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紋身 結果共226筆

  • 非單純出租場地!年輕女遭塵爆火紋身 二審逆轉八仙判賠

    2015年6月,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案,釀成15死484人輕重傷的悲劇。當時有一名年僅19歲的王姓女子,全身受到69%燒燙傷,造成手指腳指疤痕攣縮。王女與父母向八仙樂園、、主辦活動的玩色創意、瑞博等公司求償,一審雖然判賠732萬多元,但法院認定八仙公司無責,全案上訴高等法院,今(6)日改認定八仙公司有責,須連帶賠償563萬多元;全案可上訴。
    2022/12/06 18:07
  • 夫妻帶6月大嫩嬰「刺青」 畫面引眾怒:這違法了吧!

    許多人會透過刺青將有意義的圖樣留在身上,不過對象如果是嬰兒呢?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夫妻,日前帶著自己6個月大的孩子去刺青,影片曝光遭到網友抨擊,痛批這行為根本違法,不過事後他們也澄清,這並非真的紋身。 
    2022/11/06 15:20
  • 萬聖節狂歡後「骷髏嘴」洗不掉 她崩潰:我明天還要開會

    許多人喜歡在萬聖節做出特殊裝扮外出狂歡,但小心別樂極生悲。一名46歲的婦人,在臉上使用骷髏嘴紋身貼紙歡渡萬聖節後,卻發現該貼紙難以去除。她崩潰地表示「我明天還要開會」,透過影片詢問網友是否有任何去除的好方法。
    2022/11/05 17:30
  • 羞炸!具俊曄在大S大腿紋身「這圖案」 陸網驚:S變了

    女星大S(徐熙媛)和韓國天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今(2022)年3月宣布結婚喜訊,男方為愛奔台定居,小倆口日前合體拍攝《VOGUE Taiwan》雜誌照,官方昨(25)日公開默契考驗影片,刺青部位閃瞎眾人,讓微博網友狂喊大S變了。
    2022/10/26 17:31
  • 二十大會場女服務員 審核標準揭密

    全球緊盯正在北京召開的中共二十大會議,除了會議上大陸將來5年權力核心和施政方向,連會場上的服務員,也成為媒體關注焦點。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表示「二十大上人民大會堂的女服務生,身高大約落在165到170公分之間,年輕、容貌清秀、端正又身材勻稱,穿制服並挽起髮髻和空服員感覺相似。人民大會堂服務組挑選成員十分挑剔,除身高外,年齡也限制17到21歲之間,裸視0.7以上,不能紋身、不能有狐臭,學習專業偏向旅遊、飯店服務管理和商用外語。最重要的是政治審查,除了政治正確,家族也不得有違法違紀記錄,也就是歷史清楚、政治可靠、組織紀律性強。選上後先實習1年,進行美姿美儀與服務專業訓練,期滿合格後簽約,一般是簽4年,服務期滿後多數人會回原屬省分就業。另外,人民大會堂的服務員不收居住北京的女性,目的是避免因為在地身分導致其社會關係影響工作保密要求。」
    2022/10/20 16:01
  • 屏東恆春住宅火警 6歲男童被火紋身宣告不治

    今(5)日下午1點時36分,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附近發生住宅火警,消防局表示立即派遣恆春、車城、墾丁及第四大隊共計10車、18人前往,搶救人員到場後,發現濃煙從房屋內竄出,立即佈水線入室搶救,火勢於13點50分撲滅,但在火場內發現一名約6歲的男童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搶救,詳細的火災發生原因,將有待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7/05 16:38
  • 解密大S美背3刺青含義! 5年前身為人妻仍刺上「自由象徵」

    大S(徐熙媛)今年2月再婚嫁給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大S喜愛刺青,身上有多處紋身,腳踝、腳跟、手、背部都有,近日老公具俊曄上節目公開2人甜蜜合照,親友拍下一張在大S家辦小型婚宴照中,一張大S背部美照露出3個刺青,分別是脖子的六角星圖案,及2邊肩膀的翅膀,都有含義。
    2022/06/23 12:18
  • 高捷憶30年前當大哥「三本頭半紋身」 霸氣返西門町「巡田水」

