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滑王子羽生結弦閃婚 女方太神祕網笑猜:是小熊維尼嗎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1:12
日媒報導,羽生結弦有一隻最心愛的小熊維尼衛生紙盒,無論到哪國比賽都會帶著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媒報導,羽生結弦有一隻最心愛的小熊維尼衛生紙盒,無論到哪國比賽都會帶著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昨(4日)晚在推特宣布婚訊,閃婚消息震驚許多粉絲,因為此前幾乎沒有任何相關訊息,但羽生結弦強調,會繼續花滑生涯,網友們也紛紛給予祝福。但羽生的聲明並未提及任何關於女方的資訊,讓廣大網友十分好奇結婚對象的身分,因為羽生非常喜歡小熊維尼,甚至有人開玩笑猜測:「該不會是跟小熊維尼結婚吧!」

羽生在上場比賽、受訪時都常被拍到與心愛的小熊維尼在一起。(圖/翻攝自@fs_ally、@younagisa推特)

 
羽生結弦4日晚間在推特發表聲明,感謝所有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並宣布自己已經登記結婚的消息,回顧至今為止的24年花滑人生和心境,並表示仍會繼續在花滑領域上全力以赴。消息一出震驚社會,許多粉絲為他感到高興,也有人含淚表示祝福,「恭喜恭喜!」、「好在意對象是誰」、「好衝擊,你一定要幸福啊!」
 
羽生對於結婚對象的年齡、國籍等全部保密到家,綜合《東京體育》等日媒報導,大多網友都猜測羽生的結婚對象應該是圈外人是,因為假使是名人,一定會對外公開。此外,由於羽生在聲明中有提到「入籍(結婚正式入戶,日本規定夫妻要改為同姓氏)」,所以也有人推測應該是日本籍女性。但結婚對象身分實在太神祕,有粉絲表示,「因為羽生完全沒提及,我就決定當作他是跟小熊維尼結婚了」、「真的很保護對方呢」、「太神秘了反而會讓人過度聯想」。

羽生撿起賽場內粉絲送上的小熊維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羽生宣布婚訊後,「小熊維尼」等關鍵字還一度登上熱搜。羽生結弦對小熊維尼的喜愛可說是人盡皆知,他到世界各地比賽時幾乎都會帶著心愛的維尼,比賽結束後,觀眾總會撒下「維尼雨」,可說是羽生的代表物之一。
 
 
《CocoKARA》也報導,羽生有一隻「正宮維尼」,是他到各地比賽時都會隨身攜帶的小熊維尼造型衛生紙盒,在國際賽事中也經常被鏡頭捕捉到羽生抱著「正宮維尼」接受採訪,或是把「正宮維尼」收入行李箱中的模樣。回想起此事,讓網友們不禁失笑:「是跟維尼結婚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羽生結弦#花式滑冰#日本#結婚#婚訊#小熊維尼#花滑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61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