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納坦雅胡 結果共323筆

  • 哈瑪斯提議人質換撤兵 納坦雅胡嚴詞拒絕

    加薩戰火持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上週末動作頻頻,不但為去年的突襲提出辯護報告,也提出用人質換以色列撤軍的條件,但遭到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嚴詞拒絕。
    2024/01/22 14:42
  • 哈瑪斯提「投降條件」撤軍換釋放人質 納坦雅胡強烈拒絕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今天表示,他拒絕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所提釋放人質的條件。哈瑪斯此前數小時公布報告,為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的正當性辯護。
    2024/01/22 10:17
  • 哈瑪斯入侵117天! 加薩發現關人質隧道家屬硬闖總理官邸

    哈瑪斯綁架以色列人質已經117天,現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可說面臨多方壓力。這個週末,有人質家屬企圖包圍納坦雅胡官邸,還和以色列軍方發生衝突。另一方面,納坦雅胡因為拒絕美國總統「兩國方案」的建議,現在也傳出和美國這個最重要盟友的關係生變。
    2024/01/21 17:30
  • 中東烽火起!美五度轟葉門叛軍 以軍炸加薩16墓園

    中東烽火四起,週四,美國對伊朗支持的葉門反叛軍進行第五波轟炸行動,摧毀他們兩枚反艦飛彈;總統拜登也首度表態,為了維持紅海安全,轟炸還會持續。以色列減緩了對加薩北部的攻擊,當地民眾終於可以到處走動,不過他們也發現以軍在過2個多月,炸毀了16座巴勒斯坦人的墓園,甚至以推土機剷平,建立軍事據點,明顯違反國際法。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周四發表電視演說,直接拒絕了美國的建議,戰後讓巴勒斯坦建國,令國際憂心以色列恐怕有佔領加薩的意圖。
    2024/01/19 19:50
  • 以總理稱向美表明反對巴勒斯坦建國 引美方不滿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周四表示,已經告知美國,反對在戰事後讓巴勒斯坦建國,也不打算縮減目前對加薩的火力,因此引發美國方面的反彈。
    2024/01/19 14:20
  • 以哈戰爭滿100天!哈瑪斯威脅:人質近期恐遇難

    以色列跟哈瑪斯的戰爭,邁入第100天,衝突還沒有落幕跡象,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持續放話,要奮戰到底。哈瑪斯則又公布新的人質影片,還威脅說,這些人質近期就會有生命危險,影片中包括有中國和以色列混血的女大生。
    2024/01/15 22:04
  • 以哈衝突100天 加薩2.4萬人亡 以被控種族滅絕

    以色列和哈瑪斯爆發衝突屆滿100天,戰爭造成加薩只少2萬4千巴勒斯坦人死亡,南非上個月將以色列告上國際法院,控訴以國對巴勒斯坦人進行種族滅絕;總理納坦雅胡則表示,除非贏得完全勝利,否則絕不會停火。目前哈瑪斯手中還有130名人質,以色列數萬民眾聲援家屬,到台拉維夫廣場示威24小時;以國工會也宣布暫停所有商業活動100分鐘,商家都在同一時間關門展現團結。
    2024/01/15 20:00
  • 不懼美軍轟炸!胡塞組織軍演 以色列批伊朗組「邪惡軸心」

    伊朗支持的葉門「胡塞組織」,正威脅紅海航運安全。美軍連續兩天,對胡塞組織發動攻擊,他們在周六派出卡尼號驅逐艦,用戰斧飛彈轟炸胡塞組織雷達站。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也說,包括加薩的哈瑪斯、葉門的胡塞組織和黎巴嫩的真主黨,背後都有伊朗的影子,伊朗隱然成為威脅中東的「邪惡軸心」。
    2024/01/14 15:07
  • 擊斃真主黨指揮官 美憂以色列想擴戰 拜登遭嗆停火

    中東緊張情勢再升溫,以色列以無人機轟炸黎巴嫩軍事基地,擊斃真主黨重要高階指揮官,以黎衝突加劇;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官員憂心以國總理納坦雅胡,可能會以擴大在黎巴嫩的戰事,挽救自己的政治危機。以軍除了攻擊加薩的民宅和醫院,現在連文化遺產和教堂也不放過;以軍炸毀一間古老的希臘正教教堂,造成17名避難者死亡。美國挺巴勒斯坦人的示威運動也不斷擴大,總統拜登演說時被打斷,示威者對他大喊:「立刻停火!」還有民眾以靜坐的方式,阻斷紐約通往紐澤西的交通。
    2024/01/09 20:00
  • 伊朗爆炸案「伊斯蘭國」稱犯案 布林肯4度訪中東滅火

    周三發生在伊朗中部的爆炸恐怖攻擊,造成80多人喪生,原本伊朗政府將矛頭指向以色列,不過隔天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就宣稱犯案;以色列解除嫌疑,與伊朗爆發衝突的風險降低,也讓國際社會鬆了口氣。不過伊朗對中東秩序的威脅持續,在各地發起代理戰爭;10月中以來,美軍在中東已經遭上百次攻擊。中東情勢緊張,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展開第4次中東行,此行最重要的議題之一,就是保護紅海航行安全,避免全球貿易受到衝擊。
    2024/01/05 19:56
  • 納坦雅胡爭議司改案 以色列最高法院裁定無效

