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町有人隨機扎針 警查證是謠言!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3 18:19

台北市西門町傳出有人隨機朝路人扎針,但警方證實是謠言!一名在專櫃上班的粉領族指出,聽說有人在紋身街周邊巷弄朝路人攻擊,對此轄區的2個派出所清查後,証實近幾年來沒有任何一件類似的攻擊事件、或是通報傷害案件,而知名的刺青店家表示,短短50公尺的巷子有20支監視器,從沒聽過針扎受傷,懷疑可能有人製造謠言,企圖影響生意。


 

記者楊致中:「有民眾聽說最近西門町出現扎針黨,他們會拿針刺你的身體然後跑掉,但是對於這樣的說法,警方表示沒有接獲任何的通報。」

西門町白天觀光客人潮多,深夜凌晨人確實變少,但短短50公尺的紋身街,就有將近20支監視器,沒人聽說過有人被針扎傷。

西門町前住戶:「沒有,這好像是很久之前的吧!但晚上還是會刻意避開暗巷啊。」
 

紋身店老闆Kevin(商圈管理會理事長):「如果有發生這樣的事情,應該跑不掉!那應該是沒有。」

可能刺青藝術,被人聯想隨機扎針,加上通訊軟體快速傳播,有專櫃員工擔心遇到扎針攻擊,現在兩兩相約下班離開西門町,但警方查證扎針應該是謠言。

紋身店老闆Kevin(商圈管理會理事長):「有一些新開的店啊,商家之間互相有競爭的時候,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就很難講。」

6年前,網路也傳出西門町有人扎針,受傷的人因此染病,連擦肩而過都會擔心害怕,但從當年至今,西門町沒有扎針受傷的意外或是刑事案件發生。轄區2個派出所指出,西門町自從規劃為重點觀光區後,為了降低犯罪,每半小時到1個小時就巡邏一次,也省去非必要勤務。例如巷子口有警察巡邏箱、頭頂有監視器,10公尺外的巷子內又有一個巡邏箱,上方也同樣有電眼,減少監控死角,也讓西門町的刑事案件破獲率,從89%提高到97%,警方指出只要有傷害謠言絕對會查證,避免恐慌蔓延,傷害西門町的治安形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西門町#扎針#謠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63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