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納坦雅胡 結果共355筆

  • 包圍加薩市!與哈瑪斯巷戰 以色列開戰來最大空襲

    在各界擔憂中東緊張情勢逼近沸點之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週五抵達以色列,將促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同意暫停戰火,好讓人道援助進入加薩。而就在這個時候,以軍宣布完全包圍加薩市,與哈瑪斯展開激烈巷戰,也對加薩進行最大規模空襲。據了解,本週美國派遣情報偵察無人機到加薩上空,幫助鎖定人質位置;另外美國情報也指出,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計畫,提供黎巴嫩民兵真主黨防空系統,加深戰事擴大疑慮。
    2023/11/03 19:58
  • 觀點/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與恨— 以哈戰火下的各國眾生相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10月7日突襲以色列,引發以國強烈反擊,戰爭已持續近月。隨著迦薩巴人死傷不斷增加,全球挺以、挺巴的抗議活動也在各國湧現,成為戰爭以外的另類戰場。
    2023/11/03 17:24
  • 瞄準哈瑪斯核心! 以軍包圍「加薩市」不考慮停火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正在搭機前往以色列,希望可以化解以巴衝突、達成停火,但以色列目前沒有停火的考量,以軍發言人「哈加里」還宣布,軍隊已經將哈瑪斯的根據地「加薩市」團團包圍。
    2023/11/03 13:02
  • 國際分析/以色列地面行動幾無進展 哈瑪斯心生懷疑陷入不安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不過地面行動似乎沒有太明顯的進展,英國學者分析,這是符合納坦雅胡利益的作法,只要以巴持續軍事對峙,就可以轉移納坦雅胡涉及腐敗的司法焦點;不過紐約時報卻說,其實以軍的行動「一直在暗中執行」,目的是讓哈瑪斯無法掌握以軍的動態。
    2023/11/02 17:47
  • 以色列與哈瑪斯激烈巷戰 出動陸.空.海軍三面攻擊加薩

    以色列地面行動第六天,以色列海陸空聯合作戰,加薩南北還有坦克大軍持續集結,以色列軍方直搗加薩市哈瑪斯大本營,哈瑪斯從地道傾巢而出,雙方爆發激烈巷戰。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承認,軍方有巨大損失,不過還是堅持,以色列要戰到勝利為止。
    2023/11/02 11:48
  • 以軍證實空襲加薩難民營 稱擊斃哈瑪斯指揮官

    根據路透社快訊,加薩在當地周二晚上再度全面斷網,而以色列國防軍證實,對北加薩「賈巴利亞」難民營,發動攻擊,導致至少50位平民死亡,上百人受傷,目的是為了殺死一名哈瑪斯指揮官。以軍還聲稱,這個難民營正是哈瑪斯上個月發動攻擊的訓練中心。
    2023/11/01 17:52
  • 以色列炸難民營死傷慘重 國際強烈譴責

    根據路透社報導,加薩走廊北部賈巴利亞遭到以色列軍方空襲,炸毀巴勒斯坦難民營,目前已知超過50位平民罹難,上百人受傷,對此,以色列國防軍證實,目的是為了殺死一名哈瑪斯指揮官。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轟炸行為讓國際很多國家都發出批評的聲音,主要批評點在於,以色列就算強調針對的是哈瑪斯的重要將領或軍事首腦,但受傷的可能是巴勒斯坦的無辜平民百姓,且目前從各種媒體的畫面當中所暴露出來的,是有太多的巴勒斯坦無辜平民連帶受到攻擊,且以色列軍方也是非常的強勢。」
    2023/11/01 15:13
  • 女人質尖叫痛罵納坦雅胡 哈瑪斯用心戰逼談判

    哈瑪斯釋出最新人質影片,三名遭挾持的婦女,在鏡頭前情緒失控,不斷痛罵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最後以尖叫的方式,控訴以色列營救人質不力。哈瑪斯顯然開始利用人質,進行心理戰,要逼以色列跟他們談判。另外反猶太人的情緒,也開始蔓延美國常春藤大學。
    2023/10/31 22:32
  • 以色列1萬大軍挺進!三方進逼加薩城 地面戰救出女大兵