    以色列最高法院1日裁定,納坦雅胡政府去年通過的爭議性司法改革的關鍵部分無效。
    2024/01/02 14:41
  • 無懼支持度低 納坦雅胡否認戰事結束後辭職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支持率持續下降,但否認會在戰火結束後辭職,並且持續更換內閣成員,將任命卡茲作為新任外交部長。
    2024/01/01 14:58
  • 加薩跨年前激戰不減! 哈瑪斯躲地道伏擊以色列坦克

    以色列在加薩的攻勢,沒有因為即將跨年而停下。他們與哈瑪斯持續在加薩各地作戰,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還在年底記者會上說,以軍的作戰目標,是完全控制加薩與埃及邊境。不過以色列被南非,以「種族滅絕」為由告上國際法院,以色列不僅駁斥這種說法,還跟巴勒斯坦代表,在聯合國安理會上互嗆。
    2023/12/31 18:04
  • 再批納坦雅胡殘暴 艾爾段:跟希特勒沒兩樣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27日,再次批評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
    2023/12/28 15:42
  • 馬克宏、納坦雅胡通話!要求以色列在加薩「持續停火」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辦公室說,馬克宏今天與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通話時,要求以方在加薩走廊「持續停火」。
    2023/12/28 08:41
  • 哈瑪斯偷襲炸以軍坦克!納坦雅胡開3和平條件

    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交火之際,以色列戰略事務部長「德默爾」,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以及國安顧問「蘇利文」,討論加薩戰爭和救回人質等議題,但要如何讓以巴戰後和平相處,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投書美國《華爾街日報》,開出三大先決條件,包含加薩非軍事化。
    2023/12/27 14:09
  • 耶誕節煙硝味瀰漫加薩!納坦雅胡「戰到底」掛嘴邊

    正當全球在過耶誕節之際,加薩地區依舊戰火密布。加薩中部的難民營,遭到以色列猛烈砲襲,釀成上百人死亡。以軍宣稱,已經完全掌控北加薩,總理納坦雅胡還親自到加薩視察,還放話,在消滅哈瑪斯之前,一定會「戰到底」。
    2023/12/26 23:14
  • 耶誕轟加薩250死 以總理演說遭嗆 經濟萎縮2%.失業增

    以色列在耶誕節狂轟加薩中部人口密集區,24小時內就造成25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國際施壓以色列降低攻擊強度,但總理納坦雅胡不為所動,周一前往加薩前線視察,重申不會停火,戰鬥還會更「深入」。納坦雅胡也面對國內反彈聲浪,他在國會發表演說時,人質家屬到場嗆聲。以色列經濟也受戰爭衝擊,預料這一季經濟成長將萎縮2%;加薩邊境人口撤離導致失業率爆增,國際金融機構預估,明年的經濟成長只有0.5%。
    2023/12/26 19:50
  • 耶誕不停火!以哈猛烈互轟 教宗:戰爭就是愚蠢

    以色列跟哈瑪斯在耶誕節這天,互相轟襲,加薩民眾在驚恐中度過耶誕節。教宗方濟各在年度耶誕文告中,呼籲雙方應該立即停火。另外以色列營救人質,遲遲沒有進展,總理納坦雅胡演說時,遭遇人質家屬抗議,談話數度被打斷。
    2023/12/26 19:44
  • 以色列總理國會演說誓救人質但需時間 家屬狂噓喊:就是現在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在國會演說,矢言救回遭到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挾持的人質,但需要「更多時間」,此話一出招致人質家屬噓聲。
    2023/12/26 09:20
  • 加薩耶誕大轟炸釀70死 查獲「鋪磁磚」高級地道

    以色列在耶誕期間,攻擊加薩中部的難民營,造成至少70人死亡。聯合國示警,加薩恐怕有50萬人,將面臨「最嚴重」等級的飢荒。不過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強調還是會戰到底,接下來的作戰策略,不會受他國擺布。
    2023/12/25 23:02
  • 以軍開戰後投三萬枚炸藥! 地道又尋獲5人質遺體

    以色列國防軍,又在加薩一處地道,發現五具人質遺體,包括三名以色列士兵以及兩位平民。而在耶誕節,以軍持續轟炸加薩,衝突爆發至今,以色列已經向加薩投下至少3萬顆炸藥,在耶誕節前夕,24小時內就轟炸200個目標。
    2023/12/25 23:01
  • 加薩耶誕煉獄!難民營遇襲奪70命 開戰來最慘

    全球過耶誕,加薩戰火卻越燒越旺,以色列摧毀了中部一座難民營,造成至少70人罹難,是開戰以來最致命襲擊,不過周末地面戰以軍自己也多達15人陣亡,總理納坦雅胡卻依舊打死不退。現在加薩多達37萬人面臨飢荒,拉法甚至傳出救援卡車遭到洗劫。
    2023/12/25 15:26
  • 以巴衝突外溢 葉門「青年運動」襲擊國際貨輪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激烈戰火,也持續向外擴張,伊朗支持的葉門「青年運動」,近期發動無人機,攻擊了一艘行經「阿拉伯海」的國際貨輪,導致船身起火受損進水,所幸船上20名人員都安然無恙,美國則直指是伊朗在背後指使,另外美國總統拜登,再度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通話,只是拜登強調沒有要求他停火。
    2023/12/24 13:33
  • 替以色列士兵擋下子彈 iPhone「防彈神機」型號曝

    蘋果(Apple)旗下的iPhone在全球擁有大量使用者,以色列有名士兵近日卻發現iPhone的隱藏功能:「防彈」,他先前在戰場上被擊中胸口時,口袋內的iPhone竟奇蹟似地擋下子彈,讓撿回一命的他直呼「不可思議」。
    2023/12/23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