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終結者 結果共284筆

  • 阿諾又有新身份! 「重磅加盟」Netflix成動作指導總監

    美國加州前州長、影星阿諾史瓦辛格再宣布新身份!正式成為Netflix 的動作指導總監,阿諾在宣傳影片中表示「沒有人比我更愛電影中的動作場景了!」從過往阿諾的經典電影《魔鬼終結者》系列,到即將上映的影集《FUBAR》,都能看到他精彩的動作場面,確實沒人比他更了解動作片了。
    2023/05/24 11:45
  • 快訊/李振昌出車禍!中信兄弟戰力折損 最新說明出爐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選手李振昌,昨(3)天晚上在台南和家人出門時,不小心發生車禍,當下李振昌自行回報球團,沒有立即危險。
    2023/05/04 15:49
  • 徐巧芯贏初選!黃士修發「480雞蛋+珍奶」時間地點曝

    國民黨芯費大戰最終戰,徐巧芯拿下763張黨員票,以1票之差戲劇性險勝,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松信區立委。事實上,各界一開始並不看好徐巧芯會贏得初選,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就曾賭一箱雞蛋,預測徐巧芯將輸在國民黨「三成黨員投票」;如今黃也說到做到,將在5月2日發放480顆茶葉蛋及珍奶祭品。
    2023/04/29 10:45
  • ET並不存在?科學家揭「外星生命真身」示警:更接近終結者

    外星生命到底長什麼樣?近期關於「宇宙」、「外星」或是「不明飛行物」等相關話題討論度急遽增加,也讓不少人對其產生極大好奇心;而有別於過往的認知,如今多名科學家認為所謂的「外星生命體」並不是真正具有生命的有機生物,而是像科幻電影裡出現的「智能機器人」可能性更高。
    2023/04/24 14:34
  • 富藍戈火球男任悍將終結者 專注度更高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富邦悍將隊終結者富藍戈(Enderson Franco)上一場比賽飆出近160公里球速,季初就展現火球男身手;他說,當終結者在場上專注度更高,且隨時準備好自己。
    2023/04/20 22:36
  • 經典賽國手陳冠偉下二軍 王躍霖可望代班終結者

    中職味全龍隊終結者陳冠偉昨天遭降二軍,主要是去二軍多比賽,增加比賽感覺及節奏,龍隊終結者的位置則可望交給經驗豐富的王躍霖。王躍霖說,不管什麼角色,完成任務最重要。
    2023/04/07 22:10
  • MLB/9局三轟讓國民終結者崩潰 光芒逆轉奪5連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開打,各隊季初火力非常驚人,連續多日上演打擊戰或逆轉秀。其中賽前已經獲得開季4連勝的光芒隊(Tampa Bay Rays),5日作客華府面對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的比賽,雙方你來我往、國民以1分差領先至8局結束,沒想到9局上卻風雲變色,後援登板的投手芬尼根(Kyle Finnegan)遭到光芒打擊痛擊,一局三發全壘打灌入5分,不只讓他黯然退場還逆轉戰局,最終光芒以10比6獲勝,勇奪開季5連勝的不敗金身。
    2023/04/05 14:12
  • MLB/洛磯終結者砸傷「阿土伯」 焦慮症列傷兵名單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31)日例行賽正式點燃戰火,科羅拉多洛磯終結者巴德(Daniel Bard)卻因焦慮症復發列入傷兵名單,他在今年經典賽代表美國隊出賽對上委內瑞拉時,砸傷太空人隊球星奧圖維(Jose Altuve),導致右手拇指骨折至少休息2個月。
    2023/03/31 12:33
  • MLB/大都會詛咒?開季前幾小時 賽揚強投韋蘭德進傷兵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31日正式開啟新賽季,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球團卻在開幕戰前數小時,突然對外宣布、陣中賽揚獎(Cy Young Award)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被放入傷兵名單,成為新賽季繼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íaz),主力投手群中又一人掛病號。韋蘭德傳出受傷後,也讓不少大都會球迷擔心,是否又如過去幾年的「詛咒」般,讓球隊在新賽季再次面臨傷兵困境。《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根據球團的說法,韋蘭德主動回報身體不適,經檢查發現大圓肌(Teres major)受傷。球團強調,雖然韋蘭德傷勢不算嚴重,後續仍需進行檢查和治療。
    2023/03/31 09:47
  • 飆出164公里火球 「二刀流」大谷翔平獲選經典賽MVP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2日決賽落幕,日本成功在大谷翔平9局登板關門,成功製造一次雙殺和一次三振後,幫助日本以3比2打敗地主美國,拿下寶貴的總冠軍獎盃,而大谷翔平也成為本屆經典賽最有價值球員(MVP)。他是經典賽歷史上,第一位以「二刀流」身份出賽,同時繳出亮眼成績的最有價值球員。冠軍戰非常忙碌的大谷翔平,以終結者登板投球後,面對隊友楚奧特、還一度丟出時速102英里(約164公里)的超快速球,最終也成功三振這位美國強打者,以再見三振幫助日本拿下2023經典賽冠軍。
    2023/03/22 11:31
  • 需要祭改?剛失去終結者 大都會又有明星選手滑壘受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目前正在進行熱身賽,各隊都在測試選手並為新球季做最後準備。隸屬國聯東區的紐約大都會(NY Mets),最近可說是接連傳出噩耗,繼波多黎各籍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íaz),因為在經典賽過嗨慶祝弄傷腳,造成可能整季報銷後;《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大都會稍早與馬林魚(Miami Marlins)的比賽中,陣中明星中外野手尼莫(Brandon Nimmo),在跑向二壘時因滑壘弄傷腳踝,成為開季前、大都會陣中第2位傷兵。
    2023/03/18 11:42
  • 大都會Diaz受傷!經典賽正當性遭疑 大咖球星表明立場

