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終結者 結果共284筆

  • 讚李維拉季後賽守城功力 吉特:登月還比較容易

    前洋基終結者李維拉今以100%得票率進到名人堂,前洋基隊長吉特除表達恭賀,還以數據說明李維拉的偉大,表示曾在月球漫步的人,居然比在季後賽讓李維拉丟掉自責分的人還多。
    2019/01/23 15:41
  • 史上第一人!洋基終結者李維拉 全票通過進名人堂

    美國職棒百年洪流裡,洋基傳奇投手李維拉在球迷心中有難以撼動的地位。李維拉今天成為史上第一位全票入選名人堂的球星,總教練吉拉迪問他最想重溫的時刻,他說「穿球衣」的時候。
    2019/01/23 14:32
  • 蘇揆就位! 文青下、小編上「內閣網紅化」? 

    蔡政府繼林全、賴清德後,三度換閣揆,由蘇貞昌再次擔任行政院長,被外界視為是替2020總統大選固樁,蘇內閣不只挨批是選舉內閣,還被說是「網紅化內閣」,因為包含了蘇貞昌自己,副閣揆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三個人分別在選前選後,活躍於社群網路,學者警告,網紅沒有政績將帶來反效果。
    2019/01/14 22:54
  • 賴下蘇上! 總統:蘇輸過才知道輸在哪

    蔡總統今天正式宣布,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接任閣揆,賴下蘇上。面對外界質疑新內閣是敗選聯盟,總統似乎意有所指地說,蘇貞昌輸過才知道輸在哪。賴清德用棒球形容自己是中繼投手、蘇貞昌是終結者,一定可以在9局下半之後,獲得民眾的支持。
    2019/01/11 13:55
  • 賴清德推崇蘇貞昌是「終結者」 9局結束會得到支持

    即將卸任的行政院長賴清德自比棒球比賽的中繼投手,他今天推崇將接任的蘇貞昌,是有經驗、魄力及執行力的「終結者」,相信在9局結束後,民進黨一定可以得到人民的支持。
    2019/01/11 12:51
  • 人間凶器!機車族都被「這裡」攻擊過 網封:小腿終結者

    現在很多新款機車推出後,都會加裝「飛旋踏板」,主要可以讓後座的乘客可以腳好放一些。只是有些人在停車後,常常忘了將它收回去,以至於有些人一不注意,就會被這兇器所傷。不少人的小腿常常撞上,瘀青、流血的情況到處都是,更有許多人分享自己受傷的經驗,還封它是「小腿終結者」。
    2019/01/02 19:04
  • 3月來台演講 高市準觀光局長:阿諾原則同意

    主演《魔鬼終結者》走紅的好萊塢影星阿諾史瓦辛格傳明年3月將來高雄演講,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小內閣準觀光局長潘恆旭今天說,阿諾原則上已同意,相關細節將進一步洽談。
    2018/12/22 13:11
  • 快訊/好萊塢巨星誰訪高雄 傳「阿諾」3月抵台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賣關子說明年三月有好萊塢巨星造訪高雄,外界都再猜是誰,現在這號人物呼之欲出,傳出是主演魔鬼終結者的阿諾史瓦辛格,來高雄分享影視產業以及世界新政治的議題。
    2018/12/22 12:25
  • 韓國瑜爆邀好萊塢巨星到高雄 答案揭曉是「他」

    高雄準市長韓國瑜,日前透露2019年3月將有好萊塢巨星來高雄演講,還表示是由一位在好萊塢打滾20年的高雄人巨星牽線而成。此話一出隨即造成轟動,不少人紛紛開始猜測到底是哪位大明星?而今有媒體透露,正是以電影《魔鬼終結者》爆紅的阿諾史瓦辛格!
    2018/12/22 11:09
  • 殺生只為好玩! 澎湖少年沖天炮炸海參

    海參在澎湖已經被明令禁捕,但這兩天網路上卻出現一段畫面,有好幾名少年在海邊抓海參,不但用沖天炮炸爛他的身體,還在嬉鬧中自稱是「海參終結者」,現在當地環保警察要追究他們的責任!
    2018/12/04 12:28
  • 伊佛迪身價飆漲 美媒建議紅襪簽回當終結者

    美國職棒大聯盟投手伊佛迪(Nathan Eovaldi)的身價在隨波士頓紅襪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而升高,美國媒體建議紅襪將他從自由球員市場簽回,並讓能飆球速的他轉任終結者。
    2018/11/23 15:19
  • 黃士修絕食已77小時 拿命對抗台灣「東廠西廠」

    自稱核能流言終結者,「以核養綠」公投提案人黃士修已絕食超過77小時,「白色正義聯盟」粉專說,黃士修是「認真拿命在絕食」。在現場有人發現,黃說話時嘴唇已經微微顫抖,體力似乎快耗盡,包括馬英九、洪秀柱、鄭麗文等人都到現場給予聲援。
    2018/09/16 19:16
  • 825圍車站救核四 李明賢︰以核養綠才是真正愛台灣

