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終結者 結果共284筆

  • 步入禮堂幸福美滿不是夢! 避開13種婚姻終結者

    亞洲人普遍有個觀念:「人要結婚才會幸福,要組織家庭才是個獨立的大人。」而且旁人有時會給予這種壓力,讓人覺得單身很沒面子。
    2020/09/11 16:00
  • 盼中央給付學校冷氣電費!全教總:應將冷氣列為基本設備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日前赴行政院陳情「冷氣是中央政策不是地方自理」,經多次討論,行政院長蘇貞昌昨(7日)終於宣布要在兩年內推動全國中小學教室裝冷氣,讓人人都有冷氣可以吹,全教總更進一步要求,希望高中也能納入。對此,全教總理事長侯俊良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根據國民中小學設備基準,冷氣目前被列為「視需要而裝設」,讓許多經費不足的地方就選擇不安裝,若中央修改法令,將冷氣變成基本設備,便能減輕地方經費籌措壓力。至於為什麼會拋出希望高中也能一併適用?侯俊良認為許多大學皆有冷氣,也沒額外收取費用,那高中為什麼就要呢?如果允許,應與國中小一致才對。另外,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表示,假設全台中小學共10萬間教室,當冷氣全開,耗電量龐大,一年電費就要價約2億元,將嚴重排擠到教育預算,在推動政策的同時,應該也要試想後續電費處理問題。
    2020/07/08 17:45
  • 離岸風電成「護國神柱」!? 學者:政治化曲解原意

    為解決發電問題,台灣西部沿海建造許多離岸風電,醫師作家蔡依橙(10日)指出,離岸風機除發電外,多部風機組成的離岸風電場在戰爭時能發揮反登陸的功能,成為「護國神柱」;對此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11日)在臉書大篇幅回應,認為蔡依橙的發言有誤,而被稱為「護國神柱」的離岸風機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表示,確實離岸風機在戰時確實可以發揮作用,但是軍方在海邊部署絕不會單憑一種障礙,而是由多種阻絕設施才能防禦敵軍,他更表示,國防議題是非常嚴肅的問題,也講究它的科學性,但是如果被網友模糊焦點,是非常糟糕透頂的行為。
    2020/06/12 17:47
  • 健保納中國籍人士發言被做文章 陳柏惟:不計較

    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今天說,平均每名台灣人須找73名陸配結婚,才能讓14億中國人使用健保,並批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納稅人每年花近1000萬元,養出只會炒作種族沙文主義的草包。
    2020/03/03 13:55
  • 12強保持不失分 中華隊終結者陳鴻文:死命拚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複賽中華隊12日擊敗韓國隊,登板「關門」的終結者陳鴻文今天說,當時心情不能失分;這次打國家隊更緊張,打國際賽就是死命拚,大家都很努力,「毀在我手上怎麼辦」。
    2019/11/14 15:58
  • 重複35年經典台詞 阿諾:根本沒想過會紅

    阿諾史瓦辛格演了「魔鬼終結者」後一炮而紅,這35年來,每個人看到他都會希望他重現經典台詞「I'llbeback」。他接受訪問時坦言,根本沒想過他大家會喜歡這句台詞,不過最新一集,反而變成琳達漢彌頓說了,象徵傳承意義。是不是也暗示兩人的關係,也讓影迷產生聯想空間。
    2019/11/12 17:42
  • 「魔鬼」T-800機器人亮相 「安眠」蓋傾斜屋

    本周新上映的電影,不只在戲院比票房,行銷宣傳也比拚,像是魔鬼終結者,型號T-800的機器人,1:1現身信義區街頭,而《安眠醫生》則蓋出傾斜屋,讓粉絲搶著拍照。
    2019/11/10 21:31
  • 終結者陳鴻文2場霸氣關門 穿國家隊衣服是享受