    美職身價最高終結者狄亞士參加經典賽,賽後慶功受傷引發熱議,恐讓球團更不支持球員參賽、比賽正當性受質疑;但也有大咖球星表明立場,支持經典賽。
    2023/03/17 17:39
  • 經典賽/墨西哥推王牌抗敵 波多黎各終結者受傷缺陣八強賽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墨西哥所在的C組,如外界預期,由美國和墨西哥一同前進八強,比較令外界意外的是,墨西哥是以3勝1敗、分組第一晉級八強。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和多明尼加所在的D組呈現「3搶2」的局面,波多黎各在小組賽最後一戰,以5比2「淘汰」多明尼加,搶下最後一張的八強門票。
    2023/03/17 14:49
  • 晉級過嗨變悲劇!波多黎各30億終結者弄傷腳 坐輪椅離開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C、D兩組預賽,在佛州馬林魚球場(loanDepot park)登場的D組賽事中,波多黎各16日最後一場驟死戰中,以5比2打敗強敵多明尼加,搶下第二張晉級門票。本應該是開心的賽後慶祝,卻疑似選手太嗨釀成悲劇,效力紐約大都會(NY Mets)的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不慎弄傷腳坐倒在地板,甚至只有坐輪移離開球場,讓外界對波多黎各後續賽程、以及其新賽季表現感到憂慮。
    2023/03/16 11:55
  • 當終結者壓力大 李維拉自嘲:這可能是落髮原因

    現年53歲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退役傳奇球星李維拉,今天在出席個人分享會時自嘲:「投手的心理素質很重要,尤其終結者壓力很大,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掉頭髮。」
    2023/03/07 15:03
  • MLB增設投球計時器 太空人終結者轟:恐增受傷風險

    MLB大聯盟為了加快比賽節奏,新賽季修改許多新規則,其中一項是設置「投球計時器」,投手被迫得加快自己的投球節奏,引起不少人抨擊,休士頓太空人終結者普萊斯利(Ryan Pressly)就怒轟該作法可能導致投手受傷。
    2023/02/19 18:46
  • 經典賽/「中華隊終結者」不好當 宋家豪、李振昌有望扛重擔

    2023年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距離開幕剩不到30天,各國好手名單紛紛出爐,中華隊也公布最終的「30人名單」,而中華隊這次跟古巴、巴拿馬、義大利、荷蘭等強隊分在同一組,這些隊伍都有不少的美日職好手加入,打擊實力都相當強大,因此,中華隊若要取得勝利,投手群的發揮將會相當關鍵,尤其是後半段的牛棚投手,過往中華隊總會有在比賽末段,經常「被逆轉」的普遍印象,讓台灣球迷總會相當惋惜。
    2023/02/18 12:58
  • 根本牙齒終結者!啃一口芭樂秒裂開 妙齡女嘆:以為不嚴重

