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名吃人妻!松本人志下令「超噁選妃」 再爆19歲少女強暴未遂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20:32
松本人志的性醜聞黑料爆不停。(圖/翻攝自16kthir0GRXgNqn推特)
松本人志的性醜聞黑料爆不停。(圖/翻攝自16kthir0GRXgNqn推特)

主持日本節目《絕對不能笑》系列的綜藝天王松本人志遭日本狗仔爆料,稱他指使後輩藝人帶嫩妹來五星級飯店,喝酒後就與對方發生關係。這種用來討好松本人志的「極樂進貢產業鏈」遭揭發後,相關藝人的工作全停擺。不過日媒這次砍到刀刀見骨,現在更爆料松本人志親自下達的「選妃指令」,要求後輩諧星帶人妻、空姐給他吃!

日本狗仔《週刊文春》又找到第6、第7名女性證人,這次甚至連飯店內部的照片都有了,還有不具名的原吉本興業諧星透露,其實他們在帶人見松本人志之前,還會先舉辦「選妃大會」篩選一波。其中最令外界震驚的證據,就是疑似由松本人志親筆寫下的選妃條件,由於他的字體特殊,加上與過去曾揭露過的字跡相似,被外界認為可信度頗高。

 

松本人志的選妃條件包含外型要黑髮,TSUTAYA、星巴克、麥當勞或UNIQLO的店員,國中或高中老師,沒有小孩的人妻,全日空(ANA)或日本航空(JAL)的空姐,但他拒絕廉價航空的空姐,其他包含染咖啡色頭髮、模特兒、酒類店家工作的女性、服裝產業跟美容師都是松本人志的「NG產業」,據悉他想找的是平常自己生活圈中不常接觸到的類型。

《週刊文春》的報導中還提到,松本人志身旁的「親信」還會交代年輕諧星在找女人進貢時,「要在不講出松本人志名字的狀況之下,準備好『沾醬』(女性的代稱)。」甚至吉本興業的高層還會問年輕諧星:「昨天找得怎麼樣?有找到不錯的『沾醬』嗎?」靠術語溝通,就是生怕這種進貢產業鏈被外人所知。這次爆料的受害者G子就感歎,「為什麼這種不正常的進貢產業鏈怎麼還沒被這個世界揭穿呢?」

誇張的不僅如此,一位受害當時才19歲的女性藝人,也是被新生代諧星強迫帶到松本人志的飯店房間,當她走進去時,松本人志就強吻她並開始撫摸全身。受害女性當下拒絕,邊說著「很抱歉」之後就從房間逃出來,沒想到松本人志還追出來,更當眾大喊:「為什麼不能跟我幹那檔事!」倘若類似傳聞為真,已經構成性侵未成年未遂,恐怕不只是贊助商抽資的問題,這等同吉本興業已是組織性的縱容松本人志性侵,屆時若驚動聯合國人權組織介入,恐怕會落得傑尼斯去(2023)年的下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絕對不能笑#綜藝天王#松本人志#週刊文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648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