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終結者 結果共284筆

  • 魔鬼終結者本人?他罹癌切左眼 改裝「手電筒瞳孔」爆紅

    美國南加州有1名33歲的男子,因為罹患了視網膜母細胞瘤,導致其左眼必須接受切除手術。不過這名男子並未因此氣餒,反而還把自己的義眼加以改造成「手電筒」,而且還有五顏六色的燈泡可以替換,讓許多網友直呼他是「真人版魔鬼終結者」。
    2022/10/28 21:11
  • 專訪/72年最有機會的一役!徐定禎扮「終結者」拚苗栗變綠地

    2022年底九合一大選,苗栗縣長有五位候選人參戰,民進黨苗栗縣長推派前頭份市長徐定禎迎戰,這也是他第二度角逐縣長,上一次對上現任縣長徐耀昌失利,兩年後,再戰苗栗山線立委,但也輸給了國民黨的徐志榮,這一次參選的徐定禎沒因此感到氣餒,反而更想翻轉苗栗。
    2022/10/03 10:27
  • 新玩具!仿真機器人亮相 馬斯克:不會變成魔鬼終結者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公司的人工智慧節(AI Day)上,親自公開展示「新玩具」,讓一款名為Optimus的仿真機器人,正式與外界見面。《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馬斯克對自家機器人有極高自信心,他認為、Optimus相比其他廠商的產品,將擁有高性能和聰明的大腦,面對外界擔心機器人與人工智慧安全性,馬斯克則打趣表示,他們將做好一切安全措施,「絕不會讓自家機器人,變成電影中的終結者(Terminator)!」
    2022/10/01 16:41
  • 冷戰與蘇聯的終結者! 戈巴契夫病逝享耆壽91歲

    前蘇聯最後一位領袖「戈巴契夫」病逝於莫斯科,享耆壽91歲。他領導舊蘇聯7年期間,推動民主化改革,導致蘇聯解體;也跟當時的美國總統雷根,攜手推倒柏林圍牆,終結近個半世紀的冷戰對峙,被視為20世紀最重要的人物之一。不過俄羅斯國內對他評價兩極,他跟俄羅斯總統普欽關係很冷淡,兩人時常互相批評。
    2022/08/31 13:03
  • 被下屬捅刀?鄭運鵬主視覺被控抄襲 他:黨很會垃圾分類

    抄襲議題近來鬧得沸沸揚揚,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桃園市長,其日前所公布競選主視覺遭質疑與日劇《量產型璃子~女子的塑膠模型人生組裝記~》極其相似。不過,受鄭運鵬委託的設計師昨(29)日則出面喊冤,稱「這不能說是抄襲,只是一個視覺的呈現概念」;對此,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發文諷,「有一說一,這次我要幫鵬鵬講話:我認為不算抄襲,但他的幕僚顯然跟老闆一樣是草包。」
    2022/08/30 07:53
  • 論文抄襲案大逆轉!「2證據」打臉林智堅 他驚:真的原創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涉嫌論文抄襲,甚至被爆出連「錯字」、「國家錯誤寫法」都一樣。對此,捲入抄襲嫌疑的關鍵人物余正煌昨(27)日首度聲明澄清,讓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都驚喊「真的是原創!」2證據讓案情大逆轉,林智堅恐陷入困境。
    2022/07/28 11:36
  • 駕訓班學啥最沒用? 他點名「S彎曲線」超廢遭噓爆

    堪稱「考駕照終結者」的S彎曲線進退,駕駛人不但要左彎右拐走S型前進,更要避開兩側邊緣線倒車離開,才算成功。這項駕訓班最大魔王,當真是難倒不少新手駕駛,更有人不禁好奇,「學這個有用嗎?」。
    2022/07/27 05:15
  • 前韓國強投「下注230次賭1.5億元」 判決結果出爐

