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禹勳陷桃色風波 向妻小致歉:讓你們承受壓力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23:53
Lamigo桃猿終結者陳禹勳遭爆婚外情,鹹濕對話外流。圖/TVBS
Lamigo桃猿終結者陳禹勳遭爆婚外情,鹹濕對話外流。圖/TVBS

Lamigo桃猿終結者陳禹勳才高票獲選人氣王,今(4)日遭人爆料,在婚姻不明的狀況下結交新歡,甚至有多張鹹濕對話截圖、私密照流出,讓球迷相當震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禹勳透過社交軟體結識陳姓女子,兩人交往近2年,但交往期間陳禹勳仍以小孩為藉口與前妻同住,並擁有多個帳號與陳姓女子保持聯繫;沒想到陳姓女子透過球迷得知,陳禹勳似乎與前妻復合,讓陳姓女子覺得受騙,決定透過友人投訴媒體。

 
 
對話截圖包括「摸過最棒的胸部」、「你的胸部比她漂亮幾百倍」,甚至附上私密照強調「雖然陳禹勳帳號換來換去,但絕對是他本人沒錯」。
 
陳禹勳晚間透過臉書發布聲明,向球團、球迷、前妻與家人鄭重道歉「因為我的私人感情問題,讓你們承受許多壓力」,他表示2015年結識陳姓女子,希望能認真經營這段感情,於是在2017年5月完成離婚手續,並擔起贍養前妻與小孩的責任。
 
但後來陳禹勳因球員工作繁忙,雙方聚少離多發生爭吵,最後於今年5月分手;另外,陳禹勳說明外流的對話截圖和照片屬於個人隱私範圍,目前已委任律師處理,若惡意散佈或捏造不實言論,也將依法究責。
 
 
陳禹勳臉書全文如下:
 
各位關心我的每位鄉親,對於今晚有關我私人感情問題的一些傳言與報導,在這邊跟各位一起做個說明。
 
首先我要對球團跟每位關心我的人,還有我的前妻與家人,鄭重說一聲 對不起!!因為我的私人感情問題,讓你們承受許多壓力。
 
關於目前的婚姻狀況,我與前妻在2016年初開始討論離婚,2017年5月完成離婚手續,目前按照協議,持續教養陪伴小孩與負起贍養責任。
 
至於媒體報導的陳小姐,我與她是在2015年末於網路認識而持續往來,後來也是因為希望認真經營,而成為與前妻協商離婚原因之一。離婚後我跟陳小姐持續維持這段關係,但因球員工作繁忙,兩人常因無法見面而爭吵,長期無共識下於今年5月下旬提出分手,希望兩人能理性面對而和平結束這段感情。
 
對於報導中出現我與陳小姐間對話內容與照片,是我跟她關係良好時所留下,屬於個人隱私範圍,此部分已委請丁昱仁律師協助處理,若有惡意散佈我與陳小姐私密照片、不實言論等,也會依法追究責任。
 
最後因顧及陳小姐近期情緒仍非完全平靜和雙方感情事務屬於私領域,將不會再對外說明,我也祝福她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未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禹勳#婚外情#鹹濕對話#新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457

0.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