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晉級過嗨變悲劇!波多黎各30億終結者弄傷腳 坐輪椅離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1:55
效力大都會的終結者迪亞茲,因為慶祝太嗨弄傷腳,只能坐上輪椅離開球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效力大都會的終結者迪亞茲,因為慶祝太嗨弄傷腳,只能坐上輪椅離開球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C、D兩組預賽,在佛州馬林魚球場(loanDepot park)登場的D組賽事中,波多黎各16日最後一場驟死戰中,以5比2打敗強敵多明尼加,搶下第二張晉級門票。本應該是開心的賽後慶祝,卻疑似選手太嗨釀成悲劇,效力紐約大都會(NY Mets)的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不慎弄傷腳坐倒在地板,甚至只有坐輪移離開球場,讓外界對波多黎各後續賽程、以及其新賽季表現感到憂慮。
 

 

把自己弄受傷的迪亞茲,剛獲得大都會5年1.02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2600萬元)合約。過去連續在2021與2022兩賽季繳出32次救援成功的優異成績,不只是大都會非常倚重的明星終結者,也是本屆經典賽波多黎各不可缺少的投手戰力。
 
 
為了保護這位投手,大都會球團也給出禁止連續出賽的禁令,沒想到迪亞茲卻因為過度慶祝而受傷,也讓站在一旁的弟弟阿力克斯(Alexis Diaz)緊張到哭了出來,眼見迪亞茲傷勢不輕,更使得球場內氣氛瞬間冷卻,大家都非常擔心且關注他後續狀況。
 
波多黎各終結者迪亞茲(中央)疑似慶祝太嗨受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隨著迪亞茲受傷,讓波多黎各晉級喜悅瞬間消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亞茲已經第一時間進行X光掃描和深度檢查,目前對其腳傷程度,醫護團隊仍在判斷評估,倘若真的非常嚴重,不僅後續波多黎各的賽事無法登板,恐怕也將讓大都會隊在開季之初,陷入沒有終結者可用的窘境。
 
 
隨著受傷消息曝光,也讓不少美國球迷與球評非常不滿,一部分批評選手沒有保護好自己,另一群人則將砲口轉向經典賽,認為這個時間點舉辦,根本是傷害球員,甚至出現有不少聲音呼籲,從此停辦經典賽、或禁止現役大聯盟(MLB)球員參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經典賽#波多黎各#迪亞茲#大都會#終結者#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34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