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紋身 結果共226筆

  • 兒腿遭火燒自卑 暖爸刺「傷疤」:陪你丟臉

    「不怕,我跟你一樣!」美國密蘇里州一名9歲男童蘭登(Landon)在2年前不甚摔進篝火裡,他右小腿被火焰吞噬,造成3度燒燙傷,留下一大片醜陋的疤痕,讓他從此自卑封閉。而他的父親得知兒子為此感到沮喪,就仿照兒子的傷疤,在同一個位置紋身,霸氣向兒子喊話「我陪你一起丟臉」!
    2018/02/20 17:36
  • 為藝術「獻身」!他們留給後世一片片皮膚

    紋身是一種藝術形式,但是,這些圖騰會隨著擁有人去世而消失。想要永久留下,美國有一個保護皮膚藝術組織,會取得擁有人的同意,在他們過世之後,把刺有圖案的皮膚切割下來,經過防腐處理,裱框成為一幅藝術作品,讓這些刺青永久保留。
    2018/02/05 18:00
  • 陸限娛令再升級 明訂嚴禁嘻哈、刺青藝人

    大陸限娛令又有新規範,廣電總局宣傳司司長高長力在宣傳例會上明確提出「4個絕對不用」標準,內容包括低俗或有緋聞的演員堅決不用外,還特別要求節目在找藝人的時候不能用有紋身或主張嘻哈文化、非主流文化、頹廢文化,在娛樂圈投下震撼彈,未來像「中國有嘻哈」這樣的節目很難在大陸電視上出現了。
    2018/01/23 21:34
  • 殘妝亂髮! 余文樂:每天花4小時化特效妝

    港星余文樂在新片《狂獸》扮演冷血的反派漁民角色,不過他將帥氣臉龐大改造,蓄髮蓄鬍留長髮改頭換面!更多了許多疤痕跟紋身,每天花4小時畫特效妝,為戲吃足苦頭,其實他之前就在電影「悟空傳」扮演二郎神,就用化妝、假皮製作造型,不斷為戲做不同裝扮展現敬業的一面。
    2017/11/18 12:39
  • 胸前「狗掌」刺青 OL超後悔:10年沒一段正常感情

    刺青前務必三思!一位上班族女子10年前在胸前刺上兩個大圖案,現在她非常後悔,認為就是這兩個刺青,「讓我沒有一段正常感情,自信心全被擊潰,男人都以為我很容易到手」,目前她正接受雷射治療,預計要一年半才有機會恢復刺青前狀態。
    2017/11/05 22:03
  • 轎車「逆向超車」撞3機車 1騎士遭火紋身

    新北市中和員山路20號深夜,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20歲的駕駛,一時貪快從逆向超車,結果陸續擦撞3台機車,導致一輛車起火,騎士遭火燒身,同時釀成四人輕重傷。
    2017/10/21 11:09
  • 轎車「逆向超車」撞3機車 1騎士遭火紋身

    新北市中和員山路20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20歲的駕駛,一時貪快從逆向超車,結果陸續擦撞3台機車,導致一輛車起火,騎士遭火燒身,同時釀成四人輕重傷。
    2017/10/21 08:06
  • 嚇!女瘋「眼球紋身」 狂噴紫眼淚恐摘眼

    近來國外瘋狂流行「眼球紋身」,利用無毒的墨水把眼白染成別種顏色,能打造出「貓眼」的視覺效果,就有一名加拿大的模特兒也跟風,沒想到刺青後,紫色的染料不斷從眼裡流出,甚至傷害到眼睛導致視力受損,再嚴重恐怕要將眼球摘除。
    2017/10/01 14:33
  • 眼晴、生殖器布滿圖騰 男全身90%刺青

    許多人刺青是為了造型、流行,更多人是為了紀念,各個刺青的圖案背後都會有不同的意義,澳洲有一名紋身狂人,他將全身90%都刺上圖案,包括他的眼球與生殖器,他表示打算將身上剩下的10%也紋上圖案。
    2017/09/19 19:18
  • 影/刺哪裡最痛? 刺青師破解「紋身迷思」

