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紋身 結果共226筆

  • 氣爆紋身!陽光女警復健心路PO網 萬人感動

    高雄八一氣爆死傷慘重,其中,前鎮分局一心派出所女警林惠雯,當時在現場執勤被氣爆炸傷,身體多處二度灼傷,復健將近一年還在復健中的她,在臉書「以身上的傷疤,是我的故事為題」,分享自己心境轉折,短短2天1萬3千人感動按讚。
    2015/06/25 13:40
  • ​罹癌失去乳房… 傷疤紋身化為綻放花朵

    (▲圖/取自David Allen Instagram)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2015/05/11 18:57
  • ​紋身致Apple Watch難測心律? 蘋果:易影響

    蘋果Apple Watch引發轟動,不過現在卻被質疑,如果民眾手上有紋身或是塗料,很可能導致心律判讀不準,蘋果官方網站也首度證實這項消息
    2015/05/04 14:07
  • T人物 / 【年過30 上昇雙子的獅子座】許瑋甯:面對精神崩裂 只能略過

    踏入演藝圈十多年,許瑋甯近半年來的表現應該是人生最重要的關鍵點,她從《16個夏天》裡暗戀好友多年的中性女孩、《相愛的七種設計》裡八面玲瓏的美麗上班族,到《麻醉風暴》裡外型叛逆的精神科醫生,30歲的許瑋甯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打破高貴矜持公主的形象,也讓觀眾們看到在美麗臉孔底下善變靈巧的真實靈魂
    2015/04/21 18:46
  • 吸睛!米販賣機「現買現輾」 膏藥變「紋身貼紙」

    你有看過販賣機賣米的?而且還是現買現輾!工研院又有新突破,科技美學展展出的碾米機只要30秒鐘,販賣機裡就能讓米糠當場變成白米,還有手持3D掃描器,只要對著待測物體個角度掃一遍,3D影像立刻跳上電腦螢幕,另外,相信不少人覺得狗皮膏藥很醜,現在工研院技術也能變成紋身貼紙
    2015/04/14 13:35
  • ​眼白「紋身」!墨水染色 眼球成霓虹燈

    (▲圖/Instagram: Kylie Garth)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1/18 18:11
  • 遇火就燃!薰香精油含醇 撲滅勿用水

    遭火紋身的少年,家中使用的就是薰香精油,消防局提醒,這類精油因為加入酒精等醇類稀釋,如果成分越濃越容易著火,一旦真的燒起來,不能用水滅火,必須用濕毛巾覆蓋著火的位置。精油協會提醒,純精油必須加植物油才能擦拭身體,使用蠟燭蒸發精油,因為會消耗空氣中的氧氣,要注意通風。
    2014/08/27 18:49
  • 15年老冷氣冒火 消暑反燒光客廳

    最近高溫炎熱,很多人都待在家吹冷氣消暑,新北市板橋一棟社區4樓,上午突然發生火警,屋主兒子在睡夢中被濃煙嗆醒,趕緊逃出屋外,被大火紋身,二度灼燒,TVBS記者重回到失火地點,觀察發現燃燒面積都集中在客廳,唯一很有可能發生爆炸,就是屋主所說的有一台使用15年惠而浦窗型冷氣機,事後鑑識人員回到火場初步研判,更不排除可能是電線走火將冷氣引燃,發生爆炸。
    2014/07/21 10:38
  • 世足賽/世足球星刺青多 C羅為捐血不紋身

    世足不少球員身上都有刺青圖案,像是巴西隊23名球員、17人有刺青,有的把球場上的重要瞬間,化成身體圖騰,有的球員、則是把愛的人刺在身上,像是老婆跟兒女,比較特別的,則是萬人迷C羅,他身上乾乾淨淨,沒有半點刺青,C羅說,因為刺了之後一年內不能捐血,為了可以持續捐血助人,決定不在身上留下任何圖案。
    2014/07/04 13:11
  • 變臉!被火紋身 大腿鯉魚刺青植上臉

