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胸前「狗掌」刺青 OL超後悔:10年沒一段正常感情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5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23:41

刺青前務必三思!一位上班族女子10年前在胸前刺上兩個大圖案,現在她非常後悔,認為就是這兩個刺青,「讓我沒有一段正常感情,自信心全被擊潰,男人都以為我很容易到手」,目前她正接受雷射治療,預計要一年半才有機會恢復刺青前狀態。

英國萊斯特(Leicester)的28歲女子愛戴兒史密斯(Adele Smith),10年前她18歲時,根據《鏡報》報導,因為家中心愛的紐芬蘭犬去世,為了紀念,她把狗腳印做成紋身圖案,刺青在自己的胸口上。「當時我脖子已經有了櫻桃圖案,唯一想到夠大的空間就是胸口。」

 



這兩個狗腳印刺青大約有9公分高,總長度約20公分,當時花了她200英鎊。刺青剛完成時她正在大學就讀,覺得非常滿意,「到哪都有人注意到,也成為討論話題,只要有機會就會展現出刺青」。但是隨著時間過去,開始有不同聲音出現。

有好事者把她取綽號叫「狗奶」,她也發現,大家的焦點其實在她的胸部,在她的刺青圖案,而不是她這個人。史密斯說,男人也因此對她「另眼相看」。她舉例自己從刺青過後到現在的10年間,沒有過一段正常的戀情,每一段幾乎都不到一個月就告吹。她認為這個刺青讓男人誤會「以為我很容易到手」,也擊潰的她自信心。
 

當初花200英鎊的刺青,史密斯現在必須花1000英鎊(約新台幣4萬元)進行雷射治療,且療程分段,預計1年半之後才有可能恢復之前狀態。


圖/鏡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刺青#紋身#腳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64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