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結婚對象 結果共88筆

  • 出席活動遭蛋襲 鳳姐:愛慕者報復

    大陸網路奇人鳳姐,因為超有自信爆紅,她曾說自己的才智無人能敵,美國總統歐巴馬是她會「勉強」考慮的結婚對象,但她的自信似乎有民眾看不順眼,有一名男子趁她出席選秀活動時,對她砸雞蛋。
    2010/05/17 12:41
  • 「企鵝」新郎跳Sorry舞出場 逗樂嬌妻

    台中市有一場很特別的「企鵝」婚禮,結婚對象不是真的企鵝,而是人,男方是南投一家製藥公司小開,因為新娘綽號叫「企鵝」,婚禮上,他們互換企鵝玩偶當信物,代表「鍥而不捨」,新郎還當場穿國王企鵝裝,大跳Sorry Sorry舞,台上台下笑聲不斷。
    2010/01/20 20:45
  • 〈獨家〉馬唯中與友聚餐 獨鍾「絲瓜小包」

    上個月TVBS獨家拍攝到總統女兒馬唯中,與美國同學聚餐,其中外傳是馬唯中結婚對象-東鹼二公子趙欣榮,和本尊女友都出席,讓馬唯中返台結婚的傳聞不攻而破;而店家也透露,當天馬唯中最愛吃的就是小籠包跟絲瓜小包,離開餐廳之前還特別再追加一籠品嘗呢。
    2009/05/09 18:38
  • 日女最想結婚對象 福山雅治奪冠

    日本一個戀愛結婚網站,調查日本4個地區的未婚男女,問他們演藝圈中,最理想的另一半是誰,結果男星由福山雅治拿下第一名,成為日本女性最想結婚的對象。而男性最想娶回家的女星,則是日劇「魚干女又怎樣」的女主角綾瀨遙。
    2009/04/13 19:29
  • 娶陸娘面談塞紅包 78歲老翁法辦

    台中一名78歲何姓老翁,為了娶大陸配偶,多次面談沒有辦法順利完成,竟然在一次面談時偷塞6000元給承辦官員,當場被移送法辦。移民署表示,因為老翁結婚次數太頻繁,結婚對象年齡相差太多,面談後懷疑是假結婚,沒想到老翁竟然異想天開企圖行賄面試官,過程全部都被拍下來。
    2008/09/22 18:43
  • 喜事近?林志玲:真的還沒有要結婚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天現身香港;被傳快將結婚的她,被兩岸三地的媒體追問婚期,林志玲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真的還沒有要結婚,而且她也不會為結婚對象設下條件限制,只希望能在35歲之前,能把自己嫁出去。
    2008/03/15 00:17
  • 女大十八變 巧巧品味走歐洲風

    李坤儀從小被李前總統暱稱小名巧巧,現在小女孩也長大了,25歲的李坤儀大約有175公分高,身材高挑纖細,十足的衣架子,從英國留學回來後,穿著品味很有歐洲簡單高雅的風格,最近偶爾在一些名流派對上露面,成為鎂光燈的焦點,也讓外界關心起巧巧的婚事,連李前總統都幫巧巧的結婚對象開條件。
    2007/02/07 18:52
  • 【大陸新聞早點名】對象太難找 上海北京流行相親風

    大陸白領階層年輕男女,最近同樣面對的問題就是結婚對象難找,因此在北京、上海等大都會地區,有父母幫兒女說媒相親的方式,又再度受到青睞,今天的大陸新聞早點名,北京特派記者莊志偉,告訴你這種現象。
    2005/08/29 08:47
  • 風流警官求偶 半年追6護士

    花蓮警界出現「護士殺手」的愛情騙子,而且還是一名警官。這名警官離婚後,為了找結婚對象,專認識護士,半年內先後和6個護士交往,其中一名護士年初知情後,傷心地跳樓自殺,而才過幾個月,這警官就結婚了,娶的還是本土偶像團體「南台灣小姑娘」的藝人。
    2005/07/11 17:48
  • 花心警劈腿6護士 1人跳樓亡

    花蓮警界出現「護士殺手」的愛情騙子,而且還是一名警官,這名警官離婚後,為了找結婚對象,專挑護士認識,半年內先後和6個護士交往,還一度劈腿4個人,其中一名護士不甘心,年初跳樓自殺,警界都說長相不算帥的楊警官靠的就是那張嘴,超會甜言蜜語。
    2005/07/11 11:37
  • 不中意媳婦 父要子還錢300萬

    台北縣一名整形科醫生因為娶妻的對象不符合父親期望,父親於是要求兒子必須歸還出國讀書的300萬元,否則要到婚宴鬧場,兒子被迫簽下300萬本票,雙方也因此鬧進法庭,法官審理後認為,兒子有選擇結婚對象的自由,因此判決兒子不用歸還300萬。
    2004/01/07 18:07
  • 都是單身漢 高市鳳鳴里 人稱「單身里」

    高雄市小港區的鳳鳴里,大家說是單身里,因為很多人,超過40歲還沒找到結婚對象,有人懷疑是風水出了問題。
    2003/09/29 20:51
  • 人5萬、羊8萬 世外桃源找妻子艱難

    北歐國丹麥在北大西洋上,有個名為法羅群島的海外自治領地,小島人口不到5萬人,人口性別比例還嚴重不均,男多女少,男性找結婚對象非常不容易,島上部分男性於是透過網路線上尋愛很多人最後都和,菲律賓以及泰國的女性結婚,不過亞洲女性遠嫁北歐,在刻板印象上被認為女性是被剝削的一方,面對了不少的歧視和嘲諷。
    0000/00/0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