    雲林一名男子,半張臉上有鯉魚刺青,原來他在8年前被火紋身,右臉全毀急需補皮才能救命,當時醫生評估,全身只有大腿皮適用,然而他在右大腿刺了鬼臉,左大腿刺了鯉魚,家人選擇左大腿的皮膚植皮上臉, 從此變了張臉,勇敢面對人生。
    2014/04/25 13:09
  • 〈獨家〉眼球小確幸! 蛋糕穿上動物紋更賣

    市面上越來越多的甜點走「動物紋風」,有日本業者進軍台灣,把蛋糕捲變成「動物捲」,外表通通都有紋路斑點,像是花豹、乳牛、長頸鹿、老虎和斑馬,有「紋身」的一條360元,「沒穿衣服」的原味版一條299,動物紋更賣,看準的就是可愛療癒風,而這股動物風,超商也跟進,把蛋糕印上乳牛斑點、長頸鹿和豹紋,推出不到半年,讓烘焙產品業績成長1成5。
    2014/04/21 18:43
  • 摩斯打工遇劫! 女大生救火遭紋身

    女大生到知名速食店摩斯打工,碰上火災英勇滅火,慘遭烈焰紋身,20歲的歐陽淑芬,在桃園經國路上的摩斯漢堡半工半讀,上個月底,廚房酒精瓶引發火警,擔心火勢擴大延燒,女大生伸手關瓦斯爐火,惹火上身,上半身20%二度灼傷,事後受傷女大生指控,公司申報勞保理賠,卻說她拿酒精瓶不慎引發火災,疑似把火災發生原因,全都歸咎於她,讓家屬相當不滿,號召包圍摩斯漢堡,桃園縣勞資局也到場,業者出面強調,會負擔醫療費用及後續美容。
    2014/04/20 12:11
  • 逃不出火劫 2歲時家失火、母姊死於火場

    葬生火窟的鄭姓婦人命運乖舛,在她2歲那一年,家裡失火媽媽和姊姊都死在火場,她全身嚴重燒燙傷,國小畢業照中,她的頭髮有一半是光的,因為被火紋身後再也長不出來,右手掌也被截肢,一直以來靠領身心障礙補助過生活,沒想到過了33年,因為家裡被斷電點蠟燭照明,卻引發火警,先生和兩個小孩都獲救,而她終究逃不出火劫。
    2014/03/19 19:05
  • 美版《流星花園》出爐 陸媒批:有事嗎

    美國翻拍台日韓都夯的電視劇《流星花園》,日前正式播出,但卻被大陸媒體跟不少網友痛批,製作粗糙、改編得亂七八糟,因為原本的打工族杉菜,變成街舞紋身女孩,就連經典台詞也用英文照著翻,聽起來怪怪的。
    2013/12/31 17:20
  • 臉書分享文章 加註「爛貨」判賠12萬

    電影「賽德克巴萊」的紋身技術指導李耀鳴,與前職員土登伊柔有工作糾紛,李耀鳴看見游姓員工在臉書留言,指稱土登「上班打瞌睡、爛貨、亂搞男女關係」,於是把貼文分享到自己臉書,還加註請大家「幫忙分享、爛貨」等話語,前職員於是控告2人誹謗,台北地院則判貼文者與分享者,須連帶賠償12萬元。
    2013/05/21 13:02
  • 13歲女火窟救母 體無完膚全身焦黑

    為了救受困火海的父母,13歲少女被火紋身,全身焦黑體無完膚,大陸河南1名閻小妹眼看媽媽房間起火,奮不顧身衝進火場,結果被大火吞噬,送醫急救後全身95%燒燙傷,不過閻小妹清醒後,第一句話竟然是關心父母安危,絲毫不在乎自己傷勢,讓人鼻酸。
    2013/04/09 11:42
  • 掀襯衫秀紋身 貝克漢赴陸超親民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擔任大陸足球超級聯賽的形象大使,來到大陸展現十足親和力,不僅嘗試彈古箏、寫書法,甚至還應觀眾要求,當場掀起襯衫,秀出他的中文刺青。
    2013/03/24 18:49
  • 「草書變Q版」學貝克漢刺青 帥度銳減

