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上億也沒用!李昇基被新娘帶衰丟代言 姜鎬童1原因秒拒主持婚禮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2:57
李昇基、姜鎬童曾一起主持《強心臟》約3年時間。(圖/翻攝自BBACKENT YouTube)
李昇基、姜鎬童曾一起主持《強心臟》約3年時間。(圖/翻攝自BBACKENT YouTube)

韓國藝人李昇基與女友李多寅的婚禮即將在4月7日舉行,日前傳出婚禮主持人是劉在錫與李壽根,就在外界好奇為什麼李昇基沒有找他在綜藝界的恩師姜鎬童來主持時,擔任婚禮總召的韓國演員孫志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明原因了。只是李昇基因結婚對象爭議滿滿,不僅讓他丟了銀行代言,甚至還用「鉅額捐款還搭經濟艙」來洗白形象,讓許多人啼笑皆非。

更多新聞:劉亞仁不顧院長反對「裝痛用牛奶針」 韓國1年抓古柯鹼不到10人

 

李昇基的婚禮將由劉在錫(右)、李壽根主持。(圖/翻攝自JTBCvoyage YouTube)


李昇基與李多寅即將在4月7日步入禮堂,他出道多年、人脈超廣,自然找來許多大咖參與,包含婚禮的第一部主持人是劉在錫、第二部為李壽根,更找來在當地國民度超高的歌手李笛唱結婚祝福歌曲。但李昇基跟另一韓國主持界大咖姜鎬童可說是師徒關係,曾一同主持《兩天一夜》、《強心臟》等,外界也相當好奇姜鎬童沒有擔任李昇基婚禮主持人的原因。

擔任李昇基婚禮總召的藝人孫志昌接受《朝鮮日報》採訪,提到其實李昇基有拜託姜鎬童擔任婚禮主持人,但姜鎬童以「主持(婚禮)會很不好意思」為由拒絕了,不過仍會出席李昇基的婚禮,到場祝賀,孫志昌也透露,婚禮屆時將不會有主婚人。
 

更多新聞:專訪/謝依霖看膩「一秒變格格」不演了 遇「驚悚工作現場」哭爆要退出

李昇基因為跟李多寅的婚事而形象大跌,也被認為「愛到卡慘死」。(圖/翻攝自李昇基IG)


雖然姜鎬童的確過往未曾主持過婚禮,主持風格也不適合這種場合,依然有不少人認為他是為了避免被李昇基婚事的負面消息拖累,才拒絕擔任主持,尤其就連出道以來都未曾有負面評論的「國民MC」劉在錫,也因接下李昇基婚禮的主持棒而遭批評。

即將與李昇基結為連理的李多寅,其父母都涉入經濟犯罪的案件,把一般民眾當韭菜割,導致許多人家破人亡,許多韓國國民看不慣李多寅一家至今吃香喝辣還能當明星的生活,此事也牽連李昇基的形象,KB金融集團原本從2009年就找李昇基代言,沒想到這幾天李昇基已經被撤下代言人,換上《非常律師禹英禑》女主角朴恩斌。

更多新聞:70歲鍾鎮濤回春近況網驚呆 他分享凍齡秘方靠「巨根」

目前KB金融集團的代言人換成朴恩斌。(圖/翻攝自theqoo)


金融業代言人必須有著值得令人信賴的形象,KB金融集團的決定也等同認證李昇基累積多年「國民弟弟」、「正直青年」的形象在國民心中全毀,為了挽救事業,李昇基近期內接受韓國《GQ》雜誌訪問時竟自誇,稱雖然自己豪捐50億元韓幣(約1.28億元新台幣)出去,搭飛機時仍選擇經濟艙,這個反差讓原本對他還好的人產生正面印象,甚至為他加油,只是這段訪談讓韓國民眾看傻眼,要他別再洗白或裝親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昇基#結婚#姜鎬童#劉在錫#李壽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32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