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不想洗澡了!紋身師為病童人體彩繪助長自信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30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39

半隻手臂長滿鮮紅玫瑰,或是這顆超殺骷髏頭,還有這個從玫瑰花海中露臉的女人,這些看來成熟又有個性的「刺青」,主人不是哪個超潮青年,而是一個個有著天真臉孔的孩子們!先別急著傻眼,這些酷炫紋身背後,卻有個動人意義。


來自紐西蘭的紋身藝術家班傑明(Benjamin Lloyd),日前在臉書上發出一篇PO文,隨文附上一張他正幫一個男孩做人體紋身的照片,並寫下:「沒有甚麼事比增加孩子的信心更快樂了!如果這篇貼文有50個讚,我就要到兒童醫院去幫助所有的孩子。」沒想到隔天班傑明早上起床,發現這篇PO文不只有50個讚,一個晚上就累積了40萬個讚和1萬多次分享!

而讓班傑明有這樣發想的原因,其實很令人心酸,他表示自己的童年過得並不快樂,因為一次燙傷,導致他的手臂有明顯傷疤,也因如此讓他在學校遭到同儕霸凌、嘲笑,於是他便在手臂和袖子上作畫,讓他的傷疤變得特別,之後竟累積了好人緣,不少人每天排隊要他幫忙作畫,而人體作畫竟也成了他一生的職業!

因為了解生病時的沮喪,才想到要用兒時的方式幫助孩子們恢復信心與笑容;班傑明說,他採用無毒的墨彩,在孩子的身上畫下他們嚮往像大人般的圖樣,而這些墨彩只要用水就能清洗掉,原本是想讓孩子們忘卻住院的不適,沒想到讓病童們更有自信,也更愛自己的身體。

現在班傑明天天都往醫院跑,希望能帶給更多孩子快樂,也不時在臉書上分享「今日成果」,他表示,家長們大多都不排斥讓孩子體驗特別的暫時性紋身,而唯一的缺點是,「孩子們都不想洗澡啦」!

圖/Benjamin Lloyd art collecti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紋身#病童#自信#人體彩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85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