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人出頭!17歲少年持槍尋仇 連開17槍

記者 陳冠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9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昨天晚間十點多台北市介壽國中旁驚傳槍擊!嫌犯鎖定紋身公會理事長李耀鳴,朝他左小腿連開五槍,之後一路對空鳴槍,現場總共找到17枚彈殼;而嫌犯自知難逃帶槍自首,竟然只是一名17歲的少年。


國中校園旁深夜竟傳出接連槍響,圍成的區塊內滿滿的號碼牌,彈殼處處總共17槍。

目擊民眾:「跑到第一台的時候,就對空鳴槍開了十幾槍,倒在地上的應該是倒在第三台,第三台的旁邊;起先先開3-4槍,後來換彈匣的時候又開了4-5槍。」

白車後方地面整片血跡,槍擊案有預謀,嫌犯事先鎖定對象,被害人是44歲的紋身公會理事長李耀鳴同樣是爭議人物。曾在2012年開著悍馬車行經洲美快速道路時,被三名惡煞持空氣長槍朝他車子連開5槍;另外2010年替朋友出頭處理買地糾紛,竟率眾將男子帶到山區凌虐,甚至挖洞威脅活埋;如今被害人換成是他,左小腿被開5槍恐怕難以完全復原,但誰這麼膽大妄為?監視器中白衣男子犯案後快步逃離現場。

松山分局偵查隊長侯江全:「你看他一直往前跑,搭計程車離開逃離現場,匆忙當中遺留一個皮夾在計程車上,嫌犯3月24日曾經到某超商買東西的畫面,我們也積極調閱,今天馬上就調閱到嫌犯相關影像。」

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這名嫌犯身影,才17歲的張姓少年持槍傷人,恐怕是自知逃不掉,就在警方調閱超商監視器的同時,嫌犯自己也投案了。初步了解是被害人和一名潘姓男子有金錢糾紛,雙方月初談判,結果潘姓男子的手被李耀鳴持棍棒打斷,張姓少年因此持槍報復;才17歲替人出頭毫不手軟,年輕人逞兇,校園旁喋血,槍枝氾濫等治安問題是否該檢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擊#鳴槍#李耀鳴#少年#血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746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