    世界12強中華隊昨天以3比0擊退委內瑞拉,終結者陳鴻文最後與打者纏鬥多球後,賞給對手三振,奮力怒吼慶祝,連2場成功關門,他表示,能穿上國家隊的衣服,就是一種享受。
    2019/11/07 09:08
  • 江少慶6局好投林立開轟 中華6比1勝波多黎各

    2019年第2屆世界12強棒球賽,其中B組的預賽在5日展開;中華隊與日本、波多黎各和委內瑞拉被分在同一組。這次12強賽事,將攸關2020東京奧運資格。中華隊首場對上波多黎各,在先發投手江少慶主投6局只失1分的壓制下,加上首局林立2分砲奠定勝利基礎,最後終場以6比1打敗對手。
    2019/11/05 21:50
  • 男性鐵粉搶收藏! 終結者機械手變開瓶器

    好萊塢電影《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在北美上映後,擊敗《小丑》成為票房冠軍,看準動作科幻片是男性觀眾特愛的題材,周邊商品把「終結者機器人」手臂變成開罐器,在網路上舉辦抽獎活動引發搶購。
    2019/11/05 18:29
  • 迎國民隊凱旋歸來 華府沸騰齊唱鯊魚寶寶

    華盛頓國民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大聯盟還有水手、教士、洛磯、遊騎兵、光芒、釀酒人6支球隊沒拿過世界大賽冠軍。今天國民隊封王遊行,星期一還要進白宮,這個從雷根開始的傳統,到川普任內因為對少數族裔不友善的政策,讓冠軍隊伍進白宮成為有爭議的話題,國民終結者杜利托已經表態不會去白宮。
    2019/11/03 20:22
  • 「終結者」主創回歸 63歲琳達花1年練肌肉

    睽違28年,《魔鬼終結者》前兩集的男女主角,阿諾史瓦辛格和琳達漢彌頓再度攜手合作,延續1991年第二集的劇情。時隔多年回到銀光幕前拍攝科幻片,63歲琳達還特地花一年時間鍛鍊身材,重回強悍的銀幕形象。
    2019/11/03 19:52
  • 焚風來襲! 加州野火撲豪宅區 阿諾也逃命

    加州野火進入難以控制的一周!每年這時都會來襲的聖安娜焚風(Santa Ana Wind),這星期席捲加州各地,風力直逼颶風等級,加上天乾物燥,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南加州周一凌晨發生的「蓋提大火」(Getty Fire),也因為焚風助長,一萬多棟民宅如今岌岌可危,包括一戶上看千萬美元的洛杉磯豪宅區!不少住在這裡的大咖明星也成了受災戶,像是NBA湖人隊球星詹皇(Lebron James),以及72歲的老牌影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他和家人在周一凌晨3點半逃出家園,讓原本要在當天晚上舉辦的,魔鬼終結者最新電影《黑暗宿命》首映會,被迫取消!
    2019/10/30 19:56
  • 加州野火逼近高級住宅區 詹姆斯和阿諾連夜撤離

    美國加州野火迅速蔓延,今天摧毀洛杉磯數一數二富裕住宅區至少5間要價千萬美元的豪宅,迫使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和「魔鬼終結者」阿諾等名人連夜逃離家園。
    2019/10/29 15:08
  • 威爾史密斯登高 101耍帥拍照大呼壯觀

    由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馬不停蹄在韓國宣傳,其中阿諾跟飾演新型終結者的蓋布瑞盧納,PK玩桌上足球,薑還是老的辣,阿諾大勝,至於威爾史密斯到台灣,則是登高台北101。
    2019/10/24 13:07
  • 阿諾回歸「魔鬼」 睽違28年合體琳達宣傳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昨天(21)在南韓舉辦亞太媒體記者會,包括阿諾史瓦辛格、琳達漢彌頓等主要演員,都出席宣傳,阿諾展現親和力,向台下告白,不忘引用經典台詞「I will be back我會回來」。
    2019/10/22 20:34
  • 奧圖博再見全壘打! 太空人晉級世界大賽

