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姜鎬童 結果共11筆

  • 李昇基婚禮主持根本沒邀姜鎬童! 兩人私下「沒在見面」傳不和

    韓國藝人李昇基4月初跟演員太太李多寅完婚,不過婚前公布婚禮主持人時,外界就相當驚訝居然沒有找他在綜藝圈的恩師姜鎬童主持,雖然一度傳出是姜鎬童認為自己的主持風格不適合主持婚禮才婉拒,但有資深記者爆料,其實姜鎬童根本沒有被邀請主持,更因此鬧出和李昇基不和的說法。
    2023/05/31 13:09
  • 才在節目放閃愛妻!李昇基突「清空449萬IG」 頭貼也撤了

    南韓「全方位男神」李昇基與女星李多寅在4月初結婚,因女方家庭有「金融犯罪爭議」導致這對新婚夫妻不被看好,連帶造成李昇基的人氣下滑,但他仍不畏外界聲浪,在節目上大秀恩愛。豈料,李昇基的IG在今(30)日被發現貼文全刪光,甚至連大頭貼也消失了,引起網友熱議。
    2023/05/30 15:05
  • 韓流最頂片單!姜鎬童、李昇基回歸新版《強心臟》 金東旭要復仇

    愛奇藝國際版5月上架許多部綜藝跟戲劇,包含帶著4個女瘋子前往北歐芬蘭的《BiongBiong地球娛樂室2》、召集5位韓國歌壇天后的《Dance流浪歌手團》,還有經典綜藝再升級的《強心臟聯盟》;戲劇部分則有金東旭、千玗嬉搭檔演出的《有利的詐欺》,青春BL劇《STAR STRUCK追星》更是直擊姨母心!
    2023/05/25 15:21
  • 李昇基婚禮接吻照流出! 柳演錫、車銀優、SJ「A咖韓星全到齊」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晚間6點與女友李多寅步入禮堂,雖然女方因為父母親涉入經濟犯罪,導致李昇基的好感度直直落,這樁婚事也不受國民待見,不過李昇基出道多年,今(7日)婚禮上仍眾星雲集,除了婚禮主持劉在錫、李壽根以外,演員韓孝周、柳演錫、Astro車銀優、Super Junior圭賢等人都出席,不過現場禁止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上,也引發討論。
    2023/04/07 19:11
  • 李昇基砸百萬結婚「場地太奢華」 玄彬、孫藝真超狂賓客回禮曝光

    韓國藝人李昇基與女友李多寅的婚禮將在今(7)日晚間舉行,雖然女方家中有「經濟犯父母」,讓這段婚姻並不被當地民眾所待見,但靠著李昇基出道多年的人脈,婚禮上眾星雲集,包含國民MC劉在錫、恩師姜鎬童都會出席,李昇基與李多寅的婚禮場地也選在當地的頂級飯店,整場婚禮費用至少破億元韓幣。
    2023/04/07 13:08
  • 捐上億也沒用!李昇基被新娘帶衰丟代言 姜鎬童1原因秒拒主持婚禮

    韓國藝人李昇基與女友李多寅的婚禮即將在4月7日舉行,日前傳出婚禮主持人是劉在錫與李壽根,就在外界好奇為什麼李昇基沒有找他在綜藝界的恩師姜鎬童來主持時,擔任婚禮總召的韓國演員孫志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明原因了。只是李昇基因結婚對象爭議滿滿,不僅讓他丟了銀行代言,甚至還用「鉅額捐款還搭經濟艙」來洗白形象,讓許多人啼笑皆非。
    2023/03/03 12:57
  • 劉在錫無懼民眾聲浪「主持李昇基婚禮」 韓媒拋疑問:姜鎬童呢?

    韓國藝人李昇基日前宣布要與演員李多寅結婚,但女方家長曾涉入經濟犯罪,收割韭菜害得許多人血本無歸,甚至家破人亡,因此從傳出戀情以來,韓國民眾就難以祝福這段感情,或恭喜兩人步入禮堂。23日傳出李昇基4月婚禮上,找來「國民MC」劉在錫當主持人,足見他在演藝圈內的好人緣。
    2023/02/23 14:27
  • 全韓都瘋MBTI!劉在錫分析「超神準」 IU竟與姜鎬童同人格

    喜歡南韓藝人、在韓圈打滾的,這幾年一定都聽過「MBTI」,也就是16型人格測驗,最近還會聽到有些人說「我是I人宅女」、「E就是沒有人陪不行啊」,不過,是不是花了20分鐘好不容易答完一堆題目,還是記不得自己到底是哪4個字母的人格?趁著新春期間,就來介紹一下各MBTI人格中的代表韓星,以後就靠跟自己同人格的藝人記住自己屬哪種類型吧!
    2023/01/26 10:15
  • 家人吸乾百億還拒出席婚禮 劉在錫、姜鎬童到場見證名主持喜事

    南韓知名主持人朴修弘出道超過30年,都由親兄跟大嫂擔任經紀人,管理賺得的酬勞,未料100億元韓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財產全被轉到哥哥名下,還被保了8張高額的身故險,受益人是哥哥一整家,就連親生父親都站在哥哥那邊,冷血家人令他心灰意冷。不過終於傳出朴修弘的好消息,耶誕節前夕終於與支持他許久的老婆補辦婚禮,而且到場的全是南韓喜劇圈大咖,包含劉在錫、姜鎬童等人,相當溫暖。
    2022/12/24 19:15
  • 好兄弟情滅! 李昇基吐槽男星「天價主持費」:太貴了

    南韓男星李昇基與EXO成員KAI(金鍾仁),搭擋主持Netflix全新綜藝節目《New World: 虛擬貨幣爭霸戰》,為宣傳節目特地造訪熱門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過去曾和兩人合作的主持人姜鎬童吃醋地問:「沒有鎬童,真的活得下去嗎?」不僅遭到調侃,還被爆料每集主持費高達9位數的天價價碼。
    2021/12/07 14:23
  • 《大逃脫4》製作費創新高!姜鎬童、神童嚇傻:瘋了嗎?

    自2018年開播的大型密室逃脫節目《大逃脫》,由固定班底姜鎬童、金鍾旼、金東炫、神童、柳炳宰、P.O等6位「逃脫者」演出,近日開播全新第4季內容,特別在花費150億韓幣(約台幣4億)打造的廣大場地拍攝,劇情則是延續第3季的設定,由姜鎬童率領SJ神童等人展開時空旅行回到一個不可考的神秘年代,必須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內救出博士!
    2021/07/13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