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風田認家具千金筱筱是「結婚對象」 10萬名牌包送前任竟出糗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9:35

風田近期在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演出住院醫師「阿鬼」一角,自然帶點呆萌的演技備受劇迷喜愛,劇中他暗戀杜姸飾演的醫師「緹娜」,做出許多暖男行徑,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自爆私下不浪漫又現實,不過曾在窮困階段買了10萬元的名牌包,送給當時的女友,看似浪漫的事跡結局卻超糗。

更多新聞:專訪/風田「菊花」被女醫看光 想跟壯男拍BL劇「越重口味越好」

 

風田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首度飾演醫師。(圖/黃城碩攝)

風田演出住院醫師「阿鬼」,角色個性討喜。(圖/黃城碩攝)
 
風田劇中角色相當暖心,不僅陪伴無意識的老爺爺聊天,面對感情也很癡情,愛慕杜姸的他甚至每天記錄對方與自己說話的次數,不過他的個性卻跟暖男搭不上邊,打趣說:「我超現實的,就是希望我跟女生就是AA制,我不會請你吃飯。」雖然說得無情但與現任女友約會還是會大方掏錢,他坦言完全沒有「阿鬼」這麼可愛,直言:「我很現實、我很冷淡,就超不浪漫的,對紀念日沒有興趣的人,連我的生日都不用祝福。」

更多新聞:《女外科》登Netflix亞軍 蔡淑臻嗨炸:從沒這樣被愛著
 

風田曾送女友10萬名牌包,最後卻向對方借錢。(圖/翻攝自風田IG)
 
談起這輩子做過最浪漫的事,風田勉強想起在存款不多時,送過前任10萬元的名牌包,接著笑說:「很犧牲對不對?可是呢,後來真的沒有錢,我就跟她借錢,後來很快就分手了。」當時硬著頭皮買下大禮,卻在發薪前一週發現身無分文,風田憶起這件往事也覺得荒謬。

風田(左)與女友筱筱交往2年。(圖/翻攝自風田IG)

現在風田不僅演藝事業活耀,感情也很穩定,與圈外女友Kimme(筱筱)穩交2年,女友不僅是家具千金、也經營酒吧,近期更成為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的班底,對於女友踏入演藝圈,風田淡定說:「她去那個節目只是她的興趣跟交朋友,她沒有要真的要進演藝圈。」因此自己完全不在意,至於是否認定女友為「結婚對象」,他大方說:「當然可以啊!只是現在,我沒有準備好這樣子。」

風田表示經濟穩定後才會想結婚。(圖/翻攝自風田IG)
 
風田透露理想的結婚年紀是35歲,希望可以等經濟基礎更穩定再結婚,「就是覺得自己錢不夠啊!先存到可以買得起房子,跟買得起車子的錢再想吧!」坦言曾跟女友談及婚事,也已經見過女方家長,女友現階段想法跟他很像,沒有一定要急著結婚,認為雙方感情不差結婚證書那一張紙。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風田#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杜姸#小姐不熙娣#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96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