    中華隊過去多次在體育賽場上碰到韓國隊,每次碰上韓國隊,台灣民眾可望獲得勝利的心情都特別強烈,台灣人也相當熟悉優秀的韓國運動員。前韓國國家隊終結者林昌勇在台灣知名度相當高,但他屢屢陷入不良事件而登上新聞版面,昨(25)日他因屢次賭博,遭韓國法院判處6個月的有期徒刑、緩刑2年和罰款300萬韓元(約新台幣6萬8千元),還有社區服務40小時。
    2022/07/26 13:42
  • 告別演說埋伏筆?拿電影台詞 強生喊「後會有期」

    英國首相大位之爭,目前是由前財政大臣、蘇納克,還有被形容為「鐵娘子」的外交大臣特拉斯,兩人進入最終決選,不過最新民調顯示,特拉斯聲勢正不斷上漲。而即將卸任的首相強生,國會最後備詢不改本色,拿出電影「魔鬼終結者」的台詞「後會有期、寶貝」來告別,也讓外界揣測強生是否有意再回歸。
    2022/07/21 14:58
  • 強生國會告別應詢不改辛辣 「後會有期」留伏筆!

    英國看守首相強生今天在國會出席他的最後一場「首相答問」,舌戰群儒不改辛辣本色,結尾更引用電影「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的經典台詞,以西班牙語表示「後會有期」,增添外界想像空間。
    2022/07/21 06:16
  • 特別貢獻獎!已故邱晨被稱「民歌終結者」 阿妹推手陳復明也獲獎

    本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共有2位得主,包括了長年投入流行音樂製作,曾統籌策劃張惠妹、張雨生等歌手作品的陳復明,以及今年3月因肝硬化病逝的邱晨,當年邱晨和金智娟所組的「丘丘合唱團」紅遍大街小巷,一首《就在今夜》傳唱至今,而他也被戲稱為是民歌終結者。
    2022/07/03 14:50
  • 有片/魔鬼終結者成真?! 美軍擬發展€「AI無人機」介入高強度台海戰場

    中共為了武統台灣,極力發展彈道飛彈,嚇阻美軍介入台海戰爭,而美國空軍認為,美軍要抵銷這樣的軍事威脅,應該極力發展AI化的無人機,但這樣的高殺傷性武器,若具備人工智慧,是否最後會如同電影一樣反噬人類,卻是長久以來的道德爭議。
    2022/05/30 22:48
  • 統一獅終結者陳韻文確診、林岳平自主隔離 累計7人確診

    統一獅昨(14)天傳出新增5名球員快篩陽性,今天下午1點球隊集合時也確定5人都確診,包括終結者陳韻文,以及劉軒荅、江承峰、劉予承3名牛棚大將,另外當家捕手林岱安也確定染疫。統一獅今天新增5名確診案例、總共累計7名。
    2022/05/15 14:22
  • 大谷翔平火力甦醒、助球隊先馳得點 天使挨運動家再見轟

    洛杉磯天使今(15)天客場出戰奧克蘭運動家雙重賽的第一戰,大谷翔平先在1局上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但9局下天使終結者伊格禮夏斯(Raisel Iglesias)被運動家巴雷拉(Luis Barrera)敲出再見3分砲,終場天使以3比4遭到逆轉輸球。
    2022/05/15 09:31
  • 觀點/自然生成的球速 20歲曾峻岳飆速155公里

    到底球速是不是可以練出來的?富邦悍將20歲終結者曾峻岳在西苑高中時期最快146公里,但在今年春訓熱身賽卻已經催到155公里,這是怎麼辦到的?激增的球速真的是練出來的嗎?
    2022/05/12 18:10
  • 《TVBS國際+談全球》BA.2殺傷力小 有望成疫情終結者?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6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馬斯克成為推特最大個人股東,買下推特9.2%的股份;Omicron亞型變種BA.2在歐美國家肆虐,卻沒有引爆大量重症死亡案例,似乎有望成為疫情終結者,以及日本1週震度1以上地震達51次等。另外也提到了之前花蓮地震的成因以及討論「海溝型」地震百年週期的到來,台灣是否會發生規模8以上的強震,也受到許多人關注。
    2022/04/06 20:57
  • 中信兄弟公布球員薪水 李振昌月薪80萬全隊最高