    「刺青」始終在年輕一代流行文化中占據時分重要的位置,有人為了造型、有人為了流行,也有大部分的人是為了「紀念」,但對較傳統的長輩來說,「刺青」似乎代表著負面印象,也有部分人因為怕痛而排斥,臉書粉絲專頁「STAKK」就找來刺青師傅,一一破解大眾印象中的「紋身迷思」!
    2017/09/08 17:25
  • 傳聞涉毒 菲參議員指杜特蒂長子是黑道

    菲律賓一名參議員今天影射性聲稱,總統杜特蒂的長子巴奧洛背上紋了一條龍,還有編號,顯示他是黑道中人。不過巴奧洛的律師反駁,有紋身無關毒品走私案。
    2017/09/07 17:17
  • 「爸我有大刺青!」父親節整人計劃 結局有洋蔥

    8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不少調皮的孩子選擇用惡搞的方式給老爸留下一個難忘的節日,就有一名網友準備了紋身貼紙,要騙爸爸自己跑去刺了一個超大刺青,沒想到爸爸的反應卻藏了滿滿洋蔥。
    2017/08/07 16:49
  • 「不知要動幾次刀」 捨已救人火紋身 家屬盼八仙速賠償

    八仙塵爆公安事件受害者保護協會理事長吳聲彣說,八仙事後拿出1.6億元關懷塵爆死傷者和家屬,與求償金額200億元「不成比例,不夠支付傷友家庭生活費和重建費,誠意何在?」他弟弟吳聲宏不知還要開幾次刀,希望八仙樂園能儘速道歉、賠償,司法實現公平正義,塵爆事件趕快落幕。
    2017/05/24 10:10
  • 都教授化身黑幫帥氣打仔 金秀賢回歸大銀幕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又有新作品,接拍犯罪動作電影《REAL》,他將合作雪莉回歸大螢幕,最新預告也曝光,金秀賢帥氣形象登場,右邊頸部有紋身,挑戰大量難度高的動作戲,上演精采飛踢,帥氣撂倒對手,還有超有型的後空翻,展現金秀賢的武打身手。
    2017/05/19 11:04
  • 刺青會長李耀鳴爭議不斷 曾遭提報流氓

    李耀鳴已經不是頭一次登上媒體版面了!在紋身界頗富盛名的他,不僅曾在電影「賽德克巴萊」擔任技術指導,也曾在「貧民英雄」裡客串演出,與演藝圈關係良好,不少藝人身上的刺青就是他的傑作。但是他在7年前涉嫌暴力恐嚇被新竹警方提報流氓;2013年分享同事臉書,也曾被提告毀謗;去年更是在大街上被開槍擊中左腿。
    2017/05/01 19:06
  • 熱油紋身!女大生打工傷 起訴美食街高層

    女大生餐廳打工,遭熱油燙傷,檢方起訴美食街副總等3人!就讀台中一所大學的女大學生,前年在台北市大直一間賣場美食街打工,結果端油去廚房時,疑似因為地板濕滑跌倒,整鍋熱油打翻,包括臉部、頸部還有雙手手臂,2到3度燒燙傷,2年來得靠大腿植皮跟雷射治療,女大生要求醫療跟精神賠償180萬,美食街承諾賠償醫藥費,其他費用調解失敗,士林地檢署依業務過失傷害,起訴美食街高層。
    2017/04/17 11:59
  • 西門町有人隨機扎針 警查證是謠言!

