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結婚對象 結果共88筆

  • 花滑王子羽生結弦閃婚 女方太神祕網笑猜:是小熊維尼嗎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昨(4日)晚在推特宣布婚訊,閃婚消息震驚許多粉絲,因為此前幾乎沒有任何相關訊息,但羽生結弦強調,會繼續花滑生涯,網友們也紛紛給予祝福。但羽生的聲明並未提及任何關於女方的資訊,讓廣大網友十分好奇結婚對象的身分,因為羽生非常喜歡小熊維尼,甚至有人開玩笑猜測:「該不會是跟小熊維尼結婚吧!」
    2023/08/05 11:12
  • 啦啦隊熱舞晃暈觀眾! 樂天女孩筠熹曝「衣服秘密」炸S曲線

    「樂天女孩」筠熹日前上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該集陳怡叡(Yuri)首度加入節目助理主持人行列,私交甚篤的兩人分享啦啦隊女孩小秘密,在討論理想型時,筠熹更自爆喜歡80歲的對象,現場問她若是在小鐘、沈玉琳、KID中選擇結婚對象,筠熹秒選小鐘。
    2023/07/25 13:58
  • 鳳梨「一週6次」被警告太頻繁 穩交女友3年霸氣喊:有就負責

    網紅鳳梨(吳泓逸)8日特地從嘉義上台北參與個人飲品記者會,女友歐菈也一同現身,小倆口愛相隨。鳳梨與歐菈交往3年多,但他對感情總不敢說得太肯定,被問這一任是否能為結婚對象?他靦腆地笑說:「應該可以吧,目前看起來有機會。」不敢把話說死。鳳梨也說,目前「恩愛」時都沒有做保護措施,有就會生下來,還被醫生警告次數太頻繁,要克制一點。
    2023/07/09 06:00
  • 大谷翔平28歲仍單身 日媒曝爸媽禁媳婦從事「二職業」

    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在第五屆棒球經典賽表現出色,不僅帶領日本隊拿下睽違3年的冠軍,還被選為賽事的MVP。除了工作之外,大谷的感情生活也受到外界矚目。日媒指出,他的父母針對他的結婚對象開出1個條件,不能是女主播或女演員。
    2023/04/20 11:46
  • 捐上億也沒用!李昇基被新娘帶衰丟代言 姜鎬童1原因秒拒主持婚禮

    韓國藝人李昇基與女友李多寅的婚禮即將在4月7日舉行,日前傳出婚禮主持人是劉在錫與李壽根,就在外界好奇為什麼李昇基沒有找他在綜藝界的恩師姜鎬童來主持時,擔任婚禮總召的韓國演員孫志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明原因了。只是李昇基因結婚對象爭議滿滿,不僅讓他丟了銀行代言,甚至還用「鉅額捐款還搭經濟艙」來洗白形象,讓許多人啼笑皆非。
    2023/03/03 12:57
  • 劈腿渣男勒斃女友「屍體塞冰箱」 幾小時後返鄉娶小三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24歲女子被家人通報失蹤,家人懷疑恐與同齡的同居男友有關聯,沒想到警方追查下,女子命喪男友手中,而且將屍體藏在冰箱內。更讓人吃驚的是,男方在犯案後幾小時,就與另一名女子舉辦婚禮,才得知他劈腿腳踏兩條船。
    2023/02/15 22:19
  • 投幣找真愛?超夯「結婚對象販賣機」 配對成功婚禮費用全免!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許多人會開始急著尋找另一半,早期多是透過前往廟宇拜拜,希望能藉此求得一段好姻緣,不過隨著科技發展,也出現了不少新型態交友方式,像是近幾年超火的各種交友軟體,就是藉由網路來拓展交友區,不過除了以上提及的各種方式外,日本去年出現了一款超奇特的販賣機,裡面賣的不是食物、飲料,而是賣「結婚對象」,不分男友、年齡、職業等,各種人選有應有盡有,而且每次竟然只要1000元日幣,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個特別的相親方式吧!
    2023/01/17 10:08
  • 相親靠投幣!日推「結婚對象販賣機」 30個罐頭全售空