    前總統馬英九公開呼籲重啟核四,並支持以核養綠公投。科學社團「核能流言終結者」黃士修等人所發起的「以核養綠」公投,更要在825發動「圍車站救台灣」全台大串聯,號召更多人以衝破30萬份門檻。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明賢也在臉書上PO文力挺,疾呼「以核養綠、電力永續,這才是真正愛台灣!」
    2018/08/19 21:59
  • 李振昌扛終結者 期待對決王柏融、廖健富

    李振昌加入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將擔任球隊終結者角色,最快本週末登板。李振昌今天表示,期待與Lamigo桃猿王柏融、廖健富對決,也會向隊友鄭錡鴻請益台灣打者習性。
    2018/07/10 14:30
  • 李家同嘆「晚景淒涼」 黃士修:年老被一腳踢開

    紛擾許久的公教人員年金改革預定7月1日生效,許多人陸續接到相關通知,連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也感嘆「晚景淒涼」。對此,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表示,李家同43年前放棄美國優渥薪資回台教書,如今卻被打著世代正義旗號的政治蟑螂指控溢領,還暗示他是薪水小偷。
    2018/06/16 17:31
  • 陳禹勳陷桃色風波 向妻小致歉:讓你們承受壓力

    Lamigo桃猿終結者陳禹勳才高票獲選人氣王,今(4)日遭人爆料,在婚姻不明的狀況下結交新歡,甚至有多張鹹濕對話截圖、私密照流出,讓球迷相當震驚。
    2018/06/04 21:33
  • 大谷作客洋基對上火球男 投打對決火花四射

    洋基天使系列戰雖然天使1比2落敗,但站在打擊區的大谷翔平,生涯首次面對跟他自己最快球速102英里的球,洋基終結者提前上場,洋基總教練說他能感覺到2人投打對決的火花。
    2018/05/26 17:44
  • 帕尼克再敲致勝陽春砲 巨人連2場完封道奇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舊金山巨人二壘手帕尼克今晚再扮演勝利功臣,9局上半從洛杉磯道奇終結者簡森手中敲出致勝陽春砲,幫助巨人繼昨天後再以1比0擊敗主場出賽的道奇。
    2018/03/31 16:40
  • 阿諾開心手術成功 醒來就講經典台詞「我回來了」

    70歲的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歷經數小時的緊急心臟手術,目前狀況穩定。發言人表示,阿諾醒來之後的第一句話,就是他走紅34年的經典台詞「我回來了」。
    2018/03/31 10:59
  • 70歲「魔鬼阿諾」緊急開心 術後狀況穩定

    美國八卦娛樂網站TMZ報導,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住院緊急動心臟手術,目前狀況穩定。
    2018/03/31 08:07
  • 小腿終結者是它?機車族中招「痛到看見佛祖光芒」

    機車是許多台灣民眾代步的好工具。而機車後方都會設置「飛旋踏板」,方便後座的乘客腳踩,但卻也常常有「意外」發生,不少人要是沒注意便會踢到踏板,甚至會痛到眼冒金星、想飆罵髒話,更有網友封它為「小腿終結者」。
    2018/03/26 20:03
  • 愛心終結者! 連2天開新車搬空愛心冰箱食物

    台中有人為了不浪費食物,發起在里長辦公室前設置愛心冰箱,最近卻出現一名婦人開著新車、自備大袋子清空愛心冰箱內所有食物,曾經一次抱走7顆高麗菜,自稱要包水餃。愛心人士很無奈,雖說愛心冰箱是自行取用,目的希望把食物送到需要幫助的人手中,但接連2天,婦人如同愛心終結者,難免讓人懷疑,她真的消化的了這麼多食物嗎?
    2018/02/21 12:55
  • MLB南韓強投吳昇桓 轉戰遊騎兵

    多家媒體今天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準備以1年275萬美元,附帶2019年球隊選擇權的合約,網羅上季效力聖路易紅雀的南韓籍終結者吳昇桓。
    2018/02/07 17:25
  • 花蓮強震讓眾球星都失眠 詹詠然發文祈求平安

    花蓮地區在6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造成多間民宅倒塌之外,也有不少知名觀光飯店出現下陷和傾斜的情況。且根據最新死傷人數統計,目前共造成2死214傷。地震發生之後,除了不少日本藝人發文祈福外,台灣不少知名球星,包括網球女將詹詠然、謝淑薇,我國羽球一哥周天成,旅美投手陳偉殷和Lamigo桃猿的投手陳禹勳也紛紛留言祈禱。
    2018/02/07 08:55
  • 陳禹勳感性謝球迷 冠軍戒送天上阿嬤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昨天順利封王,終結者陳禹勳感性感謝球迷,「沒有你們,我做的一切毫無意義」,他也將這枚冠軍戒獻給過世的阿嬤。
    2017/11/03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