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親靠投幣!日推「結婚對象販賣機」 30個罐頭全售空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9:32
日本有一台「結婚對象販賣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有一台「結婚對象販賣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找真愛的方式五花八門,最常見、傳統的莫過於相親,但你看過透過投幣販賣機來相親嗎?日本這一台「結婚對象販賣機」一次販賣30個相親對象的資料,消費者只需花1,000日幣(約新台幣223元)就有機會找到真愛,頓時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

在手機普及的時代,使用各類交友軟體認識人、談戀愛已不新奇,而許多相親所業者也大開腦力,思考如何吸引消費者來店中尋找愛情。

 

許多人使用交友軟體認識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內容:夫病逝婆婆來討錢!她遭逼「千萬理賠對分」:不然變嫁妝

前陣子有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發出一張「結婚對象販賣機」的照片,可看到圖中販賣機外觀跟普通的飲料販賣機相當,但其內容物卻陳列了30個相親對象的資料,白色代表男性,粉色為女性;女性年紀從16歲至40歲輕熟女都有,男性則從27歲至72歲,年齡分布廣闊,而消費者只需花1,000日幣就能買一個罐頭,並有機會遇真愛。此吸睛創意也讓販賣機一掃而空。

 
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發出了一張「結婚對象販賣機」的照片。 (圖/翻攝自@Mizugami_Suika Twitter)

更多內容:公館驚見哈利波特9¾「窗台」!網爆笑推理 屋主正解終曝光

貼文一出,有日本網友在留言說明,這台販賣機位在日本東京蒲田區的一間婚友社附近,顧客在販賣機花費挑選心儀的罐頭後,再前往婚友社與仲介見面,合格後,仲介會退還購買罐頭的錢,不過最後需再付1萬日幣5千日幣(約新台幣3,346元),才能與相親對象進行3小時的見面行程及互動。若日後修成正果成功結婚,費用則全免,但倆人最後若無交往,後續也會全數退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相親#愛情#販賣機#日本#婚友社#聯誼#結婚對象販賣機#對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75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