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軍攻進加薩「心臟地帶」 哈瑪斯領袖受困地道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3:46

就在以巴衝突屆滿一個月的這一天,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宣布,國防軍已經包圍加薩市,而且正在逐步縮小包圍圈,甚至已經攻進加薩的心臟地帶,還聲稱哈瑪斯的領袖之一「辛瓦」獨自被困在地道裡,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表示,衝突結束後,以色列將無限期地擔負起全面安全責任,外界也擔心,以色列是否會因此重新佔領加薩走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建築物瞬間爆炸,在眼前硬生生倒塌塵土飛楊,以軍士兵看到熱烈歡呼。

挨家挨戶,地毯式掃蕩每一棟建築,只要看到哈瑪斯目標就開火。

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宣布,不只包圍了加薩市,而且逐步縮小包圍圈,甚至已經攻入加薩的心臟地帶。

 
以色列國防軍南方軍區指揮官芬克爾曼:「幾十年以來首次,以色列國防軍,在加薩心臟地帶,在恐怖主義心臟作戰。」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我們每時每刻,都在加大對哈瑪斯的壓力。」

不只如此以色列軍方,更聲稱哈瑪斯的領袖之一辛瓦,目前獨自被困在地道裡,指揮鏈正在削弱。

不過外界擔心的是,以色列當局是否會佔領加薩走廊。

以色列總理資深顧問Mark Regev:「我們不是在談論,對加薩地帶的任何持續佔領,我們再次希望加薩人能夠自治,我們認為國際社會,將為此做出努力。」

事實上,白宮在周二就明確表示,美國反對以色列,在衝突結束後重新佔領加薩。

CNN Axios外交記者Barak Ravid:「以色列將保留,對加薩地帶的整體安全責任,我不認為這意味著,永遠重新佔領加薩。」

 
專家還分析,以色列恐怕會複製對約旦河西岸的控制手段,派出兵力監控加薩,同時持續剷除剩餘躲藏份子,直到完全消滅哈瑪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以巴衝突#以色列國防部長#納坦雅胡#重新佔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44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