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納坦雅胡 結果共357筆

  • 國際分析/約旦河西岸以色列人武裝 槍殺無辜巴人痛批喪天良

    以哈衝突造成原本相對穩定的約旦河西岸出現緊張!一些憤怒的以色列定居者全副武裝,在眾目睽睽下槍殺巴勒斯坦人,當地居民除了強烈批評以色列喪盡天良之外,更抨擊納坦雅胡政府,刻意放任以色列定居者暴力殺害巴勒斯坦人。
    2023/11/16 16:42
  • 以色列證實:哈瑪斯劫持孕婦人質在加薩生產

    以色列總理的妻子薩拉.尼坦雅胡(Sara Netanyahu)在今天公布的信函中表示,一名被哈瑪斯綁架的女人質已在加薩走廊生產。
    2023/11/16 10:32
  • 以稱控制加薩北部 占哈瑪斯議會 突襲最大醫院

    以色列與哈瑪斯進行巷戰,以軍宣稱已取得加薩北部控制權,還秀出占領哈瑪斯議會大樓後,高舉國旗的照片。加薩北部30多家醫院,目前僅剩一家運作;周二,以色列對最大的「西法醫院」進行地面突襲,要消滅藏在地底的哈瑪斯總部。國際社會施壓以色列停火的力道越來越強,法國總統馬克洪公開警告以國遵守國際法,盡速停火。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國內也面臨反彈聲浪,700多名以色列人在國會前示威,要納坦雅胡下台,為10月7日屠殺事件負責。
    2023/11/15 19:50
  • 土耳其稱納坦雅胡犯種族滅絕罪 要求海牙法庭起訴

    土耳其執政黨的律師表示,土耳其方面已經向國際刑事法庭要求,起訴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指控他在加薩犯下種族滅絕罪。
    2023/11/15 15:33
  • 以色列總理稱戰到底 再抓包哈瑪斯躲醫院

    針對加薩醫院周遭,持續交火的現象,以色列面臨壓力,也公布一段,在「聖城醫院」的空拍,影片拍到有哈瑪斯成員,手持武器在醫院門口穿梭。然而戰火之下,受害的無辜平民實在太多,還有美籍母女三度逃難不成,被炸斷手指。另外以黎邊境也持續交火,有記者連線到一半,驚險直擊砲襲瞬間。
    2023/11/14 18:32
  • 以軍特工部隊出動救人質 「刺針」軍犬尋人找炸彈

    哈瑪斯手上的兩百多名人質,美國白宮證實,當中包括一位年僅三歲的美國公民。不過納坦雅胡政府,拒絕在人質全部釋放前停火,打算一邊轟炸加薩,一邊想辦法拯救人質。以色列軍也出動特種工兵部隊,還有特殊軍犬「刺針」部隊,加入營救人質。
    2023/11/13 22:16
  • 以圍困醫院.早產兒因斷電夭折 國際反彈 以.美背離

    以色列軍隊進攻加薩,當地4家大型醫院成為以軍包圍目標,最大的西法醫院遭圍困,燃油和醫療物資消耗殆盡,至少3名在保溫箱中的早產兒,因為停電而夭折。以色列指控哈瑪斯在醫院下方建立地道網絡,因此要清空醫院剿滅,以軍也開闢了一條走廊,讓所有病患撤離到南方;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在內,都抗議以色列攻擊醫院。以國總理納坦雅胡堅持戰後要無限期控制加薩,拒絕了美國的建議,由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接管,以美雙方的立場正逐漸背離。
    2023/11/13 19:52
  • 納坦雅胡批巴自治政府失敗 拒戰後交接加薩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周日接受媒體專訪,批評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失敗,戰後不會讓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接管加薩。
    2023/11/13 15:41
  • 頻上美國媒體 以色列總理:「可能有」釋放人質潛在協議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今天告訴美國媒體,「可能有」釋放遭到扣押在加薩走廊人質的協議。但是他擔心潛在計畫遭到破壞,拒絕提供細節。
    2023/11/13 08:59
  • 拿醫院當掩護! 哈瑪斯俘虜招供:以色列軍不敢攻擊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證實,以色列部隊正在加薩心臟地帶,也就是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附近行動。不過以軍澄清,他們絕對沒有蓄意攻擊醫院,還說哈瑪斯藏匿其中,隨時準備偷襲。以軍甚至讓俘虜的哈瑪斯民兵親口招供,他們很愛用救護車運送軍火,還拿來當計程車搭。
    2023/11/12 19:42
  • 坐輪椅、拄枴杖奮力逃! 加薩北部兩天內10萬人撤離

    以色列同意在加薩北部,每天人道暫停4小時供撤離,週五時間拉長至6小時,以色列軍方表示,過去2天,已有超過10萬人南撤。另外,總理納坦雅胡再度現身邊境,他向部隊喊話,任務還沒完成前,絕不收手。
    2023/11/11 12:19
  • 學校下方地道爆發激戰! 以色列空降旅追擊哈瑪斯

    美國CBS電視台,跟隨以色列傘兵部隊,進入加薩地區採訪,過程中,以色列軍人和哈瑪斯,在一所學校下的地道,爆發激戰。加薩3座醫院,則持續遭到轟炸。對於戰後的加薩,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明確表示,他們不會佔領,但必須有可靠的部隊,監管加薩。
    2023/11/10 18:07
  • 以巴停火曙光? 白宮:開放2人道通道、每日停火4小時