    現代人找真愛的方式五花八門,最常見、傳統的莫過於相親,但你看過透過投幣販賣機來相親嗎?日本這一台「結婚對象販賣機」一次販賣30個相親對象的資料,消費者只需花1,000日幣(約新台幣223元)就有機會找到真愛,頓時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
    2022/12/18 19:32
  • 日媒爆綾瀨遙可能「閃電結婚」 對象為《初戀》佐藤健

    日本媒體《週刊女性》指出,許多日本藝人喜歡在年末或年初宣布結婚喜訊。今(2022)年大家最關注的焦點,就是知名女演員綾瀬遙。由於綾瀬遙的母親近日捲入詐騙風波,為了蓋過負面報導,綾瀨遙近日極有可能傳出閃婚。媒體也推測她的結婚對象,是最近以日劇《初戀》席捲全球的男演員佐藤健。
    2022/12/15 14:00
  • 學歷收入不再重要?櫻花妹現在挑對象最愛「四低男」

    日本媒體《CoCoKARAnext》指出,泡沫時代的日本女性挑選結婚對象時,往往會講究身高、學歷和收入都要高人一等的「三高」。隨著時代改變,現在活躍於職場的女性經歷過經濟衰退,婚姻觀出現變化,在挑選對象時反而刻意追求「四低」。
    2022/09/14 15:30
  • 閃!具俊曄「爆大S少女行為」 隔20年相見衝上前擁抱

    藝人大S今年三月宣布閃婚韓星具俊曄,兩人二十年後再度重逢!具俊曄最近登上韓國綜藝節目,透露更多細節,除了還原視訊單膝下跪求婚現場外,還說自己在二十年前,就訂下了結婚對象的標準要跟大S一樣,如果沒有到達同個等級,是不會結婚的,閃瞎大家!
    2022/06/19 19:15
  • 專訪/風田認家具千金筱筱是「結婚對象」 10萬名牌包送前任竟出糗

    風田近期在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演出住院醫師「阿鬼」一角,自然帶點呆萌的演技備受劇迷喜愛,劇中他暗戀杜姸飾演的醫師「緹娜」,做出許多暖男行徑,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自爆私下不浪漫又現實,不過曾在窮困階段買了10萬元的名牌包,送給當時的女友,看似浪漫的事跡結局卻超糗。
    2022/05/26 19:35
  • 東大女學歷太高「婚活」受阻 玩交友軟體慘遭50人拒絕

    日本的單身男女到適婚年齡後,往往會開始準備「婚活」,也就是積極參加相親、聯誼等尋找結婚對象的活動,交友軟體也是其中之一。近日有一名女子向「文春ONLINE」透露,她的容貌不差,卻在交友軟體上陸續遭到約50名男子拒絕,原因竟然出在她的東大學歷上。
    2022/03/19 18:35
  • 愛情續集夯!《艾蜜莉在巴黎》2季談揪心三角戀 結局留懸念

    串流平台推出愛情影集叫好叫座,像是《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就將聚焦在艾蜜莉糾葛的三角關係;另外影集《婚姻場景》則是在探討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該如何面對接種而來的婚姻生活考驗;至於描述19世紀歐洲名門社交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也將推出續集,找不到感情歸屬的長子安東尼,在新一季中即將踏入婚姻市場找結婚對象。
    2021/12/24 14:23
  • 徐若瑄14歲清純婚紗照曝光!自揭當年「結婚對象」

    46歲「最強凍齡女神」徐若瑄演藝生涯至今超過30年,跨足音樂、戲劇及電影等方面皆成就不凡,近期更驚喜公布將攻蛋的消息,不少人為此紛紛獻上祝福,好友黃子佼還特別翻出昔日照片道賀,意外曝光徐若瑄14歲時穿婚紗的照片,連她本人看了都忍不住轉發笑稱「14歲是要嫁給誰啦?」
    2021/12/04 09:08
  • 愛情影集第二季夯 再穿華服「艾蜜莉在巴黎」談揪心三角戀

    串流平台愛情影集叫好叫座,推出續集強勢回歸。像是《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就將聚焦在艾蜜莉糾葛的三角關係;另外描述19世紀歐洲名門社交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也推出續集,找不到感情歸屬的長子安東尼,即將踏入婚姻市場找結婚對象,劇中演員也首度透露角色的心境轉變。
    2021/11/21 18:08
  • 受害者最小12歲!塔利班竟組「性侵團」挨家找結婚對象