    國際呼籲以哈停火的聲浪越來越高,不過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斷然拒絕,表示停火就是要以色列向哈瑪斯和恐怖主義投降,甚至說現在「是戰爭的時候了」。如今以色列作戰進入新階段,但對部隊位置和人數都相當保密,以色列媒體透露,地面部隊已經到了加薩城市郊,加薩走廊北部的加薩城顯然是進攻重點。而以軍也在地面戰中救出遭綁架的以色列女兵,不過哈瑪斯手上還有約240人,哈瑪斯也隨即公布三名人質影片施壓。
    2023/10/31 20:00
  • 以哈衝突停火難上加難 納坦雅胡內憂外患兩頭燒

    聯合國近日通過以巴人道主義停火決議,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明確表示,就如同美國在珍珠港遇到襲擊,或遭遇911恐攻之後不會同意停火一樣,以色列也不會同意中止對於哈瑪斯的戰鬥,認為停火就相當於向哈瑪斯投降,強調會贏得這場戰鬥。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要以哈衝突儘早和平落幕,目前發展情勢看來非常困難,因為現階段雙方的死傷都非常慘重,所以雙方在情緒上都抱持著比較大的敵意,在這種情況下要坐上談判桌非常不容易,且從納坦雅胡的回應可以清楚得知,哈瑪斯公布的人質影片對以色列來說是威脅,且納坦雅胡也直接點名這是心理戰,想要打擊以色列人民、軍民的士氣,故從納坦雅胡非常強硬的態度面對哈瑪斯的威脅,以色列只能更加強勢的回擊,認為只有把哈瑪斯完全殲滅,以色列才有可能真正達到和平。」
    2023/10/31 15:45
  • 以總理擴大軍事行動 稱停火就等同於投降

    周末聯合國通過以巴人道主義停火決議,周一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是明確表示,以軍對於加薩走廊的戰爭不會出現停火情況。
    2023/10/31 14:30
  • 納坦雅胡拒停火!以色列坦克前進加薩遭目擊「砲擊民車」

    以色列不斷擴大地面行動,卻被巴勒斯坦記者捕捉到殘忍一幕!以軍坦克車疑似對著平民車輛開火,而且CNN透過地圖定位,確認影片拍攝地點,就在前往加薩的主要幹道上。以色列政府消滅哈瑪斯決心,似乎沒受到國際反應影響,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還拿出911攻擊舉例,強調以色列絕對不會停火。
    2023/10/31 11:45
  • 哈瑪斯發布人質影像 以色列婦女片中激動批納坦雅胡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今天在社群網站發布據稱是3名以色列婦女人質的影像,其中一人激動批評以國總理尼坦雅胡,但納坦雅胡駁斥這是哈瑪斯的心理操控。
    2023/10/31 09:42
  • 要找以色列猶太人算帳! 暴民闖俄羅斯機場「堵飛機」

    反以色列的示威,持續在各國上演,不過在俄羅斯,演變成失控場面。有抗議群眾得知有以色列班機,要在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機場】降落,一群人衝進機場跑道,打算找以色列猶太人算帳,場面一度相當混亂。另外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繼續搧風點火,痛批納坦雅胡是恐怖分子。
    2023/10/30 22:30
  • 以軍「第二階段」啟動!地面戰哈瑪斯 切斷通訊34小時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第24天,以軍作戰進入第二階段,上週五正式踏進加薩,切斷當地電話和網路長達34小時,不僅巴勒斯坦平民混亂,救難聯繫也困難。美國總統拜登致電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告訴他以色列有權捍衛自己,但必須優先保護在加薩的平民。目前加薩已有八千平民喪生,而衝突也有外擴的跡象,除了北邊的黎巴嫩,在約旦河西岸,已有超過11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在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共和國,則有反以民眾闖入機場,試圖包圍從以色列來的班機。
    2023/10/30 19:57
  • 伊朗總統警告以炸加薩 將迫使各方展開採取行動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周末表示,針對哈瑪斯的第二階段戰爭正式開打,伊朗總統萊希就提出警告。
    2023/10/30 15:32
  • 轟情報部門失誤惹爭議 納坦雅胡急刪文道歉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周末在社群網路上發文,批評情報部門的失誤,導致哈瑪斯發動突襲,引發猛烈批評,納坦雅胡隨後刪除貼文並且道歉。
    2023/10/30 15:32
  • 以巴「地面戰」全面升級 哈瑪斯空中部隊指揮遭擊斃!