    一樣的8個字,帥氣度卻天差地遠,英國足球金童貝克在側腹部紋上「生死有命,富貴由天」的圖案後,引起紋身風潮,有人就請了一名香港刺青師,以「Q版」字體將這8個字一樣紋在腰間,照片一PO上網,有網友嘲弄師傅技術太差,還把兩人身材比一比。
    2013/02/24 12:46
  • 7月26日「15歲女刺青當禮物 家長怒告刺青師」新聞 TVBS澄清說明

    本公司於101年7月26日報導「15歲女刺青當禮物 家長怒告刺青師」時,部分新聞畫面引用報導East Tatoo(東方紋身)當年於國際紋身展得獎時所拍攝的資料影片,East Tatoo(東方紋身)並非新聞報導爭議案例之店家,特此說明。
    2012/07/27 15:14
  • 南非女娃火紋身 自體皮膚培養植皮

    現代醫學科技日新月異,在南非有一名被火紋身的3歲女童,全身80%被火燒傷,必須接受植皮手術,醫療團隊利用美國最新生化科技,以女童的自體皮膚培養出全新皮膚,為她植皮,美國佛州則是有一名16歲少年,頭部遭到將近1公尺長的漁槍穿刺,竟然命大,腦部的重要神經和血管都沒有受損,幸運撿回一命。
    2012/06/19 22:32
  • 〈獨家〉噴的鑽石、貼的黃金 平價奢華美妝HOT

    你相信香水也能加鑽石嗎?有業者發揮創意,把磨製鑽石留下的粉末,加到美妝水裡,噴上肌膚後,馬上閃亮亮,噱頭十足;另外還有純黃金製作的紋身貼紙,沾點水,就能輕鬆打扮自己,不顧金價飆漲,業者搶搭黃金熱潮,不計成本,希望用創意吸引買氣。
    2012/03/02 19:24
  • 金魚紋身價翻漲 一魚一字外媒批殘忍

    大陸海南為了搶攻年節送禮市場,竟然想出奇招,在金魚身上刺青,一隻金魚一個字,有一帆風順、有恭喜發財,幾乎都是祝賀詞,據說金魚紋身,價格翻漲1倍,但是外國媒體看到大陸生意人的行為,批評實在是太殘忍。
    2011/12/17 12:30
  • Selina婚禮3套禮服 露肩白紗走紅毯

    明天是Selina的生日,也是她的大喜之日,晚間將在五星級飯店席開百桌,預估政商加上演藝圈,至少千人出席,算是近期國內大場面婚禮,外界最好奇的是受火紋身的她,會以什麼樣的婚紗亮相,幫她打造婚紗的造型師林莉表示,Selina試婚紗時吃盡苦頭,畢竟身上還穿著壓力衣,設計盡量以輕薄減輕Selina負擔。
    2011/10/30 18:29
  • 「火力全開」拍MV 王力宏全身投保5億

    王力宏新歌MV結合中國武術與嘻哈元素,不但跟成家班武術指導學習棍花和武功,MV中大場景爆破特效,更是氣勢十足,不過畫面中短短幾秒的爆破鏡頭,王力宏是冒著被火紋身的危險,親自上陣,唱片公司就幫他從頭到腳投保5億元的保險。
    2011/09/13 11:28
  • 〈獨家〉看相開運廣角營 挽面也能開連鎖店

    你相信挽面能有連鎖店嗎?一般被歸類成老一輩美容的挽面,有腦筋動得快的業者,用廣角化經營的模式,同時提供點痣、除斑、洗紋身、洗頭和全身按摩,也都是服務項目,甚至還能根據面相修眉毛改運,消費者一進門,從頭到腳都是商機;9年下來,業者從不到半坪的路邊攤,擴展成3處位在國際觀光夜市的店面。
    2011/07/11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