哲熹、蘇晏霈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竹苗去旅行。少年組成員林哲熹和蘇晏霈受訪時聊到對八點檔「當家小生」倪齊民的印象,林哲熹表示:「本來以為倪哥會很嚴肅,結果卻是團體裡面最配合大家,講的故事也非常有趣。」蘇晏霈直呼:「倪哥真的太好笑了!他會讓你覺得『天啊!倪哥你是這樣的人喔!』完全是一個大男孩、完全沒有偶包,也常會驚訝『現在在錄節目耶!你敢這樣講?』」倪齊民豪放不羈的個性讓她大開眼界。
    2024/01/18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