    以巴「地面戰」規模擴大,以色列連夜出動戰機、坦克部隊,裝甲部隊,還有工兵,進軍加薩。以色列軍方公布多段影像,更宣布擊斃哈瑪斯的海軍指揮官和空中部隊負責人。總理納坦雅胡表示,現在衝突已經進入第二階段,不甩國際撻伐聲浪,直言就是要消滅哈瑪斯。
    2023/10/29 12:50
  • 以巴不斷更新/以襲250個哈瑪斯目標 BBC分析為何坦克進加薩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26 18:09
  • 以軍加薩空投傳單 徵「告密者」供人質位置

    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襲擊以色列以來,在當地濫殺1400人,也俘虜超過220名平民與士兵,目前只有4人獲釋;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稱對加薩(Gaza)的地面進攻已就緒,為避免人質淪為人肉盾牌,以軍24日用軍機在加薩空投傳單,以提供「保護和獎勵」為誘因,呼籲知情者提供人質位置。
    2023/10/25 14:19
  • 醜陋政府!以色列人要「納坦雅胡下台」

    「以巴衝突」掀起以色列民眾抗議浪潮,批評總理納坦雅胡是個醜陋、災難性的政府,他們在街頭集結、高舉標語,要求納坦雅胡下台負責,加上日前有外媒報導,總理的長子搬到美國定居,只需履行預備役義務,讓他們更不滿,痛批根本沒有共患國難!抗議過程中也發生插曲,有挺納坦雅胡的民眾,沿路撕毀反對標語,雙方人馬當街發生衝突!
    2023/10/25 13:49
  • 以國現「反納坦雅胡」聲音!傳三位部長擬請辭逼宮

    衝突爆發後,以色列雖然上下團結一致,不過最近開始出現「反納坦雅胡」的聲浪,台拉維夫出現抗議標語,認為當局沒有掌握正確情資,才會讓哈瑪斯有機會突襲。今天甚至傳出,有三位部長打算辭職,對納坦雅胡施壓,要求他下台負責。
    2023/10/24 20:29
  • 昔日反納坦雅胡 以「反司改團體」組最強志工

    以巴衝突爆發前,以色列曾經發生反司法改革抗爭,這些反納坦雅胡的團體,現在又串聯在一起,自發性組成最強志工團。他們痛批政府救濟避難民眾有漏洞,主動募集物資,發放給民眾,TVBS特派記者劉亭廷、王復華來自以色列的報導。
    2023/10/24 20:25
  • 國際分析/哈瑪斯無人機毀以軍坦克 納坦雅胡展決心非戰不可

    哈瑪斯組織公開一段利用無人機戰術,炸毀一輛以色列坦克的畫面,引起國際震撼,軍事專家認為,這代表無人機作戰,已經成為現代戰爭中的關鍵要素之一;另一方面,以色列也不斷對加薩地區的壓力,試圖軍事和民生手段,瓦解哈瑪斯組織。
    2023/10/24 20:16
  • 以總理納坦雅胡長子沒返國服役 士兵:「他在邁阿密爽我則在前線」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持續交戰,由於仍有220名人質在武裝份子手中,以軍已集結逾36萬兵力,準備隨時攻進加薩走廊(Gaza Strip);不過正當以國役男紛紛投入戰場報效國家時,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長子亞爾(Yair)卻留在美國邁阿密(Miami)悠閒生活,激怒前線士兵。
    2023/10/24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