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淑臻酒後KTV走道濕吻小鮮肉 甜喊對方「主人」噴少女心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6:40
蔡淑臻(右)與朱軒洋主演《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圖/公共電視提供)
蔡淑臻(右)與朱軒洋主演《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圖/公共電視提供)

蔡淑臻與朱軒洋在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大談姐弟戀,在新集數中關係有了一大進展,意外變成「借貸」關係,蔡淑臻竟與朱軒洋在KTV吐後瘋狂熱吻,更甜喊對方:「主人!」蔡淑臻和朱軒洋拍攝時兩人腎上腺素都飆高,既期待又害怕,一邊是想著「要吐了」,另一邊則想著「要吞了」,朱軒洋更坦言:「我們好像在上演灌食秀。」

更多新聞:故事還沒完!白雲醉後告白楊繡惠「7字示愛」 小S:他真的愛妳

 

蔡淑臻(右)、杜姸面對病患家屬的責罵而感到沮喪。(圖/公共電視提供)

蔡淑臻在事後聊到該場戲,直說感覺自己的人生極限又往前跨進一大步,而畫面中華麗的配樂,搭配兩人動作的衝突感,更榮登蔡淑臻劇中最愛的一場戲:「我覺得實在是太浪漫了,怎麼會有一個男生願意這樣全盤地接收,這就是真愛!」

更多新聞:米可白確診「咳到坐著睡、沒味覺」 哀號:真的要整死我

 
朱軒洋起乩前滿臉漲紅、青筋爆發。(圖/公共電視提供)

另外,朱軒洋在劇中更展現精湛演技,突然被池王爺上身的他,瞬間滿臉漲紅、青筋爆發,拍攝現場就站在朱軒洋對面的男星湯志偉,更是被嚇得趕緊問劇組人員:「朱軒洋是真的有乩童背景嗎?怎麼會這麼真實!」

更多新聞:蘇炳憲篩陽仍與離婚5年前妻同住 經紀人曝其家人狀況

風田在劇中的哭戲惹哭眾人。(圖/公共電視提供)

而在劇中男星風田飾演將病患視為家人的熱血醫生,在面臨死亡時更是加倍悲傷,風田的哭戲也偷走許多觀眾的眼淚,他特別感謝導演的情緒帶領,從孤身到台灣發展,聊到他自己的阿公,情緒自然就來了,最後更哭到無法自拔。導演賴孟傑特別強調:「醫療糾紛不只出現在劇中,現實生活中大大小小的醫院都在發生。」

更多新聞:「國民姑丈」羅時豐回歸歌手身分 發過69張專輯開唱:沒有嘉賓

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故事改編自劉宗瑀醫師的同名小說,外科醫師「小劉」來到鄉村小醫院,像是都市的牛仔,利用自己的特殊技能與固執的處世原則,改變村裡種種令人眼界大開、啼笑皆非的醫療狀況。看似救世主般降臨的背後,卻有著傷痕累累的秘密,自我放逐到醫界的邊緣後,在偏鄉地區醫院拾回「初心」的故事。全劇10集,每周六晚間9點於公視一次播出2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風田#朱軒洋#蔡淑臻#小鮮肉#酒醉#激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5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