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親頒自由獎章 前洋基終結者進白宮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17:34

前洋基終結者李維拉日前以100%得票率入選名人堂,史上第一人,職業生涯擁有五枚世界大賽冠舉戒指的李維拉,今天獲邀進白宮,由美國總統川普頒發平民最高榮譽總統自由勳章,在今天的儀式上,前洋基教練、大聯盟副主席托瑞也出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東廂響起前洋基終結者李維拉的出場音樂「睡魔降臨」,這是美國總統川普為了頒給李維拉總統自由勳章所做的特別安排。

美國總統川普:「告訴我為什麼是睡魔?我們的第一夫人問,我說因為他讓打者睡著,對吧?卡特球,他突然發展出這個致命球路,現在很多人也會投,但我注意到他們似乎都沒有像你這麼成功,我可以這麼告訴你,對吧?」

前洋基終結者李維拉:「確實。」

 
抗議川普的移民政策,部分美國職業球隊年度總冠軍不願依循慣例到白宮,不過由總統提名授予的自由勳章,讓川普能把體壇人士請進白宮,川普任內12名自由勳章得主,有7人是運動員。

巴拿馬小漁村出生的李維拉,在2015年入籍美國,他在致詞時則提到,到美國第二年他下定決心要學好英文,也終於成為棒球裡最快樂的人。

前洋基終結者李維拉:「我所做的就是盡量做到最好,以及為美國做最好的事,我以身為美國人而驕傲,所以我感謝上帝,謝謝大家。」

李維拉和川普的私交曾經引來批評,他在七月接受訪問時表示,在川普選上總統前兩人就已經是朋友,所以不會因為他是總統就不相往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維拉#名人堂#白宮#川普#洋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76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