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淑臻放飛自我狂嗑10顆碗粿 揪風田徒手挖肛門取手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6:00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風田劇中逗趣互動。(圖/公共電視提供)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風田劇中逗趣互動。(圖/公共電視提供)

由蔡淑臻主演的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她在劇中顛覆以往的形象,以一頭亂髮造型演出,更狂嗑數10個碗粿、還不停偷吃零食與飲料暴走行為讓人哭笑不得。另外劇中蔡淑臻與風田更是不計形象演出,2人合力夾出病患肛門裡的手機,看著肛門內發亮震動的手機,風田極力抗拒、蔡淑臻只好戴上手套開挖。

更多新聞:暴走飆罵完「買清冠一號」賠罪!連千毅:我跟我妹子沒事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楊麗音、張再興被突然坐起的蔡淑臻嚇到。(圖/公共電視提供)
蔡淑臻在劇中登場方式也不同凡人,起初她被「棄屍」在偏鄉小村莊,送醫過程中不停撞頭,連螢幕前的觀眾看了都覺得痛。蔡淑臻曾在映後直播時爆料「現場都是真撞」,她也忍不住埋怨導演為什麼一定要拍特寫鏡頭,直呼「我的肉都不是肉!」賴孟傑導演則趕緊解釋,因為蔡淑臻是非常敬業的演員,做什麼都要真的來。

更多新聞:周曉涵三代同框照曝光 《機智校園》演員今晚陪看完整版YT首映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杜姸飾演縫合小高手緹娜。(圖/公共電視提供)

杜姸和風田飾演的住院醫師也真強實彈上場,杜姸戲裡戲外都以縫合小天才之姿獲得一片好評,她坦言「現在看到什麼水果都想縫了,下次可以挑戰看看縫蓮霧!」風田劇中一場被嘔吐物噴滿臉的戲,他在映後直播時分享現場是用強力水柱噴濕,大家再用煮好的泡麵、蔬菜往他身上丟。風田記憶猶新地說:「那天被噴了好幾次,真的好冷!」劇中最神秘的角色家明醫師,因兩集都沒露臉更是讓網友好奇爆棚,瘋狂猜是哪位演員出演,導演賴孟傑請觀眾一定要持續收看就會知道答案了。
 

更多新聞:孩衝急診險休克!家屬「求春風幫發聲」怒吼高官:來人間地獄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風田被嘔吐物噴滿身。(圖/公共電視提供)
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故事改編自劉宗瑀醫師的同名小說,女外科醫師「小劉」來到鄉村小醫院,像是都市的牛仔,利用自己的特殊技能與固執的處世原則,改變村裡種種令人眼界大開、啼笑皆非的醫療狀況。看似救世主般降臨的背後,卻有著傷痕累累的秘密,自我放逐到醫界的邊緣後,在偏鄉地區醫院拾回「初心」的故事。全劇10集,每周六晚間9點於公視一次播出2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淑臻#《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風田#肛門#手機#徒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65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