    真正的牙齒終結者!新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林子盟醫師分享,自己經手的一名病患表明在吃完芭樂後「牙齒異常疼痛」,一看才發現原來牙齒早已經出現裂痕,只是患者都沒有放在心上而已;而這樣的個案分享也讓不少網友驚訝直呼「不敢再吃芭樂」、「難怪柿子要挑軟的吃」。
    2023/02/01 10:39
  • 與洋基撕破臉 「火球男」查普曼獲億元合約轉戰皇家

    來自古巴、曾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最快球速的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上個球季因為表現不佳,季後賽甚至未獲洋基(New York Yankees)教練團青睞,導致雙方關係就此決裂撕破臉。《ESPN》報導,這位前洋基終結者傳出找到新東家,與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簽下一年375萬美元(約1億1401萬元)的合約,成為皇家隊重要的牛棚即戰力之一。
    2023/01/20 12:05
  • 傑克非死不可? 科普節目解「鐵達尼」門板告別橋段秘密

    上映25年的《鐵達尼號》,淒美愛情故事經典不敗,不過獨留女主角蘿絲活命的橋段,讓不少科學家質疑,男主角傑克是不是非死不可。美國節目證實,其實救蘿絲一命的門板,根本可乘載兩名成年男性。但導演直呼傑克是「非死不可」,另外也有科學家發現,當時水溫只有零下2度,傑克只要待8分鐘就會失去意識。
    2023/01/19 14:52
  • 33歲驚罹淋巴癌!白襪終結者「無緣WBC」:我會回來

    MLB芝加哥白襪今(9)日傳出壞消息!陣中年僅33歲的明星終結者漢崔克斯(Liam Hendriks)在個人Instagram發文表示,自己在日前被發現罹患了非霍奇金氏淋巴瘤(淋巴癌的1種),接下來他將接受相關治療,儘管希望能早日回歸球場,不過仍無確切復出時間表。
    2023/01/09 23:15
  • 「魔鬼終結者」阿諾現身CES 超微:AI是大趨勢

    美國消費電子展CES,1月5日開放大眾入場, 吸引大批人潮湧入;對比去年的CES,因為受到Omicron爆發影響,雖然是實體,但規模縮小。而今年則是回歸正常版,讓全球新創企業連忙卡位,從機器人、AI人工智慧到穿戴裝置,各類創新產品齊發;而在電動化的潮流下,各家汽車大廠也把握機會,在這非傳統車展的場地發布新車,其中BMW還請來好萊塢巨星阿諾斯瓦辛格站台!
    2023/01/06 19:58
  • 兵役延長1年!黃士修嘆沒救:義務役連當炮灰的資格都沒有

    總統蔡英文宣布2024年起,義務役役期延長至1年,消息一出隨即引起各界熱議。對此,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就批評,其實所有一年兵役訓練內容的討論都是浪費時間,因為志願役才是國軍的主戰力,「一年兵怎麼訓練都不足以成為戰力,義務役連當炮灰的資格都沒有」。
    2022/12/29 08:53
  • 美11月非農數據火熱!紐約市招募:老鼠終結者

    科技龍頭推特、臉書母公司Meta等,美國企業裁員潮自上個月開始延燒,但最新公布的11月非農就業報告,卻是大大超出預期,新增26.3萬個工作機會,失業率也持平在3.7%;紐約市政府也開新職缺,積極招募理想人選,來打擊紐約市內鼠輩橫行。但這就業市場火熱的情況,並非美國聯準會所樂見,市場也對何時放慢升息腳步,打上一個大問號。
    2022/12/05 20:00
  • 「終結者大谷」登場?大谷翔平參戰經典賽 角色定位成謎

    美國MLB「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17)日正式宣布,將會加入即將於明年3月開打的WBC經典賽日本隊!此消息曝光後,立刻也讓各界針對大谷翔平在球隊中扮演的角色感到好奇。對此,就有媒體分析,大谷翔平屆時很可能會以「終結者」的身分亮相。
    2022/11/18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