    塔利班掌權阿富汗後,不斷對外釋放他們會尊重女權的訊息,不過卻仍然傳出大量的婦女、幼童受害的消息。阿富汗的女權人士指出,當地出現了集體性侵的團體,更有塔利班成員挨家的「找新娘」,不顧當事人意願,逕自綁走並性侵未婚女子。
    2021/08/27 08:50
  • 陸富家千金「徵尪」 超狂條件男暴動頻喊:選我

    對於有錢人來說,想要找結婚對象,常常得經過層層篩選,考量對方的家世背景和身分,最近在大陸浙江,一名26歲的富家千金想要嫁人,開出了「徵尪」的訊息,並給予男方超豐厚的條件,引發各界熱議,不少男性看了暴動直呼,「我也要去應徵,選我!」
    2021/03/15 22:10
  • 娶越南妻嫌棄非在室 台男怨被騙婚告仲介詐欺

    台南市一名蔡姓男子2019年娶了越南籍配偶為妻,婚後發現對方非「在室的」,而且還偷走家中黃金飛回越南,蔡男憤而向幫忙媒合的黃姓男子提告求償95萬餘元。台南法院審理認為,黃男的仲介契約僅在媒合跨國婚姻對象,結婚對象決定權仍在蔡男,一審判敗訴,可上訴。
    2021/02/03 08:24
  • 抓包小三爬上腥夫床 女星被問再婚條件「心死吐7字」

    擁有天使美貌及魔鬼身材的女星Lala(蘇心甯),從節目《國光幫幫忙》中發跡,雖然她身為「國光女神」,不過情路相當坎坷,前夫結婚後改不掉劈腿惡習,甚至還被Lala抓包偷吃,最後心死簽字離婚,近日被問及再婚對象須要什麼條件時,她的回應令人心疼。
    2020/12/15 23:19
  • 花27萬娶外配要「在室的」 洞房見妊娠紋男怒告婚友社

    高雄市一名單身男子阿偉(化名)花了一筆費用,參加專門媒介外籍配偶的婚友社,希望能藉由對方介紹找結婚對象。阿偉開出的擇偶條件「高中學歷且處女」,之後透過聯誼活動結識一名趙姓女子,並在5天後與對方在當地結婚,事後她發現趙女並無高中學歷,肚子上還有妊娠紋,氣得向婚友社提告求償150萬元。
    2020/11/26 09:20
  • 尪爽揪前妻甜蜜約會 女挺孕肚心寒「根本免費保母」

    「我真的自作自受」!近日一名人妻抱怨,當初為了給先生1個家,毅然決然當對方二婚對象,孰料先生似乎把她當成免費保母,甚至還拋下懷孕的她和前妻約會,不禁質疑,「我到底為什麼要結婚」?
    2020/10/28 20:52
  • 撇婚事卡關謠言!艾成不排除閃婚王曈:家人都贊成

    33歲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遭爆不倫戀,疑假戲真做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形象一落千丈,不過交往多年的馬來西亞籍男友艾成卻對她不離不棄,認定她就是結婚對象,今(25)日傳出「馬王戀」被艾成家人知道後,極力反對他倆複合;對此,艾成則否認,稱「他們非常贊成」。
    2020/07/26 14:44
  • 回收「工具人」舊愛?王瞳甜讚艾成:很值得依靠

    33歲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遭正宮梁敏婷提告,一夕間成了「小三」形象全毀,演藝事業也斷炊十個月。近日傳出王瞳將解凍復出拍戲,昨(21)日她現身公益活動時證實此事,被問到舊愛艾成日前悄悄辦理馬來西亞單身證明,疑為在台登記結婚做準備,艾成還說王瞳就是結婚對象,王瞳則甜回「他是個很值得依靠的人!」
    2020/07/22 13:04
  • 戴綠帽也沒關係!艾成「秘辦結婚證件」認了要娶王瞳

    33歲女星王瞳去年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的家庭,遭正宮梁敏婷提告,一夕間背上「小三」罪名的她,不僅9個月斷炊沒戲拍,還賣掉高雄房子,堪稱「人財兩失」。不過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儘管被「戴綠帽」仍對她不離不棄,近期他秘密找大馬家人代辦單身證明,外傳要備妥在台灣結婚所需證件,他也坦承「未來結婚對象一定是王瞳!」
    2020/07/15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