    去年奪下中職總冠軍的中信兄弟隊今天公布球員調薪結果,全隊調薪幅度逾7%,為隊史最高調幅。兄弟終結者李振昌與球隊簽下3年複數約,月薪新台幣80萬元為今年全隊最高薪選手。
    2022/03/23 17:49
  • 雞排呢?「替王美花發雞排」今換黃士修接力

    說好的雞排呢?!3月3日全台549萬戶無預警大停電,似乎打臉經濟部長王美花,過去保證的「穩定供電」,事發至今她打賭的雞排也還沒發,國民黨前天(4日)就發起「全民領雞排、王美花下台」活動,接力替她發,而今天(6日)輪到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現身在經濟部門口前發雞排,並要她說話算話!
    2022/03/06 20:30
  • Omicron將成新冠終結者? 佛奇稱達到「一條件」才算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自去年底現跡以來,再度掀起一波嚴重感染潮,不過症狀「流感化」的趨勢,也讓不少人認為病毒已經演變成更容易控制的流行病,疫情似乎有望走入尾聲。然而,美國白宮首席防疫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17日表示,現在就預測Omicron可以成為疫情的終結者還「言之過早」。他直言,只有當新變種病毒「不再逃脫免疫反應」時,這種情況才可能實現。
    2022/01/19 17:19
  • 剛扛終結者就接受英雄訪問 宋家豪:會好好努力

    日職樂天金鷲隊宋家豪近期必須扛下球隊終結者,昨天他在9局登板演出3上3下,關鍵表現站上英雄訪問舞台,宋家豪接受日媒訪問時也表示,直到松井裕樹回來為止會好好努力。
    2021/08/27 11:36
  • 兇嫌生前自稱「終結者」 英國11年來最慘槍擊奪6命

    英國發生11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槍擊案!包含槍手在內,總共有6人死亡,其中還包含一位3歲女童。英國警方已經排除這起槍擊案,和恐怖攻擊有關,不過他們也發現,犯案兇嫌曾在網路上po影片,表達對社會的不滿,甚至還拿電影做比喻,自稱是「魔鬼終結者」!
    2021/08/14 11:34
  • 快訊/吳昇桓放火!南韓棒球輸多明尼加 無緣銅牌

    東京奧運棒球項目的銅牌戰,衛冕的南韓面對多明尼加。南韓在第一局先丟掉四分落後,儘管在五局下一度逆轉比分,不過在八局上,曾在南韓、日本和美國三國職棒當過終結者的吳昇桓救援失手,1局狂掉5分,讓南韓最後以6比10不敵多明尼加,無緣奧運獎牌。贏球的多明尼加,則是第一次在棒球項目,拿下銅牌。
    2021/08/07 15:58
  • 大谷翔平開轟並列全壘打王 天使逆轉勝紅襪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9局上從波士頓紅襪終結者巴恩斯手中敲出2分砲,助洛杉磯天使以6比5勝出,個人也以本季12轟並列聯盟全壘打王。
    2021/05/17 17:56
  • 魔鬼終結者現身戰場? 人工智慧將改戰爭型態

    科技日新月異,跟不上潮流就有可能被淘汰,而近年全球進展最快的產業是AI,如果AI應用在戰場上,對軍備跟前線士兵,是好還是壞,能否減少人員損傷?跟著Discovery頻道的鏡頭,看看這些自主化新科技,會將未來戰場描繪出什麼模樣。
    2021/02/16 19:43
  • AI決定是否狙殺 未來戰爭「魔鬼終結者」恐上演

    世界大國高科技不斷挺進,不只改善人類生活,在研發武器上的投入可能更多,例如你我已經很熟悉的AI人工智慧,2018年谷歌與美國五角大廈合作,研發AI臉部辨識無人機,引發員工大規模抗議,儘管最後谷歌宣布退出、平息眾怒,事後卻傳出,發起抗議的員工遭解雇;最新的事件是12月初,谷歌再度解雇知名"AI倫理研究員",因為他警告 "AI可能也會模仿人類,做出偏差行為"。究竟道德和公司利益,該以誰為優先? 《公視主題之夜Show》紀錄片,深入探討高科技監視系統,所帶來的影響。
    2020/12/16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