    台北市西門町傳出有人隨機朝路人扎針,但警方證實是謠言!一名在專櫃上班的粉領族指出,聽說有人在紋身街周邊巷弄朝路人攻擊,對此轄區的2個派出所清查後,証實近幾年來沒有任何一件類似的攻擊事件、或是通報傷害案件,而知名的刺青店家表示,短短50公尺的巷子有20支監視器,從沒聽過針扎受傷,懷疑可能有人製造謠言,企圖影響生意。
    2016/12/23 17:38
  • 啊!神明廳起火 屋主急搶救頭手背燒傷

    看到起火燃燒,真的不要逞強滅火,南投一名五金行老闆,因為自家頂樓神明廳起火燃燒,一時情急,直接衝上樓想滅火,沒聽到反被火紋身,不但頭髮燒焦,手臂、肩膀和背部,有大面積二度灼傷,表情痛苦地蹲在地上,等待救護人員到場,鄰居發現後趕緊拿著水管,幫忙朝他身上灑水,火沒有救到,反而被燒傷,真的是得不償失。
    2016/10/04 18:06
  • 紋身服飾貶低波西尼亞人 迪士尼道歉下架

    迪士尼的最新動畫海洋奇緣,故事描述波里尼西亞公主的冒險歷程,他們趁勢推出以動畫主角為靈感的紋身服飾,結果引發太平洋島民抗議,原來對島民來說每個紋身都是獨一無二,具有神聖不可侵犯的意義,隨便讓小朋友穿上紋身圖案的服飾,扮成波里尼西亞人,他們認為會貶低島嶼文化,迪士尼隨即道歉,將產品全部下架。
    2016/09/23 22:13
  • 驚險!台灣大道火燒車 駕駛撞擋風玻璃逃

    台中市早上5點多,國道1號南下出口台灣大道上,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自小客車翻覆路邊,幸好車上的一男一女破窗自行脫困,人送醫後沒有大礙,根據消防隊員的描述,當時18歲的男駕駛,在車子翻覆後,急中生智,用手肘把擋風玻璃撞開,創造出一個逃生口,和車上的女性朋友相繼爬出車外,2人才沒有被火紋身受更大的傷。
    2016/08/19 12:28
  • 從下巴到胸骨 竇靖童紋身為妹妹李嫣

    王菲的歌手女兒竇靖童,日前到李亞鵬開在北京開的咖啡店打工,被粉絲拍下照片、新紋身曝光。但她的新紋身是從嘴巴劃一條線一直延伸到胸骨,特殊造型讓許多網友無法接受,甚至罵她「沒教養」。但6日,在微博上就有去過咖啡店消費的客人爆料,其實她的紋身都是為了自己的妹妹。
    2016/08/06 21:32
  • 都不想洗澡了!紋身師為病童人體彩繪助長自信

    半隻手臂長滿鮮紅玫瑰,或是這顆超殺骷髏頭,還有這個從玫瑰花海中露臉的女人,這些看來成熟又有個性的「刺青」,主人不是哪個超潮青年,而是一個個有著天真臉孔的孩子們!先別急著傻眼,這些酷炫紋身背後,卻有個動人意義。
    2016/05/30 21:54
  • SNH48唐安琪遭火紋 入院80天首度獻聲

    大陸女團SNH48成員唐安琪,今年3月意外被火紋身,全身80%都被燒傷,目前入院80天聲帶動手術成功後,首度透過影片錄下聲音,給這段時間關心她的人,影片中唐安琪哽咽感謝大家,同時也說自己在努力治療和復健,希望能早點見到大家。
    2016/05/20 12:13
  • 小角落正能量/被火紋身後 妻兒還在 我沒資格倒下去

    「來看看喔,手工餅乾!」微弱的叫賣聲在吵雜的五分埔商圈反而突出,循著聲音看過去,攤子前是一位穿著壓力衣的男子,他是穆先生,也是被火紋身的生命鬥士。
    2016/05/13 18:19
  • 替人出頭!17歲少年持槍尋仇 連開17槍

    昨天晚間十點多台北市介壽國中旁驚傳槍擊!嫌犯鎖定紋身公會理事長李耀鳴,朝他左小腿連開五槍,之後一路對空鳴槍,現場總共找到17枚彈殼;而嫌犯自知難逃帶槍自首,竟然只是一名17歲的少年。
    2016/03/29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