    30年前演出經典黑幫神作《少年吔,安啦!》,奠定銀幕黑道大哥形象的高捷,昨(10)日重返台北西門町「巡田水」。走在刺青街、塗鴨街、美國街等次文化與潮牌交織的街區,大哥魅力依然銳不可當,影迷一路跟隨問安,要求簽名合照。
    2022/06/11 15:36
  • 強尼戴普律師太優秀 加國女將她「紋在身上」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撕破臉,雙方互控誹謗,經過6週庭審、最後由強尼戴普贏得官司,強尼的律師團隊也功不可沒,瓦斯奎(Camille Vasquez)在法庭上的優秀表現,也為她吸引了一票粉絲,近日甚至還有加拿大女子將她的模樣紋在身上,掀起網友熱議。
    2022/06/02 13:46
  • 大S婚後首露面!45歲逆齡超仙「鎖骨刺青」放閃具俊曄

    女星大S再婚韓團「酷龍」前成員具俊曄,浪漫重逢掀起台韓關注,許多人紛紛獻上祝福。日前具俊曄現身台北刺青店,新紋身曝光全是對大S滿滿的愛,直到今(6)日大S首度露面,超仙臉蛋引起討論,還意外曝光鎖骨的刺青,與老公甜蜜呼應。
    2022/05/06 09:03
  • 愛太狂!具俊曄把大S刺上身 「超閃細節」網暈:是皇后

    女星大S再婚韓團「酷龍」前成員具俊曄,許多人獻上祝福。20多年前2人交往時,大S就為了他在腳踝刺青,如今修成正果,具俊曄先是在無名指刺了戒指紋身,近日又被刺青店爆出再添新紋身,圖案曝光讓網友看完感動到哭,高調放閃對大S滿滿的愛。
    2022/04/30 09:56
  • 王敏奕曾國祥被傳婚變 曾志偉曝:前兩天還有一起吃飯

    王敏奕(Venus)與曾國祥在2019年於北海道舉行婚禮,婚後二人一直表現得非常恩愛甜蜜。不過近日突然傳出二人婚變,有指王敏奕將其IG上與曾國祥的合照全部刪掉,甚至連「紋身婚戒」也不見蹤影,婚變傳言甚囂塵上。26日王敏奕現身電視城出席無線劇集《婚後事》造型記者會時,公公曾志偉陪同在則,就婚變傳聞作出回應。
    2022/04/27 14:39
  • 曾志偉媳婦王敏奕突刪光老公合照!本人出聲回應婚變傳聞

    曾志偉媳婦王敏奕與曾國祥於2019年結婚,並赴北海道森林裡舉辦婚禮,二人更公開「紋身戒指」,非常浪漫!但最近有網友發現王敏奕在IG忽然刪光所有同老公曾國祥的甜蜜合照,就連當年的婚照都刪光,傳出二人婚變!
    2022/04/23 16:55
  • 王敏奕爆婚變!認尪曾國祥返陸拍劇最難捱 曬紋身破謠言

    王敏奕 (Venus) 與老公曾國祥於2019年結婚,在北海道森林裡舉辦婚禮,更一起紋了婚戒紋身,非常浪漫。兩人由交往到結婚至今相愛9年,一向甜蜜恩愛,豈料今日卻驚傳他們離婚的消息。Venus的IG被發現她與曾國祥的合照全都消失了,當中包括昔日婚照,亦有網民稱見到Venus已經洗走手上的婚戒紋身,加上近年Venus與老公長期因工作而分隔兩地,未知是否因為聚少離多而導致感情生變,即令婚變傳聞傳得更烈。
    2022/04/23 16:43
  • 正妹半路投懷送抱 男爽10秒推開驚覺「祖傳金鍊沒了」

    突然有正妹主動投懷送抱,千萬別以為是天外飛來豔福。最近比利時一名年輕男子到泰國旅遊,期間走在街上時,突然有個女子衝出來抱住他,試圖要勾引上床,男子見狀嚇得立刻拒絕,對方遭婉拒後就離開。不料幾分鐘後,男子發現他原本戴在脖子上的金項鍊不翼而飛,才驚覺中了美人計,連忙報警處理。
    2022/04/01 19:09
  • 具俊曄「左手無名指」藏亮點!甜蜜記號告白大S:永遠的愛