    美國職棒美國聯盟冠軍戰,紐約洋基落後大半場,才在九局靠兩分全壘打追平。沒想到他們的終結者查普曼,在九下被休士頓太空人的奧圖博,敲出兩分再見全壘打,洋基最後以兩勝四敗輸掉這個系列賽,連續10年與世界大賽無緣。
    2019/10/20 18:12
  • 女喜曬祖傳鑽戒 網吐槽「像門把」:史上最醜

    結婚對不少人來說是人生大事,該如何挑選婚禮場地、婚紗及鑽戒等,經常讓不少新人傷透腦筋。美國1名女子日前就發文透露,自己近日收到祖傳訂婚鑽戒,但該鑽戒造型特殊,女子笑稱它是「毛衣終結者」,結果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歪樓,戲稱女子的鑽戒激似「把手」,笑翻直呼「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最醜的鑽戒」、「這肯定是從某個抽屜切下來的」。
    2019/10/14 19:59
  • 川普親頒自由獎章 前洋基終結者進白宮

    前洋基終結者李維拉日前以100%得票率入選名人堂,史上第一人,職業生涯擁有五枚世界大賽冠舉戒指的李維拉,今天獲邀進白宮,由美國總統川普頒發平民最高榮譽總統自由勳章,在今天的儀式上,前洋基教練、大聯盟副主席托瑞也出席。
    2019/09/17 11:07
  • 「魔鬼6」阿諾、琳達合體 見面接吻展現交情

    《魔鬼終結者》系列再推續集,阿諾史瓦辛格強勢回歸19日在聖地牙哥動漫展,與琳達漢彌頓合體,距離上次兩人合作已經是1991年的《魔鬼終結者2》,兩人一見面就接吻展現好交情。
    2019/07/20 12:27
  • 《魔鬼終結者6》預告出爐 阿諾、琳達強勢回歸

    經典系列電影《魔鬼終結者6:黑暗宿命》第一支預告曝光,除了不能少的主演阿諾史瓦辛格以外,1991年《魔鬼終結者2》女主角琳達漢彌爾頓也宣告回歸,都讓影迷大讚「這才是等了28年的真正續集」。
    2019/05/24 12:31
  • 「魔鬼終結者」遭飛踢 阿諾:我以為被推擠

    前加州州長也是好萊塢動作明星的阿諾史瓦辛格,在南非約翰尼斯堡出席運動活動時,突然遭一名男子從身後飛踢,不過71歲的阿諾不愧有練過,事後表示,原本以為遭到人群推擠,後來跟大家一樣看影片,才知道自己被踢了。
    2019/05/19 12:23
  • 別再傳! 假訊息農場稱「燙傷裹麵粉」實傷身

    收到網路轉傳的訊息,很多長輩都會習慣性地分享給大家,但轉發出去的都是真的嗎?因為現在有太多假訊息滿天飛,錯的傳出去也沒有查證過,可能影響到不少人信以為真,現在有一個澄清訊息網站,不但發展出有Line官方帳號,一對一的告訴你真的假的,幕後負責人只有一個,他原本是工程師後來變成插畫家,就是看到有太多長輩被假訊息所影響,自願當起流言終結者。
    2019/05/10 21:51
  • 427廢核大遊行 擁核團體同天辦包圍車站活動

    廢核大遊行將於27日舉行,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今天說,將於同天舉辦包圍車站活動,也將發信給各縣市首長,提醒以核養綠公投在每個區域都獲得6成支持率。
    2019/04/18 14:38
  • 「魔鬼阿諾」訪高雄又沒下文?潘恆旭:會再追進度

    因為主演「魔鬼終結者」走紅的好萊塢明星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原傳今年3月將來高雄演講,但3月過了一半的時間,似乎沒下文?對此,今(14日)有媒體好奇詢問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阿諾什麼時候來高雄?」他則回應「我們是透過公關公司,所以還要去追一下進度」。
    2019/03/14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