    以巴衝突超過一個月,飽受戰火摧殘的加薩人民,終於可望獲得一絲喘息空間。白宮宣布,以色列政府終於點頭,將開放2條人道通道,每天4到5小時,讓加薩北部人民能往南撤離。儘管加薩可望短暫停火,但納坦雅胡依舊堅持,除非所有人質獲得釋放,否則絕對不可能全面停火。
    2023/11/10 12:21
  • 聖戰組織曝以色列人質影片 1老1少疑「照稿念」痛批納坦雅胡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分子除了展開屠殺外,還挾持大量平民回到加薩地區作為人質,所幸在各國呼籲和卡達的居中協調下目前已有幾名被釋放,近日有巴勒斯坦的伊斯蘭聖戰組織武裝派系發布2名以色列人質的影片,並透露「適當前提」下有機會再度釋放人質。
    2023/11/10 09:59
  • 以軍快攻進加薩醫院! 陸海空包夾加薩市「蛋黃區」

    以色列地面部隊,已經攻進加薩市的「蛋黃區」,距離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只剩下700公尺。以色列現在透過陸、海、空三面包夾,逐一剷除哈瑪斯的據點。拜登現在正試圖說服納坦雅胡,停火三天,同時明確表態,反對以色列在戰後佔領加薩。
    2023/11/08 21:41
  • 深入加薩市!鎖定哈瑪斯地道 以色列欲重新占領加薩

    已包圍加薩市的以色列大軍,現在部隊抵達市中心,仍留在北加薩的平民狀況恐怕更加慘烈。國際持續呼籲人道停火,在東京舉行的G7七大工業國外長會議,全員一致支持人道暫停。不過以軍表示不停火,甚至要加強市中心攻勢,以摧毀哈瑪斯錯縱複雜的地道網絡。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表示,以色列可能將無限期負責加薩走廊安全,透露出有意重新占領加薩,但白宮表態不贊同,對以色列示警。
    2023/11/08 19:55
  • 以巴不斷更新/以軍:哈瑪斯囤氧欲長期藏地道 UN批以哈都犯戰爭罪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1/08 17:59
  • 哈瑪斯稱準備釋放12人質 拜登盼納坦雅胡停戰3日

    根據美國新聞網站Axios報導,美國與以色列2名官員表示,拜登總統在昨天的電話中敦促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暫停加薩戰事3天,以利讓哈瑪斯扣押的部分人質獲釋取得進展。
    2023/11/08 13:57
  • 以軍攻進加薩「心臟地帶」 哈瑪斯領袖受困地道

    就在以巴衝突屆滿一個月的這一天,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宣布,國防軍已經包圍加薩市,而且正在逐步縮小包圍圈,甚至已經攻進加薩的心臟地帶,還聲稱哈瑪斯的領袖之一「辛瓦」獨自被困在地道裡,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表示,衝突結束後,以色列將無限期地擔負起全面安全責任,外界也擔心,以色列是否會因此重新佔領加薩走廊。
    2023/11/08 13:46
  • 以軍已包圍哈瑪斯堡壘! 以色列同意「戰術性停火」

    以色列軍隊,持續朝加薩市中心推進,今天宣稱已經包圍哈瑪斯堡壘。美國總統拜登,在跟以色列總理通話後,納坦雅胡首度鬆口同意,接受美國「戰術性停火」的提議,也就是依照需要,「分區、分時」暫時性停火。
    2023/11/07 19:59
  • 國際分析/以軍腰斬加薩嚴令放人質 加強通道封鎖圍困哈瑪斯

    以色列將加薩城攔腰截成南北兩個部分之後,總理納坦雅胡表示,以色列會無限期負責加薩走廊的全面安全,國際分析此舉印證了以色列就是要占領加薩;不過哈瑪斯也強調,對加薩的控制權,絕對不會讓步。
    2023/11/07 18:05
  • 以巴衝突滿月破萬人亡 48小時內恐進攻加薩

    以巴衝突,屆滿一個月,加薩死亡人數已經超過萬人,其中包括4104名孩童,聯合國秘書長痛心發聲,直言加薩已變成「孩童墓地」。儘管美方積極斡旋,拜登再度和納坦雅胡通話,協商「戰術性停火」的可能性,但以軍至今砲火不停,最大的西法醫院也遇襲,造成至少1死。目前以軍持續集結陸海空軍隊,未來48小時內,可能全面進攻加薩市。
    2023/11/07 13:47
  • 停戰有望?白宮曝拜登與納坦雅胡通話 談「戰術性暫停戰鬥」

    白宮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通話,討論以色列在加薩走廊軍事行動「戰術性暫停」可能性。
    2023/11/07 10:03
  • 以色列經濟損失恐破兆! 76%以民要納坦雅胡下台

    根據以色列財政部的估算,如果和哈瑪斯作戰時間,拖上8到12個月,以色列經濟損失將超過1.6兆台幣。這場戰爭不只燒錢,也引發國際間對以色列的責難,總理納坦雅胡的支持率一落千丈,最新民調有7成6的以色列人,希望納坦雅胡下台。
    2023/11/06 22:44
  • 以色列不停火.包圍加薩一分為二 布林肯斡旋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為以哈衝突,二度出訪中東,他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會面,並提出區域性「人道暫時停火」計畫,但納坦雅胡拒絕,還重申絕不停火的決心。中東國家要求美國說服以色列停火,但美國持反對立場,認為那會讓哈瑪斯得到喘息空間。布林肯此行也無預警造訪伊拉克,目的是警告伊朗不要發動代理戰爭,攻擊美軍人員。以色列已經全面包圍加薩市,還將加薩走廊一分為二;周日,以軍又攻擊一個難民營,造成至少50多人死亡。
    2023/11/06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