    女星大S日前震撼宣布再婚韓團「酷龍」前成員具俊曄,兩人20多年前就曾交往,如今破鏡重圓,許多人獻上祝福,而具俊曄先前已在韓國完成登記,來台後陰性結束隔離,直奔愛巢與大S甜蜜洞房,結果有眼尖網友發現,具俊曄的無名指多了「戒指紋身」,意外洩露對大S的專情記號。
    2022/03/23 14:39
  • 國民姊夫案外案! 具俊曄「招牌光頭」遭台灣紋髮店盜圖

    韓國「酷龍」成員具俊曄閃婚大S,成為國民姊夫。不過現在台灣就有一間經營頭皮紋身的商家,使用具俊曄招牌光頭造型,大打廣告,雖然目前文章已下架,不過未經當事人同意的商業行為,可能已經侵犯肖像權。
    2022/03/22 13:45
  • 具俊曄真的是「光頭」?親揭驚人內幕認:僅存頭髮是假的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8日無預警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始祖「酷龍」成員具俊曄,由於兩人曾在20多年前有過一段情,如今舊情復燃,消息震驚外界。除了戀情備受關注外,具俊曄的背景也引發討論,過去一向以「光頭」造型示人的他,曾透露現在的「平頭」只是假象,坦言現有的頭髮是靠頭皮紋身製造的,自己其實沒有頭髮。
    2022/03/17 13:55
  • 鐵窗無逃生口!74歲男受困陽台求救 逃生不及遭火紋身殞命

    10日傍晚五點多,新北市新莊一間民宅突然竄出大火!一名74歲男子逃生不及,倒在陽台邊,當警消找到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而他的妻子,案發後跑回來看,簡直嚇壞,因為前一刻,她下樓倒垃圾,沒想到短短幾分鐘,發生奪命意外。
    2022/02/10 23:26
  • 彩色顏料禁令 歐盟刺青師喊苦!憂地下化

    從今年開始歐盟的刺青將黯淡無色,大約四千多種常用於彩色紋身墨水中的成分,被歐盟因恐有致癌、導致基因突變等風險遭到禁用;儘管有給予業者長達一年的時間做準備,卻遇上疫情打亂供應鏈,導致廠商在出貨上進展緩慢;許多業者紛紛喊苦,也擔憂在無顏料可用的情況下,會有民眾會轉向非法服務。
    2022/02/04 20:00
  • 黃偉晉為MV脫了!紋身佔滿「大肌肌」 圓夢扮演糖果爹

    男星黃偉晉首張個人專輯《CreaLife》去年正式推出,第三波主打歌〈唱歌的時候就變了一個人〉則由第32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陳建騏及最佳作詞人葛大為替他量身打造,他甚至在MV中扮起了「sugar daddy」。
    2022/01/06 19:59
  • 中國大陸禁國腳紋身 網友:梅西在這也沒球踢

    中國國家體育總局近日在一份文件中,禁止足球國家隊員有新紋身,並勸誡有紋身者自行清除。有網友認為是端正形象;但也有人批評踢不進世界盃就賴紋身,這樣連球星梅西在中國也不能踢球。
    2021/12/30 15:48
  • 余文樂首度聊身上刺青 曝光背後故事超催淚

    港星余文樂身上有許多刺青,但他卻很少提起刺青背後的意義和故事,近期他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Inside out》第7集中,分享其紋身感人故事。余文樂指刺青是很個人的東西,代表自己想紀念的事情,將有意義及有紀念價值的事留在身體上,包括他生命中的摯愛親人。
    2021/12/07 13:57
  • 高材陸女「不是處女」遭逼刺青是狗!為男墮胎絕育走絕路

    人在感情中若失去理智恐不自覺被對方控制,一名大陸女高材生和學長戀愛交往後,被發現不是處女之身而刺上「我是狗」的紋身,懷上對方的孩子後又被逼迫墮胎、做絕育手術,最後因為被洗腦而走上絕路。
    2021/10/24 16:18
  • 狂!政府祭數位健康護照政策 義男直接將「條碼紋上身」

    歐洲近期因Delta變種病毒入侵,出現新一波疫情,各國陸續擴大使用數位健康通行證,要求民眾進出餐廳、咖啡廳、電影院等公共場合都需出示健康通行證。日前義大利一名22歲學生柯隆內塔(Andrea Colonnetta),決定將數位健康通行證的條碼(QR Code)直接紋在手臂上,為自己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紋身。
    2021/08/22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